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6-你离开的第十五天

最近又开始单曲循环追光者这首歌了~...

一字一句,仿佛都是当初我等待你的场景,

如果说你是海上的烟火

我是浪花的泡沫

某一刻你的光照亮了我

如果说你是遥远的星河

耀眼得让人想哭

我是追逐着你的眼眸

总在孤单时候眺望夜空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我可以等在这路口

不管你会不会经过

每当我为你抬起头

连眼泪都觉得自由

有的爱像阳光倾落边拥有边失去着

如果说你是夏夜的萤火

孩子们为你唱歌

那么我是想要画你的手

你看我多么渺小一个我

因为你有梦可做

也许你不会为我停留

那就让我站在你的背后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我可以等在这路口

不管你会不会经过

每当我为你抬起头

连眼泪都觉得自由

有的爱像大雨滂沱却依然相信彩虹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我可以等在这路口

不管你会不会经过

每当我为你抬起头

连眼泪都觉得自由

有的爱像大雨滂沱却依然相信彩虹

有时感觉你很遥远,遥远地就像一场梦...

大梦初醒,荒唐一生的梦,

但是你又切切实实存在着,

但是也只是切切实实存在于自己的好友列表中,

像是每天完成任务似一样的打卡说晚安,

我不想要这种生活了,

这也不是我和朋友一个应该有的关系..

其实跟你说晚安只是担心,

如果我不说,你跟我说了,我睡着了,

你会不会感到伤心..

现在想想,这个理由好像还挺可笑的...

好像你从来就没有任何理由怀疑过我对的感觉吧...

永远都是,

我不知道你的想法,

我不知道你的感觉,

我不知道你究竟想怎么办,

然后我独自怀疑着,自卑着,迷茫着...

不知道自己该做出一个怎么样的选择...

我相信,如果你自己有很清晰的想法的话,

你一定会跟我说的...

可是我等啊等啊,

你一直没有跟我说...

是打算这么一直僵持下去吗?...

不喜不悲,不卑不亢,

跟你聊天,

再也感受不到很安静的感觉了,

再也感受不到很温馨的感觉了,

因为,我在你的视野里,找不见自己的地位和存在的意义了,

那为什么我还要在你视野里存在着呢,

是因为过去吗?

我是一个会因为过去而放不下的人吗?..

不是啊...

那么至少的至少,我还是或多或少有点在意,

在意现在的你的吧..

你离开十五天了,

不过两周,不过两周,

我那可怜巴巴的假期,都有一周呢,

仅仅两周,

我的情绪和我的思维却像每过个几个小时都要跳动一样,

跳动的幅度如此之大,

总是从极度的欢喜到极度的悲伤再到极度的欢喜,

时间流逝,

我想我也知道,

一定是回不去了的吧...

可是为什么还要怀揣着那一点点的希望呢?

为什么还要为那看不到的未来,

去拼尽自己最后的一点力气呢?...

为什么要这样毫无保留地等待下去呢?...

我也不知道...

第一次,我也开始不知道自己的想法...

得过且过,

大概将就,

这会不就是现在的我呢?

这会不会就是现在的你呢?

就这样向完全不知道的未来走下去吗?

其实我们都知道啊,

这样下去,

早晚是会道别两岸,

毕竟我们两个人,

都没有办法会去忍受,

忍受对方的忽冷忽热,

忍受这些不确定,

忍受这奇怪的关系..

毕竟我们始终隔着屏幕,

始终是,多你不多,少你不少的人吧.......

所以我现在是应该接受这样的关系吗?..

算了我决定随性一点吧,

想找你的时候就找你,

不想找你的时候就不找好了,

厌倦了这种打卡似的无目的的方法了,

如果能这样终结的话,

那就这样终结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