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9章 不对劲

宋玉研前脚刚走,江玉郎就发现宋玉研的苹果手机还在桌子上,而她接的电话,应该是工作手机。

一时间,江玉郎心中有种邪恶的念头涌过,悄悄的去查看宋玉研的手机,看看她的秘密。

不过江玉郎犹豫了片刻,万一宋玉研真的有什么秘密不想让自己知道,自己去发现后,是否是打开了潘多拉的魔盒。

江玉郎思索再三,而宋玉研的手机离锁定不远了,最后江玉郎一咬牙,偷偷地拿起宋玉研的手机看了起来。

江玉郎首先进入短信,匆忙眇了一眼,发现没什么异常。

然后江玉郎迅速打开宋玉妍的社交软件,发现有很多人找她聊天,其中有一些貌似是男人。

江玉郎颤抖的打开了其中一个窗口,进去后,发现了一些信息。

点进去一看,发现是一条新信息,对方问道:“在干嘛?”

江玉郎再往上翻了一下,发现还有很多信息,感觉这男人和宋玉研关系不一般啊。

直觉告诉江玉郎,已经没时间多想了,宋玉研随时会回来,还是把手机归位比较好。但江玉郎还想去搜索些什么,于是江玉郎又快速的翻阅几下,找到那人的社交软件动态,发现了他的照片和一些信息。

粗略扫了几眼后,江玉郎赶紧把手机放回原位。

刚放好,觉得位置不对,应该是背面朝上的,江玉郎貌似放错了,被她发现可怎么办。

好在她还没回来,江玉郎已经把手机位置调动了一下,这样才松了口气。

不对,江玉郎仔细回想,这手机应该是正面朝上的,不然江玉郎怎么看的到屏幕,自己又怎么去动手拿呢。

江玉郎急忙把手机翻面,而这时宋玉妍居然回来了。

眼疾手快的江玉郎,急忙把一杯水打翻,然后用纸巾擦了起来。这个动作干扰了宋玉研的视线,让她主要精力集中于那杯水上。也不至于发现江玉郎刚才是翻她手机。

所幸宋玉研的手机没被水浸水显,打翻的水也只是半杯,她坐下后和江玉郎一起擦了起来。

擦完水,宋玉研笑道:“江玉郎,怎么一会功夫,搞出那么大动静呀。”

江玉郎对她说道:“看到你太激动了呀。”

宋玉研微笑道:“是吗,这么喜欢我呀。”

江玉郎立马说道:“那是当然的了。”

不一会,菜来了,江玉郎和宋玉研边吃边聊。

十分钟后,江玉郎试探性的问道:“前几天看你社交软件,有个高高瘦瘦的男同事不错啊。”

宋玉研不解的问道:“哪个?”

江玉郎想了一下,那男人应该不是宋玉研的同事,是朋友之类的人吧。但江玉郎存心说错,让她麻痹大意,这样才可以套她的话嘛。

江玉郎对她说道:“就是那天你在人广唱歌的那次。”

宋玉研想了一下,说道:“哦,那次呀,原来你说的是杰克。”

江玉郎心想什么杰克,还西佛呢。

宋玉研对江玉郎说道:“以前和你说起过的呀,是我的朋友,在企业年会上认识的。”

江玉郎随口说道:“是吗,没什么印象了。对了,杰克结婚了吗?”

宋玉研直接说道:“没有呢,还单身呢。”

江玉郎试探的说道:“你和他走的很近嘛。”

宋玉研微笑说道:“怎么啦,你吃醋啦,我和他只是朋友关系而已,你别多想啦。”

江玉郎有点担心的说道:“是吗,那就好。”

宋玉研连忙说道:“你别担心啦,我是不会轻易放弃一段感情的。”

江玉郎对她说道:“说到这个,我想和你谈谈。我好像和你的同事,朋友,都很陌生啊。连你家人也知之甚少。总觉得你没让我介入你的生活,而社交软件和社交软件上一直是我发照片和信息,你和没事人似的,我们是在谈朋友吗。”

宋玉研思索片刻,抓住江玉郎的手,对江玉郎说道:“江玉郎,你想展现我们之间的爱意,这点我很理解。但是你要为我考虑一下,我的朋友和亲戚很多的,被她们看见我和你一起的照片,她们会问东问西。到时候家人也来询问,那就比较麻烦了。”

江玉郎试探的问道:“你不希望别人知道我?”

宋玉研立即说道:“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想缓一缓。因为我们认识时间不长,谈朋友的时间也不长,如果匆忙的宣布这一结果,会让我承受很多压力的。我工作上也会受到一些影响的呢。所以希望你给我点时间,我保证会介绍自己的家人和朋友给你认识,社交软件上也会放我们的照片的。”

江玉郎只得说道:“是吗,那你好自为之,不要辜负了我。”

宋玉研微笑道:“江玉郎,你就是多疑呀,我怎么可能辜负你呢。”

江玉郎这才说道:“那就没问题了。”

虽然宋玉研这么说,但江玉郎内心还是有一些忧虑。而随着时间推移,这些忧虑逐渐转变为恐惧。江玉郎恐惧宋玉研和其他男人好上,把自己给甩了。而江玉郎发现,这些事情也许正在变成现实。

吃好饭,江玉郎把宋玉研送回了家。

回到自己家后,江玉郎心里还是有点后怕。于是给几个朋友打了电话。

江玉郎先找了强哥,他听后,一言不发,过了很久才说道:“这女的花头太多了,你玩不过她的,还是及时的止损吧。”

江玉郎不能接受的说道:“不会吧,就认识些异性朋友而已。现在分手,太草率了吧。”

强哥无奈的说道:“你要问我的建议,说了你又不听。哎,你自己拿主意吧。”

接着,江玉郎又给欧阳秀打去了电话。

欧阳秀听了江玉郎的话语后,倒没劝江玉郎分手,不过她还是很谨慎的,她对江玉郎说道:“江玉郎,虽然我知道你蛮喜欢她的,但现在看来,你们确实有一些问题呢。”

江玉郎无奈的说道:“是啊,我也觉得有点小问题,接下来怎么办,我都没办法了。”

欧阳秀安慰的说道:“没事,感情事情就是这样的,没人能说清楚的,你加油吧。”

江玉郎对她说道:“谢谢你的鼓励。”

挂了电话,江玉郎心想过一天算一天吧,说不定未来会变的越来越好呢。

第二天,江玉郎决定去找宋玉研吃饭,给她个惊喜。

当江玉郎到了宋玉研公司门口后,江玉郎刚想打手机,发现不对劲,怎么有个熟悉的男人,在附近转悠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江玉郎只得说道:“是吗,那我就等着了。” 回到家后,江玉郎看着家徒四壁的家,心想这要是拆迁了,那就是一堆钱啊。有了...
    网络作者冠军猴阅读 181评论 0 1
  • 江玉郎对她说道:“我叫江玉郎。” 宋玉研笑着说道:“蛮有趣的名字。” 江玉郎随和的说道:“你叫我江玉郎就可以了。”...
    网络作者冠军猴阅读 268评论 0 0
  • 在胡老师将要把脏手放上去的时候,江玉郎脑门一热,突然大喊一声:“住手。“ 众人齐刷刷的看着江玉郎,好像江玉郎是怪物...
    网络作者冠军猴阅读 332评论 0 0
  • 强哥不解的问道:“既然喜欢她,想和她成家,那就去追求啊,问我作什么啊,我这里又不是非诚勿扰。” 江玉郎对强哥说道:...
    网络作者冠军猴阅读 140评论 0 0
  • 程思思点点头,然后让江玉郎亲口勿了脸颊。 目送程思思离开,江玉郎心里很不好受。感觉她变了个人似的,和以前的程思思完...
    网络作者冠军猴阅读 15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