你见过这样的盖世奇才吗――神转折大赛

林小小是个盖世奇才。

说这话的是蛾眉派里的老前辈。那时候林小小才六岁,帮派里最小的徒弟,粉嫩的一小团,颤颤巍巍地跟着师姐们拜望前辈。

前辈在一众女儿当中一眼看见了林小小这个小团子,双目放光,如获至宝,老泪纵横道:盖世奇才,盖世奇才啊!

隔年,前辈死了。临死之前,念念不忘地就是林小小这个盖世奇才,嘱托一定要将蛾眉派交到她手里才放心。

于是林小小莫名地捡了个大便宜,地位扶摇直上,从年龄最小的徒儿一跃成为本派掌门。

一晃十年光阴如流水,林小小十分困扰。

蛾眉派皆是女子,个个身姿妖娆,跟抽条儿了的柳枝似的,那叫一个婀娜多姿,更兼有两道弯弯蛾眉,微微一笑眉目含情,眼角眉稍都是风韵,然后对手就死了――眉眼能摄人心魄,出手快如闪电。

帮派里的女子,这本门绝招,用得一个比一个得心应手。就显出林小小的分外不成器来。

林小小一直暗自以为,定然是她这名字出了问题,“小小”,所以才还得她二八年华看上去还跟个十岁幼童一般,小小的。

世间女子皆追求容颜不老,林小小这长相身量怎么说都是招人嫉妒的。

可是林小小是蛾眉派的掌门啊!这一副稚童模样,往谁跟前一站,别说摄人心魄了,别人都当她是个小屁孩儿,瞟都懒得瞟她一眼。

更别提蛾眉派的各个武器,短剑搁她身上是长剑,长剑搁她身上那都是超长剑了,藏都藏不住,一出场便是明目张胆地告诉人家:喂,我来杀你了。

于是,蛾眉派掌门林小小,入派十年,兵器无,战绩零。老前辈那句“盖世奇才”便成了最大的笑柄。

江湖中提起来林小小,都纷纷摇头表示不认识。若说“就是那个‘盖世奇才’”,对方定然恍然大悟,喔喔哦,你说蛾眉派那个废材掌门啊,站到对手面前才到人腰里,兵器都掂不动,啧啧,奇耻大辱啊!

故而,林小小这个掌门端的没有地位。非但她没地位,连累着整个蛾眉派都没地位。

这蛾眉派的一众姑娘们忍了十年,终于忍不住了,揭竿而起,纷纷提议要废掉林小小这个一事无成的掌门。

当然了,也是有人支持林小小的,毕竟老前辈亲口说的她是个盖世奇才。这理由一提出来,便被众人的唾沫星子给淹没了――

“你见过这样的‘盖世奇才’啊?!蛾眉派的脸面都让她给丢光了!”

总之,林小小的掌门之位是要保不住了。但江湖总还是有江湖的规矩的,众人决定在本月十五办个擂台赛,若是林小小能打败蛾眉派的众位姑娘,那这个掌门之位定然是没人跟她抢的。

是个正常人都知道林小小谁都打不过。蛾眉派的那些姑娘们个个腿长个高,各种兵器使得风生水起,就林小小到现在还是孩童模样,连个衬手的兵器都没有。

十五眼看就快到了,众人只见着林小小每天跑得飞快,也藏不住挂在她身上的那把短剑――这可不是输定了么?

林小小也急。倒不是多稀罕那掌门之位,但她不能辱没了前辈的英明。

这般焦急上火了几日,众人只见林小小去隔壁山的魅族山庄同庄主聊了一下午,回来之后就如同看破红尘了似的,心如止水。

十五这日到底是来了,蛾眉派门前搭起了擂台,围得水泄不通。姑娘们各个蛾眉飞扬,认定这废材掌门要被取代了,便觉得扬眉吐气觉得蛾眉要复兴了。

“为了节省时间,就让我跟扬眉姐姐打一场吧。”

此话从林小小口中出来,底下众人一阵抽气。扬眉可是现下蛾眉派中最出众的姑娘,蛾眉皓齿,媚眼如丝,短匕使得更是出神入化。最重要的是,林小小的个子才到扬眉腰上一点儿,众人不由得担心到时候扬眉连兵刃都用不着亮,长腿一抬就把林小小给踢飞了。

众人不由得为林小小勇于赴死的精神感动得热泪盈眶。

“扬眉姐姐,请吧。”台上二人,相互见礼,各自摆好架势,准备出招。

众人皆低敛眉目,不忍直视。果不其然,伴着一声“啊――”的惨叫,一个身影从台上掠过,落在地上发出沉闷的响声。只是,这人――

围观群众不由得多揉了几回眼,怎么,这败落下来的竟然不是林小小?

再往台上看去,林小小傲然立于台上,一双眼睛散发出奇异的光芒,她手上的兵器,更是夺了所有人的目光――轻薄便携,威力无比。魅族山庄的庄主果然没有骗她,这魅族PRO6,果然是盖世奇材,让她,小得,不大一样啊!

魅族PRO6,盖世奇材喔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序章 暮春三月,正是人间好时节,巫山的山道两旁,古柏参天,苍苍峻拔,挺直端秀,凌霄托根树旁,烟花柏顶,灿若云荼。 ...
    AeneasAnas阅读 2,197评论 2 3
  • 一 竹林追凶 凉州城外,雪竹林。 这里之所以被称为雪竹林,是因为凉州向来作为兵家要地而存在,古时在这附近过无数次战...
    风萧萧梦潇阅读 480评论 0 0
  • 第三天,21天会养成一个习惯,希望自己可以坚持,因为二楼装修,物品需要搬走,昨天由于没有安排晚班人员零散的搬了很多...
    蜗牛2号阅读 630评论 0 0
  • 来了春城已有六个月,我是一个还存在自己世界的人,活的不太清楚,永远都记得来的时候脑海里有多空白,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哪...
    雪花心灵的一种纯白阅读 225评论 0 1
  • 表单在网页中主要负责数据采集功能,也就是 和 里面包含的数据将被提交到服务器或者电子邮件里,用 标签包裹所有的输入...
    饥人谷_WRMSUXI阅读 27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