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

                      范七2Jae


Chapter14. 似水流年拟建CP楼


第二天一早,崔荣宰顶着两轮黑青的眼圈前去上班,被同事艾玮一阵嘲笑,直问他昨天是不是半夜做贼去了。


崔荣宰很无奈,他既不可能说他自己做了一晚春梦,更不能说自己昨天陪人家PIA字母戏,于是只能装出一副精神的样子,对着电脑开始看稿。


艾玮坐着转椅一路滑到他身边:“崔荣宰啊,你就不准备找个情人吗?”


大约是GAY之间都有着同样的气场,艾玮和崔荣宰相识不过月余,就确定了彼此的属性,不过么……两受相恋是没有结果的,因此两人自然发展成了好友情况。艾玮算是半个有伴的人,他的男友是从小认识的竹马,艾玮性格算是幼稚,但他的男友却是个能拿主意的,只是常常被艾玮气得生闷气,两人有时会吵架。在崔荣宰看来,如果艾玮再这样不懂珍惜下去,总晚是要后悔的。


“顺其自然吧!我也不想没事找个人去气我家人。”崔荣宰不像艾玮已经跟家里出柜了。崔荣宰长得干净斯文,也交过一个男友,只可惜,没能太长久。在他看来,GAY在大多数眼中,本就是不合理的存在,如果不是心意相通,非他不可,何必要硬找一个不合适的情人,去挑战世俗的眼光?


“周涵有个朋友,也是圈子里的人,我看着条件不错,也挺靠谱的,不然介绍给你认识呗?”这一回艾玮却好像很热衷于做月老。


“你还是管着点儿你自己吧!我这样也没什么不好。”崔荣宰回答,艾玮总是没心没肺的,其实周涵也很吃力。


艾玮一腔热血被泼了冷水,很是哀怨地躲回自己的桌子后面去了

忙了大半天,临近四点的时候,崔荣宰终于空了些,便开了QQ看看有没有什么新情况,《江山如画》的群里就看到几个人在闲扯,倒是似水流年的群里气氛有些委靡。


CV-玉米汁:好怨念,我都没能开CP楼。(对手指表情)


闲人-挂柯南:听闻香姐说小光一直很努力,就是有那些原著党在那里黑小光。


CV-玉米汁:我本来好想开CP楼的,现在好像……


闲人-挂柯南:怕什么!我挺小光,我们开楼吧!无视那些黑黑!


编剧-水獭七:原著党也不是黑,只是有不同的意见和看法罢了。


CV-玉米汁:小七来啦!你要不要也来顶小光一下?我准备去开楼。


平心而论,崔荣宰觉得此时并不是开CP楼的好时机,先不论逆光飞翔和Defsoul的声线是不是真的有CP感;至少现在对于逆光飞翔配角的争议声还很大。贸然开CP楼,只怕会让人觉得逆光飞翔是有意在抱Defsoul大腿好提升自己的名气,反而有可能给逆光招黑。


编剧-水獭七:现在最好还是先不要开CP楼。


闲人-挂柯南:为什么!小七,难道连你也不帮小光?


CV-玉米汁:小七,你也知道小光现在的处境,我们能帮就帮一点吧!


编剧-水獭七:我不是这个意思。只是现在小光的争议性比较大,如果贸然建CP楼,很可能会被喷。


CV-玉米汁:你的顾虑我们当然也想过,可是如果我们不站出来,别人会觉得小光没有人支持的。


编剧-水獭七:支持其实有很多种方式。


闲人-挂柯南:我知道你现在是《江山如画》的编剧。如果你有顾忌你可以不参与。但是我是看着小光入圈的,我肯定会挺小光。我不觉得小光配不上Defsoul大神的声线。小七我真的不懂你,连Defsoul大神都能那么有耐心地一直陪着小光,你好歹和小光是一个社团的,为什么不能再多支持他一点?


CV-玉米汁:南南,小七可能真的没有别的意思。


闲人-挂柯南:小七,我们好歹在同一个社里有三年的时间了,你也是从个小透明开始的。一开始你要改剧或原创剧,也受到过很多人的质疑,那个时候大家不是都会帮你吗?


其实挂柯南这话倒是有些言过其实了,崔荣宰本人是中文系毕业的,正职工作又是编辑,一定的文字功底还是有的。他作的剧虽然不多,可是反响倒都还不错。


编剧-水獭七:阿南,我知道小光受到质疑大家都不开心。可是你现在建CP楼真的不是个好时机。


闲人-挂柯南:你不会懂我的心思。Defsoul大神那么照顾小光,只要我给他们建楼,如果有黑黑出来,大神一定会维护小光。小光得到Defsoul大神的维护,也会对自己更有信心。以后的发挥也会更好!那些原著党看在大神的面子上也会对小光好一些。


崔荣宰倒没有想到挂柯南想得那么深远,先不论之后的事情是否能按照她的想法发展,但是如果她的初衷是这样的,似乎自己也没有阻止她的立场了。


编剧-水獭七:好吧!那你们建楼吧!我也会去顶贴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范七 2Jae Chapter8:要出预告剧 刚转身,崔荣宰就看到杨思妤直楞楞地盯着自己...
    亦木辛阅读 245评论 0 3
  • Chapter50.等待猎物的猎人 崔荣宰站起身,算是熟门熟路地向浴室走:“有备用的睡衣吗?” 林在范跟着他一起向...
    亦木辛阅读 289评论 0 3
  • Chapter76.水獭七是小三?!(下) 洋洋洒洒,数十人的留言都在数落Defsoul和水獭七的不是,直到…… ...
    亦木辛阅读 334评论 0 1
  • Chapter62.崔荣宰的不安 崔荣宰看着屏幕上肖恬打的那行字,眼角眉梢尽是说不出的浅容笑意,眸中似有点碎星光一...
    亦木辛阅读 215评论 0 1
  • Architecture Components推出1.0稳定版后直接让SupportActivity实现了Life...
    小吉快跑呀阅读 1,249评论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