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小说《荒原》第109章:诀别

图片来源于网络

第108章回顾

“将军,外面有一位叫龙滢的姑娘说想要见你。”

这时一个守卫走过来,对西凉行礼道。

西凉的眼睛亮了,但他还是犹豫了片刻才挥手示意他们让龙滢进来。

“将军…”龙滢对西凉行了个礼,看着西凉没有说话,西凉也看着龙滢,目光复杂也什么都没有说。

两个人就这样一直对视着,旁边的那两个守卫面面相觑,然后他们便识趣地退下了,房间里就只有相互凝视的两人。

“军营重地,你来这里做什么?”

没等龙滢开口,西凉突然一皱眉头威严地说道:“就算你武功了得,没有我的允许那些守卫们是不会让你踏出宫门一步的,再说我是不可能改变我的主意的,你还是赶快回去吧。”

“将军…”龙滢盯着西凉的眼睛,她走进西凉,轻声问道:“若将军真的只是想赶我回去的话,应该不会特意命令守卫放我进来的吧?”

“你…”西凉停顿了一下,龙滢能看出他的眼中有一种说不出的忧伤,但他只是咬了咬嘴唇,没有再说下去。

“其实小女过来只是想给将军一样东西,并没有为难将军之意。”龙滢说着便从身上掏出了一个小小的金色的东西,西凉仔细一看才发现那是一个刻着龙纹的吊坠。

“这是一个充满力量的护身符,据说只要把它戴在身上都可以逃过劫难。”龙滢说着轻轻地将它戴在了西凉的脖子上。

那个吊坠在西凉的脖子上闪着金光,让龙滢看着那个吊坠感到心满意足。

“看,这个真的很适合将军呢!”龙滢对西凉笑着,像个小孩子一般,但西凉依旧只是沉默。

“那么将军,小女先告辞了。”

龙滢站在西凉面前,深深地对他行了一个礼说道:“小女办完事可能很快就要离开帝都,可能没有机会和将军切磋剑法了,若今后有缘我们再见吧,希望将军能够凯旋而归!”

说罢,龙滢慢慢地转过了身。

“等等!”

龙滢还未迈出步伐,突然西凉在她身后紧紧地抱住了她。

龙滢浑身僵硬地定在了那里,她能感觉到西凉那炙热的目光在她的脸上,可她却不敢回头看西凉,她感觉有力的双手令她的心跳加快了。

“将军…我…”

“你什么都不用说了,可以就让我这样抱着你一会儿吗?”

西凉轻声打断了龙滢的话,他就这样抱着紧紧地龙滢,似乎好怕以后再也见不到她,龙滢也闭上眼睛轻轻地靠在了背后那个人的怀里。

外面依旧嘈杂无比,但这时候好像一切都不再重要,两人的心中只有彼此,不知过去了多久外面传来了守卫的声音告知大军已准备好出发了,西凉这才恋恋不舍地放开了龙滢。

“将军。”龙滢拿起了挂在西凉身前的那个金色的护身符说道,“这是小女唯一能留给将军的了,希望将军能够时刻戴着它,让它来代替小女陪在您的身边。”

“嗯。”西凉紧握着龙滢拿着护身符的手,他深情地看着龙滢的脸,轻轻地点了点头,目光里有着忧伤和不舍。

“那么将军,小女告退!”龙滢轻轻地转过了身,两个人的手就这样慢慢地分开了,西凉依旧是如此的不情愿,但这次他没有再挽留龙滢,而龙滢在转身踏出房门的一瞬间,泪水也顺着脸颊滑落,但她也没有回头,迈着步伐向前走着。

第110章阅读

全文连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