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xiv网络科学论文摘要8篇(2017-09-01)

  • 不同汇总水平的短期电力负荷预测;
  • 通过自适应地利用网络的多个结构特征,改进复杂网络中的链路预测;
  • 现象环境交通模型第1部分:模糊逻辑验证;
  • 利用局部h指数来确定网络中有影响力的传播者;
  • 使用协调博弈的社会网络分析;
  • 加快非马可夫的第一通道渗透与几个额外的边;
  • 略广泛的广义传染病:统一简单的生物和社会传播模式;
  • NIPS 2016审查流程的设计与分析;

不同汇总水平的短期电力负荷预测

地址: http://arxiv.org/abs/1404.0058

作者: Raffi Sevlian, Ram Rajagopal

摘要: 我们提出一个简单的经验尺度定律,描述不同聚合级别的负载预测准确性。该模型基于单个消费模式的简单分解是合理的。我们显示,对于不同的预测方法和视野,聚合更多的客户可以提高相对预测性能,直到具体点。除此之外,不能获得相对性能的改善。

通过自适应地利用网络的多个结构特征,改进复杂网络中的链路预测

地址: http://arxiv.org/abs/1608.04533

作者: Chuang Ma, Zhong-Kui Bao, Hai-Feng Zhang

摘要: 到目前为止,已经提出了许多基于网络结构的链路预测方法。然而,这些方法只突出了网络的一个或两个结构特征,然后使用这些方法来预测不同网络中的缺失链路。在所有情况下,这些现有方法的性能并不总是满足,因为每个网络都有其独特的底层结构特征。本文通过分析不同的实际网络,发现不同网络的结构特征明显不同。特别是,即使在同一网络中,它们的内部结构特征完全不同。因此,应该考虑更多的结构特征。然而,由于结构特征明显不同,不同特征的贡献很难提前给出。受这些事实的启发,提出了一种关于链路预测的\ emph {adaptive}融合模型,以纳入多个结构特征。在该模型中,定义了组合多个结构特征的逻辑函数,然后通过利用已知结构信息确定逻辑函数中每个特征的权重(自适应)。最后,我们使用“学习”逻辑函数来预测缺失链接的连接概率。根据我们的实验结果,我们发现自适应融合模型的性能优于许多相似性指标。

现象环境交通模型第1部分:模糊逻辑验证

地址: http://arxiv.org/abs/1708.09454

作者: S. Nicolosi, P. Ferrante, G. Scaccianovce, G. Peri, GF Rizzo

摘要: 在这一系列的第一篇论文中,我们将要显示出,基于很少的合理假设,将从(i-1)到第(i-1)到第可以建立第i小时到任意污染物浓度的地面小时平均测量值$ C(\ tau_i,z = 0)= C(\ tau_i)$。如此生成的交通环境模型通过模糊Logig方法验证。在第二篇论文中,我们将通过手动计算交通流量进行评估和校准,临时能力将会变化

利用局部h指数来确定网络中有影响力的传播者

地址: http://arxiv.org/abs/1708.09532

作者: Qiang Liu, Yuxiao Zhu, Yan Jia, Lu Deng, Bin Zhou, Junxing Zhu, Peng Zou

摘要: 识别复杂网络中的有影响力的节点在许多领域的重大理论和实践应用越来越受到重视。传统的方法,如程度中心性,介数中心性,亲密中心性和核心性中心性,在检测有影响的节点方面具有或多或少的缺点,这在相关文献中已有说明。最近,用于衡量科学家或学者出版物的生产力和引用影响的h指数已经被引入网络世界来评估节点的传播能力。然而,这种方法分配了太多的具有相同值的节点,这导致了区分这些节点的真正影响的分辨率限制问题。在本文中,我们提出了一种用于识别和排列网络中有影响力节点的本地h-index中心(LH-index)方法。 LH指数法同时考虑了节点本身及其邻居的h指数值,这是基于节点连接到更有影响力的节点的想法也将是有影响力的。根据四个现实世界网络和几个模拟网络中随机敏感感染恢复(SIR)模型的仿真结果,我们展示了LH指数法识别网络中有影响力节点的有效性。

使用协调博弈的社会网络分析

地址: http://arxiv.org/abs/1708.09570

作者: Radhika Arava

摘要: 社区通常会同时获得同情,因为同一社区的人们拥有许多共同特征。本文是社会网络社区检测的问题,有助于提高我们对网络拓扑的理解和信息的传播。鉴于人类与志同道合的人的自私性质,我们采用博弈理论模型和算法来检测本文中的社区。具体来说,我们采用协调博弈来表示社会网络中个人之间的相互作用。我们将社区检测的问题代表图协调博弈。我们提供一种新颖可扩展的两阶段方法来计算给定网络中的准确重叠社区结构。我们针对社区检测的最佳现有方法评估我们的算法,并显示我们的算法在基准网络(实际和合成)方面相对于标准规范化互信息度量而显着改善。

加快非马可夫的第一通道渗透与几个额外的边

地址: http://arxiv.org/abs/1708.09652

作者: Alexey Medvedev, Gábor Pete

摘要: 现代生活传播过程的一个模型是随机图上的第一通道渗透(也称为SI模型)。社交互动通常遵循突发的模式,通常用i.i.d.〜边的重尾通行时间建模。另一方面,随机图通常是局部树状的,并且由于具有巨大的通过时间的瓶颈边,在树上铺展叶可能非常缓慢。在这里,我们考虑具有幂律分布的通过时间的SI模型,具有无限均值的幂律分布$ \ mathbb {P}(\ xi> t)\ sim t ^ { - \ alpha} $。对于任何有限连通图$ G $和根$ s $,我们发现在有限的预期时间内被感染的最大数量的顶点$ \ kappa(G,s)$,并证明对于每个$ k \ leq \ kappa (G,s)$,感染$ k $顶点的预期时间最多为$ O(k ^ {1 / \ alpha})$。然后,我们显示在$ s $中添加一个边沿到随机树中的随机顶点$ \ mathcal {T} $通常将$ \ kappa(\ mathcal {T},s)$从有界变量增加到一个分数的大小$ \ mathcal {T} $,从而严重加速了这个过程。我们研究了一些自然随机图的加速度效应:关键的Galton-Watson树,其条件是完整图的大的,均匀的生成树,以及最接近关键的Erd \ H {o} sR \ enyi的最大簇图表。特别是,在关键窗口的上端,这个过程已经远远超过关键时刻。

略广泛的广义传染病:统一简单的生物和社会传播模式

地址: http://arxiv.org/abs/1708.09697

作者: Peter Sheridan Dodds

摘要: 我们激励和探索广义传染的基本特征,即统一生物和社会传染的基本模式的示范机制。广义传染建立在基本观察的基础上,各种传播和传染涉及某种形式的系统记忆。我们讨论了广义传染性提供的三大类系统,类似于:简单的生物传染性;社会现象的临界质量传染;和一个中间的,爆炸性的,消失的临界质量传染病。我们还简要地解释了感染个体的小种子背景下的全球传播情况。

NIPS 2016审查流程的设计与分析

地址: http://arxiv.org/abs/1708.09794

作者: Nihar B. Shah, Behzad Tabibian, Krikamol Muandet, Isabelle Guyon, Ulrike von Luxburg

摘要: 神经信息处理系统(NIPS)是机器学习的顶级年会。 2016年度的会议包括2,400多份文件提交,3,000位评论者和8,000名与会者,其呈现量增长了近40%,评审人数达96%,与会者相比,超过100%去年。在本报告中,我们分析了审查过程中收集的数据的几个方面,其中包括一项实验,调查了审查人员收集排序顺序的功效(与通常的成绩相同)。我们的目标是检查我们实施的审查过程的健全性,并在此过程中提供可能有助于设计后续会议审查过程的见解。当引入新的想法时,我们引入了许多可用于监控改进的指标。

声明:Arxiv文章摘要版权归论文原作者所有,由本人进行翻译整理,未经同意请勿随意转载。本系列在个人博客 https://www.complexly.me 进行更新,并提供RSS订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