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八字凶命探析”再析

图片发自简书App

网上“八字凶命探析”再析

多余的话:闲暇时,多浏览网上命例,常常读一些大师们的佳作,本来很简单的命局,被大师们绕来绕去,令人如坠雾里迷雾,难辨出路。读着读着心生疑惑,不知是大师们真人不露相,不屑于为门外汉施展真功夫,欲独霸江湖,还是有意考考读者的水平而故设迷局……总之有些分析令人费解。易学博大精深,知识方法渺如烟海,并不是某个人终生所穷尽的,这也是事实,但是既然在网上推出佳作,也应该八九不离十地分析清楚才对,以防误人子弟。本人不才就下面在网上逮到的几个命例谈点自己的看法,用以抛砖引玉,或者为易友们增添笑料耳。

一、丧子命例

女命:辛 壬 丁 癸

卯辰酉卯

年支卯与时支伏吟、卯酉冲、卯辰穿害。日柱与时柱天克地冲,子息宫受到严重的伤害。在丙申运37岁丁卯流年戊申月,携子到南部旅游,其子不幸在公园游泳时溺亡。丁卯年是其大运丙火的败地。流年又是偏印,女人偏印会夺食,等于流年卯与原局中两个卯形成三个卯夺去戊土子息星。

梅易人生:子宫枭神占据,丧子信息明显,丙申运申卯暗合引动枭神卯木穿食神辰土,就埋下丧子的伏线(祸根),等枭神出现之时,丧子既成事实。

其子:辛 庚 庚 壬

酉寅申午

日主庚金坐父母宫寅是绝地,又与日支冲。大运己丑为庚金日元之墓库,丁卯年七岁刚好在己丑大运,又引动年柱的羊刃。羊刃是凶神,好比熟睡中的狮子,不去动它还没事,一动它就会伤人。这羊刃不但被牵动了,并且因酉丑合把本身墓库打开,丁卯流年又与年柱辛酉天克地冲,在死墓绝的岁运被冲合时,加上羊刃的引动,就直接发生本人的生命危机。

梅易人生:原命局食神壬水旺相也做伤官看,壬午自合也就是伤官见官,“伤官见官为祸百端”。故而命中自带灾害;阳刃星本来是帮扶命主的,但是命主自身旺相,无需帮扶,阳刃星旺而无制,那么阳刃星就是凶杀星。正好行己丑大运,己丑生扶刃星,刃星更是凶残无比,这就为命主夭折埋下祸根,但等流年引动灾祸。丁卯流年,官星透出,伤官见官为祸百端成局,又丑午穿卯午破,穿开幕库邀墓而死。丑土是阴中之阴,里面有癸水,所以命主必定淹死在水中。

二、病残命例

乾造:乙 壬 己 甲

巳 午未戌

火炎土燥,丙午年失去左手。火炎土燥从强格局,壬水被克严重,因此还是有钱人。道理就是壬水为忌,受克严重。忌神受制忌神方面喜。

梅易人生:财星壬水没有根生,何来钱?这个命局官杀为财星,官杀有财壬水生旺,故而财大是个有钱人!

乾造:己 丙 戊 丁

卯寅子巳

寅卯杀旺,子水生木克巳火,先天性心脏病。

梅易人生:子破卯木坏了巳火之根,子水生寅木穿巳火,先天性心脏病。根本不是什么“寅卯杀旺,子水生木克巳火,先天性心脏病。”

三、一年内死了十一个亲人的八字:

乾造:辛 丙 庚 庚

卯申子辰

此男壬辰大运1999年己卯年先死父亲,后来七日内死去姨夫、姨母、接着十日内死去姐姐和姐夫、死舅父、死伯母、死表妹、死堂妹、死岳父、岳母。

梅易人生解析:

命局有庚辛相害,子卯破,卯辰穿,原命局埋下亲人灾祸的根源。当然这样悲惨的结局太少,少到令人不可相信!然而,这就是命!

原命局己土为正印为母亲,辰土(戊土)就为舅舅,子水为舅母,流年己卯为外,己土也就是姨母,卯木(乙木)也就是姨夫(姨丈);辛金为姐姐,丙火为姐夫;辛卯同柱,庚辰同柱……所以当大运走到壬辰运,己卯流年时,穿破互相作用,故而一年内死了这么多亲人!哎,这都是命也!

为何妻子无事呢?妻宫申子辰三合水局旺相,宫位没事;乙木为妻星但是不透暗藏墓库伤不着,只是内心受伤严重。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