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鱼和猫的爱情(102)

【兔兔,谢谢你给了我一个这么完美的Party,对不起,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自己要对你说什么好了。】这是璐璐在观看完刚刚的视频之后对Kimi所说的第一句话。

【那就什么都不要说了,只要告诉我你现在开心吗?】Kimi看着璐璐的眼睛这样问道。

【开心】随后,她便慢慢的从嘴里对他吐出了这两个字来。

【好,只要你开心就好。只要你开心,那么我就满足了。】他也看着她的眼睛继续这样说道。

而当璐璐听完了Kimi的话之后,则又满脸幸福的笑了起来。

而Kimi也在看到了璐璐的这个笑容之后,瞬间便觉得自己又满血复活了,而且这一切的累和所有的舟车劳顿都是相当值得的。

因为他的公主,刚刚已经答应了他这个王子的求婚了。

因为他的原则是,只要她能够开心,那哪怕他会为此付出再大的代价也都无所谓的,因为他最喜欢看到她刚刚的那一副嘴角上扬的样子了。

所以,为了她的笑,让他做什么他都会去选择愿意的。

而大家则在看到了他们的行为之后,便都吃惊得睁大了自己的眼睛。

因为Kimi和璐璐并没有如同像大家所想象的那样,在看完视频之后,他便和她满是激情的热吻了起来。

没想到,在看完这段视频之后,她只是对他说了一声谢谢。

谢谢他如此爱她,谢谢他一直都在用着她喜欢的方式在爱她。

他更是直接了当的已经向她表明了,那就什么都不要说了。

为什么呢?因为你想说的我都懂。

因为平时的点滴累积,早就让我明白了你那些因为害羞而不好意思说出口的话了。

所以,就让我们用笑容来代替所有的情话吧。

因为只要你笑了,我的世界就亮了。

而通过他们的这个小细节呢,也让我清楚的明白了一件事情,就是有的时候一个微笑就能代替所有肉麻的情话,一个眼神就能看出我对你的心。

而且和当众热吻比起来,我觉得这样更能体现出他们对彼此的那一份爱恋。

因为在我看来,吻在一定程度上来说,只能表明自己对对方的占有欲。

但是笑呢,就完全不同了。

它是完全来源于自己内心的一种最为本真的反应。而这可能就是所谓的【爱在不言不语中,都能传递。】

而且会传递的更为透彻,更为情真意切。

【有事做,有人爱,有梦追。完美!生日快乐,少女璐。艾特徐璐LULU】这是璐璐的助理潘在微博上对璐璐送上的生日祝福。

而在潘潘所发表的九张配图中,她更是用了璐璐刚刚在许愿时把Kimi都给迷晕了的那张深情款款的照片。

而且她还把它摆在微博配图中正中间的位置上了。而上面缩写的文字呢,则是她在看到了刚刚他们那一幕动人情景之后的真实感受。

因为潘潘觉得,这是每一个人都想要达到的人生的理想状态,而璐璐也已经成功的达到了这种状态,不过这和她所付出的那些努力是分不开的。

如果没有昨天的辛苦付出,又哪会有今天的这一番灿烂收获呢。

所以只有持续的坚守着付出与努力这两个人生信条,那么你的人生自然也就会变成你想要看到的那副模样了。

【心想事成,生日快乐!艾特徐璐LULU】而这则是蔡唸在自己的微博上对璐璐送上的生日祝福。

简单明了的直奔主题,倒是很符合她平时一贯的做事风格。

【祝福都收到了,心情也是美美的!六张自拍拿走,不谢,么么哒。】想都不用想,这条微博的发布者当然是我们的大美璐了,而且她还在每句话后面放了好多害羞的表情来作为装饰。

随后,她又转发了《橘子娱乐》和《娱乐有饭》的微博并向他们礼貌的表示了感谢。

而我们当然也能从璐璐此刻的表情中看出此刻的她确实很high,并且完全就是一副high得根本停不下来的样子啊。

【璐璐,明明有这么多家的媒体给你送生日祝福,而你为什么就只选择转发了《橘子娱乐》和《茶余有饭》这两家媒体的呢?】而在看完了璐璐在微博上的转发之后,鬼鬼便抬起了头来,满脸疑惑的这样问起了她来。

【因为就只有《茶余有饭》的这一家媒体在微博上放了慌慌的照片啊,《橘子娱乐》则是因为拍片的当天有Kimi在嘛。】璐璐满脸甜蜜的对鬼鬼解释起了这其中的缘由来。

【妞儿,那你为什么又会发六张会拍照啊?我觉得你发一张就OK了啊。】随后,梦辰便也这样满脸好奇的问起了她来。

【因为璐璐对于她的粉丝一向都是很好的啊,一张照片怎么可以体现得出璐璐的诚意来嘛。】在璐璐回答之前,鬼鬼就先对梦辰说出了这样的一个答案来。

【那如果一张不够的话,两张三张也可以啊,干嘛非要六张啊?鬼鬼,你这个理由明显说不通哦。】而在梦辰听完了鬼鬼的分析之后,便又这样反驳起了她来。

【嗯,梦辰,你说的好像也有道理,那我就真的不知道了啦。你还是去问我们的女主角吧。】说完,鬼鬼便有些泄气的往沙发的后背垫上靠了一靠,并且做出了一副不愿再去动脑子的模样来。

【今天的大寿星我的宝贝儿女主角,快来给我解释一下可以不?】随后,梦辰便坐到了璐璐的身边去,然后拿着自己的手机问起了她来。

【因为某人最近是喜欢隐身的六王子嘛,所以我当然也要以这样的方式和他保持同频的了。】而后,璐璐便也这样继续耐心的回答起了梦辰的问题来。

当大家耐心的听完了璐璐所有的解释之后,便全体自发的对璐璐鼓起了掌来。

因为他们发现,他们已经爱到了这种连发一条微博都要甜蜜到这种地步了,真是好让人羡慕啊。

而在见此情景之后,我也很想要狂吼一句【Kimi啊,你这辈子可真的是捡到宝了啊!】

【哎呦喂,就你们俩这甜蜜劲儿,真是分分钟就能让我起一身鸡皮疙瘩的节奏啊。】等到大家的掌声结束之后,鬼鬼便满脸羡慕的这样对他们说道。

【嘻嘻嘻,现在你才真正的体会到了作为一个单身狗的孤独了吧?】Kimi笑着问起了站在一旁的鬼鬼来。

【行了行了你咪咪,你别得了便宜还卖乖。】鬼鬼说道,然后便不屑一顾的对Kimi翻起了白眼来。

【鬼鬼,我觉得Kimi说得对,你还是赶快给自己找一个男朋友吧。】璐璐则也在听完了Kimi的话之后,便也这样劝起了鬼鬼来。

【我也不是说我不想找啊,只是我工作这么忙,每天都被通告塞得满满的,哪有时间去谈恋爱啊。】每当鬼鬼一说到自己的这个个人问题的时候,就会在瞬间变得愁眉苦脸了起来。

【鬼鬼,那不如我把我的闺蜜王子介绍给你吧。好不好?】璐璐向鬼鬼这样提议着。

【啊?这样不好吧,她可是你的闺蜜呀。】随后,鬼鬼便这样接过了璐璐的话茬来。

【我的闺蜜怎么了,就因为他是我的好闺蜜,所以我才更要把他交到一个我所信任的好朋友的手里面啊。】而璐璐在说完之后,便这样轻轻的笑了起来。

当大家正要对璐璐的提议发表自己观点的时候,没想到璐璐的房间却突然的停了电。

而酒店房间在停了电之后,就正和你所想的一样,完全处在了一片伸手不见五指的漆黑当中。

【Kimi,Kimi你在哪儿?而当璐璐在面对这突然降临的黑暗时,她便这样下意识的呼叫起了Kimi来。

【宝贝儿别怕我在呢,你好好的坐在那里不要动,我马上就过来找你啊。】不一会儿,Kimi有力的声音便慢慢的传到了璐璐的耳朵里来了。

【不行亲爱的你快过来,我好怕。】随后,璐璐的颤抖的声音便再次传到了kimi的耳朵里。

【你好】随后,Kimi的声音便透过了黑暗轻轻的响了起来。

【你好】然后,璐璐便傻傻的重复起了Kimi的话来。

【请问你是女嘉宾吗?】而后,Kimi又问了璐璐这样一句话。

【对,那请问你是男嘉宾吗?】而璐璐也顺着Kimi的话继续这样问着他。而她的思绪也随着他的话,慢慢的回到了他们第一次约会的时候。

【嗯,那请问你对你的男朋友都有什么要求吗?】kimi问道。

【我喜欢高鼻梁。】璐璐说道。

【身高最好182。】璐璐又说道。

【嗯,我的鼻梁还算不错,身高也符合你的要求。】Kimi继续说道。

【那你谈过恋爱吗?】Kimi接着问道。

【没有】璐璐言简意赅的回答给了他这两个字。

【那我就是你的初恋啊?】说完,Kimi便就满脸幸福的笑了起来。

【是啊】说完,璐璐也满脸羞涩的笑了起来。

【那你是什么星座啊?】KImi也依然还在问着她。

【我摩羯,你喜欢摩羯吗?】随后,璐璐满脸调皮的这样问道。

【我不是喜欢摩羯,我是爱摩羯。之前之所以会说【珍爱生命,远离摩羯。是因为我比谁都清楚的明白,摩羯其实是我的死穴。】随后Kimi便在黑暗里对璐璐表起白来,语气也是前所未有的深情。

【漂亮,那就是我要的滑板鞋,我的滑板鞋时尚时尚最时尚。】说着说着,璐璐就这样情不自禁的唱起了自己最爱的《滑板鞋》来。

仿佛在Kimi的带动下,璐璐已经完全的忘却了自己现在正处在一片黑暗之中呢

【回家的路上我情不自禁,摩擦摩擦,在这光滑的地上摩擦。月光下我看到自己的身影,有时很远有时很近,感到一种力量驱使我的脚步。有了滑板鞋天黑都不怕,一步两步一步两步,一步一步似爪牙,似魔鬼的步伐;摩擦,摩擦。】随后,他们就这样轻轻的合唱了起来。

直到Kimi慢慢的扶着墙一步一步的走到了璐璐身边的沙发上坐下。

【媳妇儿我在呢,不怕了啊。】说完,Kimi便一把把璐璐抱在了自己的怀里。

【嗯嗯,老公,有你在我就不怕。】说完,璐璐便不自觉得又把Kimi抱紧了一些。

【兔兔,你今晚就留下来陪我好不好?】而后,璐璐便在这片黑暗当中突然就对KImi撒起了娇来。

【好啊,既然宝贝儿都已经这么诚恳的邀请我了,那我今晚就留下来陪你啦。】而Kimi就这样毫不犹豫的答应了璐璐的要求。

而当他答应了她之后,房间里的灯就亮了起来。

璐璐便在和Kimi对视了一会儿之后,她便主动的坐到了他的腿上双手攀住了他的脖子吻上了他的唇。他们就这样紧紧的拥抱住了彼此,然后热吻了起来。

【老公,我爱你。】当她终于舍得离开了他的唇之后,她的声音便又慢慢的划过了他的耳际。

【谢谢刚刚的黑暗,又让我们回到了我们第一次约会的时候。】Kimi就这样一边说着一边摸起了璐璐的头发来。

【是啊,谢谢刚刚的黑暗,让我更加确定了我们的心。】Kimi的话音未落,璐璐便也这样满脸笑意盈盈的接着说道。

而当大家看到这一幕的时候,真的让他们不能不感动。

因为当璐璐身处在黑暗里的时候,她下意识的不是去找灯,不是去打电话找前台服务员,也不是慌张得喊妈妈了。

而是下意识的去找她的Kimi,她的依靠,她的爱。

因为她知道,只要拉着自己手的这个人是Kimi,哪怕就算外面是天崩地裂地动山摇了,那自己便也不再害怕了。

【好了我们都应该要回到各自的房间去睡觉了,真的不能再在这儿做他们的电灯泡了。】随后,梦辰便对大家这样提议着。

【好好好,回去睡觉了,不能再做电灯泡了。】随后,大家便都自觉的从沙发上站了起来,都在用行动响应着梦辰的提议呢。

而不一会儿之后,房间里便就只剩下Kimi和璐璐两个人了。

【宝贝儿,你这样做不太好吧?会让人误会的呀。】当Kimi看到璐璐要把那条【弹走鱼尾纹】的视频上传到INS的时候,Kimi便这样提醒起了她来。

【是你害怕被人误会吗?】璐璐看着Kimi问道。

【我怕什么呀,我什么都不怕,我这是在担心你的明洁啊宝贝儿。】Kimi不紧不慢的这样回答道。

【嘿嘿,小咪咪,反正我们也要结婚了不是吗?】随后,璐璐便继续坏笑着对Kimi说道。

【哎呦喂玉娆小主,你可真的是徐大胆啊,在下真的对你佩服得五体投地啊,来来来,请你无论如何都要收下在下膝盖。】Kimi笑着继续说道。

【哼哼,这有什么难的呀,只要在下你敢跪,那本宫就敢收。】待璐璐听完了Kimi的话之后,便这样调皮的回答给了他。

璐璐其实只是在说一句玩笑话而已,谁知,Kimi便真的给她跪了下来。

【亲爱的,我刚刚其实只是在开玩笑而已呀,你怎么还就真的跪下了呢,快起来。】说完,璐璐便拉住了Kimi的手,想要把他拉起来。

【宝儿我不起来,你听我跟你说,因为我从来都不会把你说的话当作是玩笑话,所以你让我跪那我就必须跪,而且我跪得心甘情愿。】Kimi慢慢的对璐璐这样说道。

而Kimi现在所对璐璐说的这些话,让我不禁想起了璐璐曾在《我爱》的小黑屋里说过的这样一段话。

【他真的是一个很在意细节的人,他真的很在意我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语气,他是一个很值得被爱的人。】

亲们,你们有没有觉得,在这个时候看到这句话,心里面就真的又波涛汹涌起来了呢。

【傻瓜,快起来吧,别跪着了地上凉。】而后,璐璐的声音又慢慢的传进了Kimi的耳朵里了。

【要我起来可以,但是宝贝儿你先要回答我一个问题。】Kimi又说道。

【好的欧巴,你问吧。】说完,璐璐便对Kimi点起了头来。

【你实话告诉我,你到底已经看了多少遍的《我爱》了?连完美的广告词都已经背得这么熟了。】Kimi终于慢慢的问起了璐璐来。

【我也不知道我已经看了多少遍了,反正我想你的时候我会看,我睡不着觉的时候我也会看,在剧本里看到有结婚戏的时候我还会看。】璐璐就这样如实的回答起了Kimi来。

而后,某人便用最快的速度站了起来,然后又一把把璐璐抱在了怀里。

随后,更是直接乐出了自己的牙花子来。

【徐璐,你给我出来。】一大早,璐璐便被王子的电话给吵醒了。

因为王子刚刚看到了璐璐在INS上最新更新的那条【弹走鱼尾纹】的视频,所以此刻的王子气得都要炸锅了。

因为最让他感到气愤的点是,她竟然穿着白色的浴袍并半倚在床上录制的这段视频。

妈妈呀,昨晚他到底都对她做了些什么呀?

此刻已经坐在了酒店咖啡厅里的王子,连想下去的勇气都没有了。

【昨晚他欺负你了是不是!卑鄙龌龊小人,Kimi你这个趁人之危的家伙,我是不会就这么轻易放过你的。】说完,王子便一拳打在了自己面前的桌子上,因为他力气过大的缘故,就连桌子都已经有了一些轻微的晃动。

【王子你要干干什么?他本来就是我老公,我愿意把我自己献给他。你管得着吗你?】璐璐轻轻的这样对王子说着。

她的声音虽然不大但是却足够穿过他的耳膜,让他的身体不由得为之一震。

【别忘了你现在所处的位置就只是我的闺蜜而已。】还没等王子答话呢,璐璐的声音就又响了起来。

【璐璐,难道你非要对我说出这么绝情的话吗?你就非要把我的最后一丝幻想都打破吗?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呀,难道你都忘了吗?】此刻的王子只能哭丧着一张脸对璐璐这样央求了起来。

【呵呵,王子你也是够了,你说你你学什么不好啊,怎么就非要学我家Kimi说的这句话呢?我告诉你就算你学的再像,模范的再真,我都不会喜欢你的,因为你永远都不会是他。因为我要的那份感觉只有他才能给我。】此刻的璐璐说着说着,则又是一副越说越激动的模样了。

【宝贝儿别激动,有话慢慢说。】这不Kimi东找西找的,终于在酒店的咖啡厅里面找到了相对而坐的璐璐和王子。

【你这个小人,你昨晚竟然敢欺负璐璐。】说完,王子便上手就要打KImi。

【我昨晚没有欺负她。】情急之下,Kimi便对王子说出了实情来。

【你刚刚说什么?你再给我说一遍。】王子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就又不确定的问了Kimi一遍。

【我说,我昨晚没有欺负璐璐,只是和她聊了一夜的天儿。】Kimi语气坚定的又对王子重复了一遍自己刚刚所说的话。

【璐璐,那你干嘛要在INS上发布那种会让人浮现连篇的视频?你刚刚又为什么要骗我?】还好,此刻的王子终于又恢复了以往的理智。

【那是因为她想以这样的方式让你死心。】而后,Kimi便给予了王子一个这样的答案。

【是吗?】王子还是不死心的问了璐璐这样一句话。

而璐璐没有接话,只是重重的对王子点起了头来。

璐璐这样的一个点头,就好像一把刀一样,把他的心砍的血肉模糊的,也让他那唯一仅存的一点幻想再次支离破碎。

原来她是这样的爱他,不惜以牺牲自己的第一次为代价来欺骗他。

就,为了让自己死心而已。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Kimi,听说,今天璐璐也有带着她的闺蜜来现场支持你了,是吗?】《天下无双》的主持人杨钰莹正站在台上这样问Kim...
    石思琳阅读 385评论 0 5
  • 【看你以后还敢不敢吃水煮鱼了?】此刻的蔡唸正眼神严厉的坐在咖啡厅里教训着璐璐,而且语气也是相当的严肃。 【好了蔡姐...
    石思琳阅读 390评论 0 5
  • 【哈哈哈哈哈哈,蔡姐终于也犯迷糊喽,原来你也不是超人嘛,原来你也会犯错。哎呀,妈妈呀,我今天真的是太开心了。】说完...
    石思琳阅读 370评论 0 6
  • Kimi和璐璐,鬼鬼和潘帅、蔡唸和熊猫、梦辰和王子,他们一行人一起在吃完酒店的早餐之后,便一同出去游玩了。 梦辰那...
    石思琳阅读 350评论 0 6
  • 请问,今天的天是蓝色的还是灰色的? 嗯,我想,是灰色的吧。 因为,在所有lumi心里,今天的天,无论再怎么蓝,它都...
    石思琳阅读 560评论 2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