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偷用我陪嫁钱

今天正在上班的时候刚好遇到以前的邻居到我单位办事,然后就和我闲聊了起来,她说你小姑子进了工商局上班,那可是个好地方呢?什么?我小姑子在工商局上班,这事我怎么不知道呢?没听说她考试呀?怎么就进了那时上班了呀?没有考试进入工商局上班还有一种方法就是拿几十万买进去的。

想到这里我开始不淡定了,心里着急了,也无心闲聊了,赶紧找领导请了假我离开了单位,然后我就直接回家取了银行卡去银行查卡内余额,银行的机子上显示卡内还有8千元钱,我当时就懵了,这个数字真的印证了我的猜想,我卡里的钱被老公给取了。

我当即打了电话给老公,问他是不是取了我银行卡里的钱,老公承认了,说是取了我的钱,我当时气得就朝着电话吼了起来说“太过分了,那卡里是我的钱,你怎么取我的钱也不和我打声招呼呢”?老公在电话那头说“你别生气,我妈说你那卡里的钱是我们家共同的财产”,我听老公在那里说我的卡里的钱是家里共同的财产后,我更加生气了,我当时气得说不出话吧,直接挂掉了电话,打算去找到老公说清楚,不给我说清楚就离婚。

事情是这样的,我大学毕业后就很顺利的分配到了事业单位工作,因工作之便就认识了老公,我们认识后才得知老公家的经济条件不怎么好,母亲是家庭妇女一辈子没有工作,还有一个妹妹还在读书,我是家里的独生女,父母都有退休金,从小就是想要什么父母都会满足我的。

知道老公家里的条件不怎么好,但我还是愿意找上他,因为老公这个人很老实,待人真诚,没有坏心眼,给人有一种安全感。

我们结婚的时候我爸妈怕我在婆婆家受气被人看不起,于是就给了我20万当成我的陪嫁钱,我就一直没有动过这笔钱,加上平时工作我的工资也挺高的,所以卡里攒了这些年总共有三十多万了,前段时间我爸爸还建议我拿着钱去按揭套小房子,我也想买,说真的,婆婆家的房子本来就不大,加上现在这么多人一起住,真的是很不方便,我和老公婆婆一说要打算买房子的事,我婆婆就说了“现在你这钱也不够买大房子,还不如再攒几年了一次性的买套大房子,免得到时过几年又得换房很麻烦的,我一听婆婆讲的话也在理,于是就放弃了现在买房子,打算等再攒些钱了买个大点的房子。

今年小姑子大学毕业后也没有找到工作,天天坐在家里,我们家倒也没有嫌弃小姑子没工作吃住在家里,但小姑子谈了一个男朋友人家的爸妈嫌弃了,说小姑子若是没有份好的工作就让人家的儿子和小姑子分手,免得一辈子受拖累。

哦!于是婆婆便让老公背着我把我存的钱取出拿去给小姑子买进了公商局里上班了,老公和我讲完,我说那是我的钱不是你们家的钱,那钱是我爸妈给我的,你们凭什么花的时候连声招呼都不打,老公说都是一家人,我气得非要和老公离婚。

婆婆听说我要和老公离婚就求我不要离说“我没想到事情会这么严重,我只想着我们都是一家人,你存的钱就是家里的共同财产,所以就喊儿子取了拿去给女儿用了,免得女儿的男朋友家会不要我女儿,你要怪就怪我老太婆吧,别离婚,你们两个人又没有什么矛盾的”。

“好呀!若不想我们离婚就把拿我的钱还给我,那可是我爸妈的血汗钱和我自己辛苦工作挣来的钱”我跟婆婆说,婆婆说我们还年轻,再慢慢挣钱就是了,始终也不说那钱怎么还给我。

反正我心里气不过,那是我自己的钱,不可能就这样算了,如果不给我一个让我能接受的说法,这婚肯定得离,我不要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