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加了你名,你告诉我孩子没了?你够阴险,够残忍!”

一个月前,老朱还在高高兴兴跟人说自己准备结婚了,可现在,他却一脸阴郁,直说自己遇到了个心机女。

1

老朱在一家酒店做管理,40岁了,没儿没女,女朋友王琼芳,是一位培训师,比他小5岁。两 人相处4年了。

其实,老朱和王琼芳都分别有过一段婚姻。

老朱的第一次婚姻持续了6年,因为没有孩子,和前妻的矛盾越来越多,最后以离婚收场。

王琼芳就不一样了。她和前夫两人爱得轰轰烈烈,婚后发现丈夫没有上进心,成天只会打游戏,不到一年就办了离婚手续。不过,她是以净身出户换了离婚证的。

老朱和王琼芳都是有婚姻经验的人,可以说是相敬如宾。一年多后,王琼芳觉得老朱是个可靠的人,提出买房结婚。但老朱认为,还不到那个程度。

眨眼又过了两年,前段时间,王琼芳说她身体不舒服,可能是怀孕了。老朱一听,开心得不行,陪她去医院检查,果然是有了一个多月的身孕。

老朱赶忙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父母。他父母盼孙子盼了10多年了,都非常高兴。一家人拿出多年的积蓄,给老朱买了房,开始为结婚做准备。

王琼芳提出,房本上要加上她的名字。老朱和父母商量过后,同意了。

2

王琼芳的工作性质决定了她要经常到处奔波,老朱担心她太过劳累,会对孩子有不好的影响,提出让她在家休养。但王琼芳不同意,说她不想在家吃闲饭。

有一段时间,老朱看她身体实在虚弱,担心孩子有问题,说要陪她去医院,王琼芳才请了几天假在家休息,但说自己没事,让老朱安心上班。

眼看王琼芳怀孕三个月了,老朱多次提出陪她去产检,王琼芳都以工作忙,过些日子再去为由拒绝了。

老朱的妈妈抱孙心切,一直提议去医院看看是男是女,老朱心里也很关心这个问题。有一天,老朱再次对王琼芳提出产检,王琼芳终于忍耐不住,告诉老朱,孩子早就没有了。

什么?老朱惊怒不已。他想起来,王琼芳在家休养那次,难道就是那时她做了流产手术?

这个狼心狗肺的女人!枉费自己那么精心照顾呵护她,她居然杀了自己的亲生骨肉!是的,她一定是要骗房子,才精心策划了怀孕流产的骗局。

3

面对老朱的指控,王琼芳十分委屈。她说,孩子不是做手术打掉的,是自己流产的,她也很意外。

“那为什么不及时告诉我?如果不是现在瞒不下去了,你还打算骗我多久?”老朱真的太愤怒了。

“我就是知道你在意孩子,怕你难过,才没有告诉你的。”

“骗子!我真没想到你这么阴险狠毒……”老朱觉得,以前真是看走眼了,居然把这么一个女人当作可以共度一生的爱人。

王琼芳很委屈,她多次分辩,说孩子真是自然流产,她还把病历拿给老朱看。

病历上写的什么,医生的字实在太难认,老朱没有看明白。不过,有几个字他却看清了:习惯性流产。

4

习惯性流产,这是不是说,以后王琼芳没希望再有孩子了?老朱心里更是对王琼芳充满厌恶。他决定和这个女人分手。

而王琼芳说,她真不是为了骗房子故意策划怀孕流产的。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她说,她可以让她自己名下的一半房产还给老朱。

老朱说,他很喜欢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必须有孩子存在。王琼芳既然不喜欢孩子,有了还要瞒着自己去打掉,那他们也没有继续在一起的必要了。

看着决绝的老朱,王琼芳很无奈。她说,第一段婚姻给她伤害太深,结婚前她没什么要求,导致了离婚时净身出户。所以,第二段婚姻开始前,她要求在房本上加名,但孩子的意外流产,却让她在老朱心里成了一个恶毒有心计的女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秋天总是个引人矫情的季节。秋高气爽,长歌当月;秋雨秋风,寄情诗词;秋草秋花,胡乱一拍也是一景。就算是秋天的吃喝,也...
    胡笳子阅读 359评论 1 1
  • 诚信不说是人最大的资产,也应该是人最大的资产之一吧,那么你丢失过诚信,对别人耍过无赖吗? 如果你做了一件不诚信的事...
    xll2068阅读 140评论 0 3
  • 前言 大家都知道,苹果在2016年WWDC上宣布了关于应用需要强制使用HTTPS的规定。这也算是个好消息吧,虽然开...
    周老实阅读 18,319评论 9 24
  • 国内原材料爆涨,国外反倾销,出口受堵。 内部又执行非常严格的销账制度。 环保重压下,整治散乱污”企业,对要关停的企...
    天之心语阅读 10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