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必备,脂质体睡眠面膜胜过100瓶精华!

躺着睡觉就能变白变美还能祛皱,大概所有人都梦寐以求的事情吧!每天好好的睡上一次美容觉,搭配一款又美白又补水还能祛皱的免洗睡眠面膜,对肌肤,是最佳的充电时机,比敷 100 瓶精华都有效~

能够达到这样强大的效果是由于我们采用了脂质体技术,使得天然有效的成分有效进入细胞内,帮助我们改善受损的皮肤!

简单来讲,脂质体的作用就是可以完美的解决传统护肤品活性物质易于失效且难以透皮吸收的世纪问题。让日常护肤品也可以达到医美的效果,从根源上满足你想要美白、紧致、抗皱等等的护肤需求。

使用2个月ARVERA护肤品
使用其它护肤品后11月9日开始用ARVERA护肤品

一分钟看懂脂质体是什么:

1、 脂质体可以保护活性成分不流失,给肌肤最鲜活的营养。

传统护肤品活性易于失效,例如VC、抗氧化剂等往往还没上脸就挂掉,但是由于脂质体具有亲水、疏水的“双亲”特性,能够广泛的携带各种护肤功效成分。再娇气的活性成分被脂质体包封保护后,也可以活蹦乱跳的被肌肤完整吸收。

脂质体亲水亲油

2、 脂质体可以穿透皮肤屏障,促进有效成分的渗透吸收。

市面上的护肤品大部分只能停留在表皮起到短暂润肤的效果,根本解决不了由于真皮层胶原蛋白、透明质酸流失所导致的松弛、衰老等问题。而脂质体膜与细胞膜有着相似的结构和组成,且体型娇小、柔软。可以轻松穿透皮肤屏障,直达真皮层。将有效物质释放到想要的地方,进而从根源解决皮肤问题,达到媲美医美的效果。

被脂质体包裹后

3、脂质体可以缓释有效成分,安全低敏且持续起作用。

脂质体会以三种方式进入皮肤细胞,无论是被细胞彻底吞噬,还是在皮肤细胞内、外停留,其包含的有效成分都会慢慢渗透出来,从而持续性的对皮肤细胞起作用。这样一来,对我们最大的好处就是安全低敏,且持续起作用。比如明星成分视黄醇,好处一大筐,但最大的缺点就是刺激性。如果通过脂质体包裹进入细胞缓慢释放,那么既可以让视黄醇发挥该有的消炎、控油、抗衰等功效,又可以消除刺激性带来的不良影响。

为什么脂质体拥有如此神奇的效果?

1、脂质体双分子层微小囊泡就像微型的胶囊,可以同时给水溶性和脂溶性物质遮风挡雨。

脂质体的主要膜囊是由类脂构成,其中主要为磷脂和胆固醇。磷脂是非常有趣的极性链状分子,一端为亲水基因,另一端为疏水(亲油)基因。磷脂和胆固醇一起则形成了双分子层薄膜。这种利用磷脂双分子层膜所形成的囊泡,可以同时包裹脂溶性成分和水溶性成分。把一些保存条件苛刻的活性物质完好的封包起来。

例如我们熟知的VC、超氧化物歧化酶(免除自由基损伤的防御酶)、保温因子等。这些易受酶和紫外线的破坏的不稳定物质通过脂质体包封后,隔离了外界的刺激,使之有效作用时间延长。

有实验证明,抗氧化效果no.1的虾青素有在用脂质体包裹后,其活性成分可由原本的1周变成1个月以上。

ARVERA护肤品

2、脂质体膜囊结构决定了脂质体可以透皮吸收

皮肤是身体最大的器官,起着保护、过滤外来物质的作用。细胞膜会有选择性的让物质进入细胞。磷脂类物质极易进入,但有些大分子物(如SOD分子量3万以上)则较难穿过皮肤角质层和进入细胞内。但由于脂质体膜和人体细胞膜成分和结构相似,所以脂质体便能很好的将这类较难进入的物质也带入细胞内。

无论是那种方式,脂质体所载的内容物都很好的进入了细胞中。这种情况在表皮细胞中更为明显。

人类的表皮本身是没有血管的,所以营养仅靠从真皮渗透而来,加之表皮受外界刺激损害多,更需要保护和营养。这就造成了表皮细胞既需要营养又无法有效的吸收营养。这个时候可以直接为表皮细胞提供营养和补充细胞间质的脂质体化妆品便拥可以大展神通,稳坐美容界的头把交椅。

3、 脂质体的缓释性可以降低刺激,温和持久滋养肌肤。

脂质体双分子层形成的微小囊泡就像一个温柔的保护神,保护物质活性的同时,又可以将泡内物质通过双分子层向泡外缓慢释放,进而增加皮肤对释放物质的吸收时间,同时降低刺激性。比如明星成分视黄醇,好处一大筐,但最大的缺点就是刺激性。如果通过脂质体包裹进入细胞缓慢释放,那么既可以让视黄醇发挥该有的消炎、控油、抗衰等功效,又可以消除刺激性带来的不良影响。

有实验证明,经过脂质体包封的活性物质,作用时间更长且更有效。

ARVERA护肤品

综上所述,我们可以发现脂质体不仅是可以促进内容物快速到达目的地的定向载体,还可以保护和缓释其包含的内容物。就像我们定制了高级的配送服务,不仅可以快速的帮你把货物送达目的地,还附赠货物安全险。会帮你把货物精美包装,不会受到日晒、撞击等损伤,如收货人不满意,还负责安抚劝慰直至客户满意。且其亲水的、疏水的和两亲性物质能够广泛的携带各种护肤功效成分。如此一来,脂质体护肤品成为赶超医学美容的存在便一点也不难理解。

ARVERA护肤品是韩国三星Medicos研发生产的,三星Medicos是生物制药技术基础的融合化妆品专门企业,所有产品严格按照制药标准生产研发。

三星Medicos认证书

ARVERA护肤品提取8种植物莓提取物、20种氨基酸配合物完美结合脂质体技术开启抗衰老护肤品新的篇章!

ARVERA护肤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年10月17日,我是如是家人刘宛睿,今天是种种子58天。 今天抄经后睡了一觉,天冷了好喜欢睡懒觉。起床后去...
    小Milk刘宛睿阅读 7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