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运动会

教师作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运动会如火如荼地举行。作为初三的孩子们,这是初中阶段最后一次运动会,想必他们的心中更多了一层感慨。比赛报名阶段很多去年参加过的孩子们积极踊跃,其它的男孩子们也不甘示弱,女孩子们还是一如既往的羞涩内敛矜持,却也暗暗隐藏着一股磨刀霍霍奋勇当先的势气,满满当当的报上了所报的项目。

比赛发令枪一响,赛道上奔跑着一个个奋力争先的勇士们。无论男女,无论年级高低,每一个运动健将都昂着头,咬紧牙关摆开双臂,奋力向前。短跑比的是速度,比的是冲劲,比的是那一股高人一等的爆发力。中长跑则更加是耐力的比拼,坚持力的较量。孩子们飞一般奔涌而过的那一瞬间,突然发现:原来也像初一孩子那样稚嫩的面容一下子变得冷峻成熟了许多,身材也愈加魁梧了几分:孩子们真的成长了。

接力赛的比拼更多一重团结合作默契相处,呐喊声助威声不绝于耳声声嘶吼,奔跑,交接棒,冲刺,健儿们秀发在风中潇洒飘飞的模样分外迷人。

田赛赛场上跳高,跳远,铅球如期举行,或高或矮,或胖或瘦,男孩女孩们个个脸上洋溢着沉稳与平和,他们使出浑身解数,几次调整,力求取得佳绩。

想起比赛期间负责后勤的孩子们端茶倒水,彼此搀扶帮助,鼓励拥抱中流动着让人欣慰的感动,想起跟曾经一个调皮鬼的促膝长谈,原来表面上放荡不羁的他内心深处还有那么多积极成熟的想法,倍感放心,想起比赛前那个火暴脾气男孩跟科任老师的不愉快,事后他与我微信上真诚对话坦诚相待,经过一番调解孩子勇敢地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还坚定地告诉我自己内心的目标和方向,看着他疯长的个头,冷峻的面庞,心中感慨溢于言表。

教师队伍的趣味活动里也无时无刻不在体现着团结合作的精神,每一个人都在欢呼雀跃里感受着来自内心深处的满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竞技比赛的魅力在于,他会让你学会尽力而为的最大意义。也能够真真切切地体会到坚持与苦痛并存的煎熬。能够让团队精神最大程度地表现,更加能够让作为家长的你感受到内心的震撼。

作为他们的班主任老师,在如此紧张激烈的比拼中逐渐修炼的似乎是接纳包容的平和与沉稳。相比较那个初出茅庐刚刚上任时事事争先的自己,而今对很多事都多了一层冷静和宽容。并非放任自流,只是更明白尽力而为的意义罢了。

成功为何?人生之路不正也是这竞技场一般吗!

这个始终萦绕心头的问题想必你我心中都有答案:成功一定是紧盯着目标的咬牙坚持,一定是冲杀路上的互相扶持,一定是面对竞争,除却紧张焦虑之外,更多了一重冷静,一定是今天的你比起昨天更加知道自己的目标和方向,一定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最好的你自己!

孩子们,愿我们的日子像这晶莹剔透的泡泡一般,绚烂多姿。愿你们的脸上永远绽放笑颜。

我们一起,加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学生微写作作品

初三的运动会 宋睿杰

这是最后一次运动会了,它比上一次更加庞大,运动员整齐有序地上场,场上的拉拉队也在尽力地加油呐喊助威,仿佛是他们在比赛一样,运动员们也一个个卯足了劲向前冲赶,无论最终结果如何,过程最重要。

初三的运动会 秦祎恺

赛场上的运动健儿挥汗如雨,看台上的同学朋友加油打气。一届运动会,将同学的心联系到了一起,让所有人因学业压力紧绷的神经得已放松。初三的运动会,是初中生涯的最后一届运动会,有感动,也有欢喜,每一个人都会把这份记忆永远珍藏起来。因为它是专属于我们的记忆……

运动会 张雅菲

赤红的跑道上是你们稳健的步伐,看台的台阶上是我们奋力的呐喊,运动会在寒风中如约而至,100m的短跑不长却考验爆发力,1500m的长跑运动健儿们尽情地燃烧着卡路里,沙坑中飞扬的尘土,是你们辛勤的汗水,铅球的次次坠地,是你们力量的见证。名次足以说明成绩,却不足以说明我们的努力拼搏,最后一次在红色跑道上,耳边不断传来的24班呐喊声,都随着朝暮而去。可我们挥洒下的汗水,迈出过的步伐,破过的纪录,减过的“都怪我”。一幕幕都被记录在那一抹赤红之上,这是我们之间的最后一次秋风送爽,愿我们在下一个金秋依旧能勇于拼搏!

初三的运动会 关淦

最后一次的运动会了,同学们自然是会努力的去为班级争光,我班的运动健儿们一个个的脸都变得通红,而且上下颤动着。这是我们最后一次的运动会,放松了学业的压力,让我们可以更好的迎接考试了。

初三的运动会 潘银儿

这是我们初中以来的最后一次运动会了,这次的运动会比上一次的要好。运动员们在赛道上留下的汗水和他们的坚持不懈,以及拉拉队的呐喊声,都已经成了我们最为珍贵的回忆,不管我们的成绩如何,但只要尽力了就是最棒的。我们至少享受了过程,有了只属于我们的回忆。

初三的运动会 来佳雨

激烈的运动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运动健儿们在赛道上驰骋飞奔着。你瞧,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勇杀敌,啦啦队在看台与赛道旁为他们加油助威,后勤部分工明确照顾队员的身体健康。一切都秩序井然。初三的运动会和以往没有什么不同,只是经过时间的打磨都变得成熟了,不再有任何波澜发生。这就是初三的运动会。

初三运动会 梁哲培

运动会结束了,在我的脑海里还是不断的回忆,当时激烈的竞赛场面。

在这金色的秋天里,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学会了团结,学会了什么叫永不言弃,什么叫超越自我,挑战自我。我们很努力的去为班级做贡献,虽然没有取得较大成绩,但是,我们努力了,没有遗憾。虽然运动会已经结束,但我们不会忘记,当时努力奋斗,把这个激情带到学习上,继续迎接下一考试。

初三运动会 邓雨萌

绿茵场上,呐喊声和喝彩声不绝于耳。短跑健将们向我们一次又一次展现着他们惊人的爆发力;长跑运动员则向我们演绎何为坚持,其中最令人激动的当数接力。尽管我们第一棒就拉了别人不少,但是在交接棒时手甚至微微颤抖的他们却奋起直追,为了个人,更为了班级的荣耀而战!这次,我们虽未赢得辉煌,但亦未退步。正所谓“流水不腐、尸枢不蠹,无论是一个人,还是一个集体,都须不断前进,在进步中成长,方不至于从内部腐烂,不是吗?

初三运动会 杨慕希

这是最后一次运动会了,也是班级最后一次集体大活动。赛场上,每个人都奋力拼搏,挥洒汗水,观众席,同学们都为他们呐喊助威。这是充满青春活力的体育活动,他们都向那个终点拼搏而去。不管输赢,他们始终坚持了下来,坚持就是战胜了自己。

愿青春永驻,愿不负年华。You're the best.

初三运动会 邸子涵

今天,我们学校的校运会正式闭幕。虽然,我们在冷风中瑟瑟发抖了半个小时,但当校长宣布“正式闭幕”时,所有人都有一种发自内心的欣喜。但回顾这一天半,却惊觉没什么深刻之记忆,遂大惑不解。后来,一一回想这一天半,才知是一幅什么场景。全初中三百多人的运动员在场上奋力拼搏,而座上的“宾客”玩手机的玩手机,听音乐的听音乐,本班同学过来了喊两声,似乎与平常下课无异。这真的是“校运会”吗?亦或是“运动员自己的运动会”呢?

初三运动会 王少杰

伴随着习习秋风,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在艳阳高照的日子里开幕式拉开了帷幕。看,整齐的步伐;听,喧天的掌声。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引人注目。运动健儿们正以自己的实力展现自己的风格。相此上一次运动会,同学们更加自信,更加令人赞叹。我们虽未取得辉煌成绩,但也展现出我们的雄姿。愿我们在这学途中奋勇前进!

初三运动会 王思然

秋风中最后一抹余辉,“草草”结束了运动会。比之去年,成绩似乎并没有质的飞越。身上的羞涩、含蓄渐渐褪去,张扬的个性显露无移。看台上坐着的学生,注意力又有多少集中在跑道呢?怕是耳畔时而响起的加油声都不知是为谁罢。

别忘了,这是校运会,而并非“运动员的运动会”。

初三运动会 赵烨凡

习习的秋风吹拂这脸颊,操场上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赛场上运动健儿抛下所有的顾虑,奋力拼搏,看台上的观众也以热情的呐喊声来回赠他们的努力。虽然最后没有获得很好的的成绩,但努力过终不会有遗憾。同时初三以后或许没有什么大行活动了,现在我们要将这些抛之脑后,好好应对下次的月考。

初三的运动会 马荟艺

节奏紧张的初三,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正好是我们放松的好时机。跑道上运动健儿挥洒汗水,绿茵草地上裁判老师矜矜业业,看台上同学们却事不关己玩着手机。初三的我们本应更加懂事理,却忘却了“运动会”真正的含义。这确实是放松的大好时光,却也是考验所谓团结的时候。我们可能做不到全程陪跑或为运动员和班级做到“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但至少全身心投入其中,像一个集体一样心系班级。运动会在瑟瑟冷风中结束了,我们的集体还一直都在。还未流走的时光,一起珍惜吧。

初三运动会 聂硕辉

秋风中带着一丝寒气,但赛场上的你们,却朝气蓬勃,散发着青春的魅力,瞧,个个挥撒着汗水,奔跑在跑道上。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运动会了,说来开心,但也遗憾!这几天我们施放了前些的学业压力,同时,也让我们迎接下一次考试的挑战!

初三的运动会 魏泽桐

最后一次运动会了,其实真的很不容易,当你坐在观赛台上看着台下的人影闪过,说实话,没什么感觉,可只有参与其中,才能感受到那种紧张而又激动的心情。有些事情只是看起来容易,但我们已没有再次站在一起高呼加油为运动员们递水搀扶的机会,所以,不要再纠结于往事了。在学习这条道路上,我们每个人都是运动员,唯有相互搀扶,互帮互助,将我们的心团结在一起,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初三运动会 曹笑言 一天半的时间都在悄然逝去,一天半的时间都在如火如荼的举行最后一次运动会,记得接力时的紧张兮兮生怕手中接力棒划出,记得得知成绩入决赛的成就与开心,记得我胸前的号码牌,记得我们每一个人互相加油,记得看台上同学们的呐喊,记得许多许多,我们每一个都在为我们的运动会出力,我用难以平复的心情告诉所有人:这是我们24班的运动会!

初三的运动会 杨墨玉

初中的最后一次大型运动会终于圆满结束了。场上,每个人都发挥着重要作用,奋力奔跑的,呐喊助威的,写加油词的,帮扶拿水的。这一次,我终于知道了什么是团结,虽然最好的成绩不尽如意,但是,这一课我们学会了成长。

初三的运动会 张思思

运动场上的每个运动员都在拼尽全力,挥洒汗水,为自己的班级争夺一份荣誉。啦啦队队员们也总结了经验,丝毫不敢松懈。几场比赛下来,班里的每一个人都参与了进来,只有较少数游手好闲的人。最后一场团体比赛了,大家也都十分珍惜这次机会,希望我们能够在其他方面互相帮扶着,一起走下去!

初三的运动会 高楚贺

初中生涯的最后一次驰骋,心中未免有一丝伤感、失落。运动健儿们在赛道上纵情奔跑,你追我赶,留下一抹矫健的身姿;观众们则扯着嗓子卖力地喊加油,面红耳赤,青筋突起,每个人都为胜利的角逐卯足了劲。白驹过隙,赛场之路走到了尽头,但学习和人生之路还远远未完,继续奔跑吧!美好的明天向我们招手。

初三运动会 李奕汀

运动场,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挥洒汗水,迈出的每一步都充满坚定而充满信念,他们为了自己和班级的荣誉飞奔,就算昏倒在地,也要推开搀扶的手,爬起来继续冲向终点。看台上的同学,挥舞着旗帜,为运动员。呐喊助威,嗓子都喊哑了。不知以后还会不会再像这样聚在一起,好好珍惜吧!

初三的运动会 张芷璇

伴着辛勤的汗水与刺骨的秋风,我们在爱物学校所参加的最后一次运动会结束了。老实说,没有电子产品的运动会似乎更加充实,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运动会的活力与朝气。一次次奋力的呼喊,一回回在终点慰问与庆祝,这似乎都成为了运动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虽然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小插曲,但我依旧为班级的凝聚力和我们每一个人的成长而感到开心。

初三的运动会 吴桐雨

寒风习习,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初中生涯中最后一次的运动会也到达了尾声。一次次的呐喊,一次次的拼搏,一次次的奋勇向前,一次次的奋起直追,无不象征着这一次运动会的特殊。汗水、眼泪……尽管成绩不如人意但却也是我们所铭记的一刻“历史”。运动会虽已结束,但还有更远大的目标在等着我们,所以,加油!

初三的运动会 李玥阳

说实话,这次运动会很累很累。

回想这一天半来,比赛前的手脚冰凉,比赛时的酣畅淋漓,比赛后的气喘吁吁……这一幕幕如电影情节般在脑海中放映。无论如何,这一切都过去了。初三的最后一次大型集体活动,也过去了。

重忆运动会,这一切都恍若一场梦,但却真真切切。

初三的运动会 王星媛

“加油!加油!24班加油!”操场上的观众台爆发出一阵激烈的助威声,放眼望去,每个人都卯足了劲扯着嗓子呐喊,小脸涨的通红,像是想把自己的力气,通过这震耳欲聋的声音全部传送给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的运动员一样。只见赛场上的运动员个个似离弦的箭,也涨着通红的脸,紧紧咬着牙昂着头,双腿像电动小马达一样,以非常高的频率迈着大步向前,看见他刚刚起步,却有些落下,台上的我们的心都提到嗓子眼,喊得更卖力更起劲了。也许是听到这响彻半边天的声音,他倍受鼓舞,昂首挺胸,脚底像生了风一般,要开始提速了!只见他的速度越来越快,与第二名的距离越来越近,他超了!他的信念似乎更坚定了,向最后的终点发起最后的冲刺。他和第一名的差距在一步步缩短,那闪满荣誉与辉煌的红色绶带就在面前了,最后的五米!只见他额头的青筋暴起,像是每一个细胞都在呼啸着:前进,再前进!红色缎带飘到了他的胸前,他做到了!人群向煮沸的开水一般沸腾了,欢呼雀跃声不绝于耳。所有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自豪的笑容,情不自禁的感到无比的骄傲!

初三运动会 李麟

一天半的运动会圆满进行,虽然没能取得优异的成绩,但每一位运动员他们都在努力奋斗着,拼搏着,在全力以赴的为集体争光,赛场上,他们奋勇拼搏,像一批匹脱缰的野马,不知超越了多少强劲的对手,你们真的好棒,你们永远是24班的骄傲,这是初中最后一次运动会,也是最有意义的一次,相信每一位同学都会像在赛场上的选手一样努力拼搏,散发出自己的光辉,24班加油!!!

初三的运动会 徐成希

这个秋季,在凉风的吹拂中,一个个运动员们像一匹匹脱缰的野马,在步道场上尽情飞驰,每个人都在努力,为24争得的一个好成绩,全力以赴为班级争光,在我看来,他们成绩真的很优异,尽管名次不好,但是,只要是尽力了,就是我们的骄傲。24班,支持你们。

初三的运动会 张靖卓

在秋季,冷冽的大风中。来自不同班级不同年级的运动员都在跑道上展现自己的风采,用热情的汗水铸就着本班的荣誉。看台上同学们的呐喊声,让运动员更增添了几分动力 。

这是初三最后一次运动会,同样也是最后一次集体活动了。每个人都应当把它记忆下来,珍藏许久……

初三的运动会 车欣泽

于最后一次与同学共同奋斗在运动场上,内心的激动,振奋化为比赛的运动风采各不相同,在短跑中展现闪电的速度,顶住呼吸瞬间之时。胜负已定。长跑中,坚持更加成功,即使名次未取,但战胜了自己。接力赛中团队的合作至关重要,得一此论,赢在自信中,决胜团队中。团结的力量多么强大。它需要我们共同前行,在路上,团结一心终胜困难。

初三的运动会 裴庭瑶

最后的一次运动会开始了,同学们一个个的都在那里卖力的奔跑,透过操场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一个接着一个,在太阳的照射下,在冷风的吹拂下,运动员们依然发挥着他们强劲的力量,虽然最后的名次没有很好,在我们的心里是最棒的,他们有勇气去报上去就已经很厉害了,谢谢你们给我们带来最后一次在爱物美好的运动会。

初三的运动会 赵欣源

初中的最后一届运动会来到了。

赛场上个个浑汗如雨,看台上,个个呐喊助威,这是一届放松压力的运动会,是一届团结一心的运动会。有欢喜,有胜败,有感动……这是份美好的记忆,让我们把它永远的珍藏在专属于我们的初中生活中,让这其中的热情永远燃烧吧!

初三运动会 张晋媛

感谢在24班相遇的我们,感谢在为班级所拼搏的运动员们 ,也感谢这次运动会的举办方,再一次举行这样的大型集体活动,因为这对于我们是最后一次。尽管我们以后可能会在别的地方参加别的运动会,但是可能早已物是人非了。最后的最后,希望大家在下一次的月考中能取得一个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加油!

初三运动会 廖一丞

赛场上,运动员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看台上,观众声嘶力竭,摇旗呐喊。总的来说,本次比赛精彩激烈,精彩纷呈。这次运动会是我们最后一次在中学时期的运动会,相比较去年的运动会而言,我们进步的不只是一点半点而已。我们成绩更加优异,同学更加团结,比赛更加精彩。而要说起本次运动会最让我激动的比赛,那就是男子4×300米接力赛了。前两棒的同学由于发挥失常,跑到了倒数的位置。但是队员并没有灰心丧气放弃希望。郑晓龙和李鑫杰两位同学在前两棒跑的并不算理想的情况下,拼尽全力,用自己最快的速度,过五关斩六将,连续超越好几人,最终为我班夺得了第二的好成绩,真可谓是挽狂澜之既倒,扶大厦之将倾啊。

运动会 刘子豪

这是最后一次的运动会,也是最后一次大型活动。自然而然我们是会努力的去为班级争光,我们的运动员们一个个也拼尽全力,在赛场上挥洒汗水。

这是我们最后的运动会了,拼尽全力,向目标前进,也是对学习的一个总结,接下来呢,要做的就是努力学习,向目标前进,最终取得一个应有的成绩。加油!

初三的运动会 原瑾琪

在寒风的吹拂下,运动员们不怕寒冷,在同学们的加油下,在运动员们的坚持下,为班级赢得佳绩。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运动会了,也是我们最后一次的大型活动,希望在这次的活动中,大家能够明白团结,能够为班级赢得一个荣耀;也希望大家在下一次的月考中,取得一个令自己满意的成绩,加油。

初三的运动会 王雨欣

风吹的我不禁打了个寒噤,手不停在抖,放口袋里才行,而心却澎湃。看着自己的朋友跑1500,我们真的很想陪她跑,但是学校有规定,初三不能陪跑。看着她一圈又一圈,快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我们只能在看台上大声加油,让她知道,我们与她同在。她坚持下来了,她没停。虽然最后成绩不那么如意,可是,我们依然以她为骄傲,因为,比起那些弃权的人,她已经赢了。

初三运动会 陈帅宇

今年这次运动会是我们最后一届运动会了,大家都在赛场上努力拼搏这,随着一枪令下,风一般的速度冲了出去,用尽全力冲向终点,同学们都在为他们加油!声音一次比一次大。哎,好舍不得呀,这么快三年就这样过去了,好像从来一次,初中让我们成熟了,知道了什么是错,什么是对。在初中我交实了很多朋友,一想到这是最后一次运动会就很伤心,希望在来一次,但是时间不可能从来,在最后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考一个好的高中,要不以后来爱物都没有脸了!

初三运动会 常浩然

今年的运动会是初中的第二次运动会,也是最后一次运动会了。回想比赛,每一个人都为自己的集体,呐喊,努力,每一位运动员都热血拼搏,有的拼出的理想的成绩,有些在坚持自己。

无论如何,这些已成为回忆。这次运动会已经结束,没有下一次了。等待我们的是下一次月考,加油!

初三运动会 程思源

秋天的寒风在操场上吹着,不禁让人打了个寒颤。但有那么一群人,他们用自己的热情与豪迈温暖了这个原本寒冷的世界。他们就是运动员。在运动场上,他们用自己的热情,展现了青春的活力;他们用自己的拼搏,诠释了奋斗的激情,他们用自己的默契,展示了团结的力量。在这个秋天,我们在操场上,展现我们的活力和青春的生机。虽然这是最后一次运动会,但是我们的生机还在,活力还在。

初三运动会 陈佳怡

我永远忘记不了那个跳高台上的红衣少年,永远忘记不了跑道上一个个运动将儿,永远忘记不了那个受伤的TA她。

果然触碰过的印象最为深刻。一天半做在看台上的时间不过十分钟。我在整个操场上来回奔梭着!多么希望我们能得更好的名次。一天半,初中三年最后的一次一天半,每个运将比赛时我无不喊着“24班加油”!

闭幕式也给我带来了很大的惊喜,一个个小泡泡掠过我们的身旁,营造起了激情的氛围。《北极星》《黄华街》唱的再好听的种子乐队也不及身边大神唱的好听,北极星在亮也没有夜空中的星亮。别的班再好也不及初24班。他是我初中三年最美好的回忆。

2018年10月19日运动会闭幕。

初三运动会 陈浩阳

这是我们初中最后一次运动会了,大家都拼尽全力,尽其所能,为班级争光。

跳远,车欣泽拼尽全力,不要命了似的,得到了第三。4*300接力赛,刘泽涛从倒数冲到了第二名。

最后,闭幕式的时候,种子乐队尽然来巡演了,北极星,黄华街,都很好听。

运动会就这么结束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年遇到的这一班学生,有多数学生没有上过学前班,幼儿园毕业直接升入一年级,行动自由,在纪律方面很是让我费心。 每次...
    在水一方198158阅读 140评论 0 0
  • 一个人平时散发的语言,就是一个人生活、工作的状态,也是一个人的能量所在。 所以观察一个人平时的言行及微信圈发的内容...
    悟道修行阅读 13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