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不过是你被淘汰了的托辞而已

一般意义上的“渣男”是说,自我感觉极好、极度自私、擅长索取、不负责任,以玩弄别人感情为乐的男人。

很多女孩子在分手后不是流涕愤恨的说自己瞎了眼遇到了个渣男,又或是说自己不再相信爱情了。

其实这又是何必呢?这样的你是在折磨未来珍惜你的男孩啊!早点解脱,早点遇上你的真命天子吧!

我这样说并不是为渣男开脱,而是小衣我深有体会啊!

我的一个朋友小A可以算得上是个顶级渣男了。稍微夸张点说,女朋友换得比我追完一部网剧都勤。

所有的开头都是女生倒追,天天送零食送水果,帮忙打饭,整理桌椅…当然很多吃食都被我们这些朋友吞了,然后小A就想:嗯…既然你那么喜欢我,那就在一起吧!

然后便是一星期?十来天的爱情小短跑。其实也不过都是女生主动。各种约,约晨跑,约饭,约学习,约逛街,约穿情侣装,约走圈。

可朋友小A的心自由惯了,总被人束着十分不舒服。很多女孩子的要求便不会那么满足了。

不久,女孩子便会埋怨小A不关心她,怀疑小A不喜欢她了。

可小A是特烦女生猜忌的,也是不喜欢解释来解释去的。一句分手就脱口而出了。

满满委屈的女孩子便流着泪着低声说改改改,说着我们不分手好不好。

结局往往就是朋友小A就只能一个电话把我们这边朋友叫来劝人,自己潇洒地走掉。

我也曾问过他:就不考虑再试一试吗?

小A说:不喜欢就别在一起了,既伤了她自己也不好过。

于是,小A便成了别人眼里的渣男。

但最近的小A有些不一样。他开始主动追求一个女孩子。这个女孩子长得并不说国色天香,甚至没有以前追求的女孩子好看。肉肉的小脸倒显得有些不同,喜欢穿素色的衣服的姑娘倒成了小A的心上人。

我说:心动了?

小A说:嗯,她和别人有点不一样。

是啊,自己的女朋友又怎么能和别人是一样的呢。

听说,小A的女朋友在闹分手,原因竟是知道了小A以前的风流韵事,心里不舒坦。

小A也是各种解释,从头解释到尾,戒酒戒烟戒浪的小A小衣也是第一次见呢!那弱弱的气息似不像以前嚣张跋扈的他了。

也可怜我们再也吃不到免费的零食了。所有女朋友送的零食都似护宝样的圈起来,碰都不让碰。

懒皮狗般的小A也不和我们这些朋友出去浪了,一心一意地陪着他的小女朋友。

前些天我还问他:哄好了?

小A说:唉,真是不容易哄啊

我说:就这个,不变了?

小A笑着说:不变了,有她足够了。

看着我的渣男朋友终于走上正轨,我长长吁了口气:找到真爱真的是不容易啊。不过,也只有真爱才能牢牢抓住渣男的心啊。

朋友们,你们也请别说我说空话,我自己也是有一番如此的遭遇的。

我的前男友就是你们口中的渣男吧。和我匆忙分手后便与我的好朋友在一起了。唉,连我的朋友都不放过也够渣了吧。

我以为他又只是玩玩而已。可没想到他们在我的眼中幸福地度过了三年。这三年,他们也有吵架也有闹脾气,但更多的却是甜蜜,却是笑容,却是开心。

可能他们是真心的彼此喜欢,可能他们是真的为彼此收了心。

至于我为什么说他们幸福的度过了三年?因为三年后我再也没见过他们,也不再有他们的消息。所以,我敢说的只有那三年。

至今他们怎么样?

我不知道

但我希望他们能过得好好的。遇见一个自己喜欢的和喜欢自己的是多不容易啊。莫说委屈了小衣。

那种心里不喜欢嘴上却不放弃的男孩子小衣也是不要的。与其死磕着还不如说明白,这样,你好我好大家好,是吧?

这样说的话,世上所有的渣男都会有变好的一天吧!其实,小衣也不知道。

但小衣希望所有的女孩子们知道,看清渣男其实是件很幸福,不是说遇见渣男是人生必经历的一件事,而是说看清了渣男就多了个机会遇见自己的另一半,或许别人口里的渣男因为你而成为了好男人咧。

与其在他说下雨了别淋湿了不如等别人给你送伞,哪怕伞不怎么好看,但至少能为你遮雨啊;

与其在他说天冷了要多加衣不如等别人给你披件衣服,哪怕衣服不怎么华丽,但至少能为你保暖啊;

与其在他说感冒了多喝热水不如等别人给你送感冒药,哪怕药不怎么好喝,但至少药能减少你的痛苦啊;

与其在他说多吃饭啊亲爱的不如等别人给你做一顿热乎乎的饭菜,哪怕不怎么好吃,但至少你不用饿肚子啊。

所以,我最最最疼爱的女孩子们,渣男这个词还是少说,没有得到他的疼爱就算了,总会有人看得到你的美的。

新年2017年祝愿我所有的姑娘们找到自己的如意郎君呀,一生幸福安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承认自己有所不能,才是一个人成熟的标志。如此就可以平心静气,可以活在当下。活在当下,能体味生活,不错过生命中的精彩...
    关中人阅读 450评论 0 0
  • 我想遇见 如期末一样的你 即使不屑一顾 却始终无法放下 我想遇见 如期末一样的你 不需要太完美 六十分就足够满意 ...
    数__风流人物阅读 191评论 1 1
  • 很多时候 只是欢笑 很难讲哪个我是真实的我 比如在不太熟悉的人面前 开些小玩笑,随意说些話 其实不能太当真 嗯,只...
    TS小西阅读 135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