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保护政策

守望星(“GP-Star”,“我们”或“我们”)致力于保护您的隐私。本隐私政策解释了我们关于通过我们的移动应用程序和我们的网站(统称为“服务”)收集的信息的收集,使用,披露和保护的做法,以及您对信息收集和使用的选择。

了解有关守望星隐私的更多信息(GP-Star)

我们知道,对于守望星(GP-Star),保护您的亲人是您的首要任务。为了有效保护家庭用户的隐私并优化用户体验,本个人信息保护政策是根据现行法规和政策制定的。该“个人信息保护政策”将详细说明家庭在获取,管理和保护用户个人信息方面的政策和措施。此“个人信息保护政策”适用于守望星(GP-Star)为您提供的所有服务,无论您是通过计算机设备,移动终端还是其他设备获得的家庭服务。

我们如何收集和使用信息 

我们收集了以下有关您的信息: 

注册和个人资料信息。当您创建帐户时,如果您选择将照片与您的帐户相关联,我们可能会收集您的个人信息,例如您的用户名,姓名,电子邮件地址,手机号码和照片。如果您想在帐户中添加朋友的姓名,我们会收集朋友的姓名,头像。

通过使用服务收集的数据。设置帐户后,我们可能会要求提供其他个人资料和人口统计信息,例如个人紧急状态说明和信息以及昵称。

地理位置。我们通过GPS,WiFi或无线网络三角测量收集您的唯一用户标识符和您的位置,以便获取您的位置以便提供我们的服务。我们收集您指定的“地点”的位置,以便在朋友到达和离开时提供警报。如果您在一个或多个圈子中关闭了位置信息共享,我们就不会与这些圈子分享您的位置信息;但是,我们会继续收集您的位置信息,以便提供服务(例如,提供我们的紧急服务或与您继续允许查看您的位置的其他圈子分享您的位置,或提供广告)。我们只保留位置信息,只要合理提供服务,然后删除与您的个人信息相关的位置数据。我们可能会在较长时间内维护去标识的位置数据,以便分析汇总趋势和指标。我们还可能与第三方共享位置信息,以用于广告,研究和分析目的。如果您想选择退出地理位置数据,请在移动设备中调整设置,以限制应用访问您的位置数据。请参阅下面的“您对您的信息的选择”以了解更多信息。

消息和用户内容。当您通过使用服务向朋友发送消息时,我们会收集信息。我们还可能保留您发送给我们的任何消息。

我们使用此信息来操作,维护并向您提供服务的特性和功能,并直接与您沟通,例如向您发送有关您朋友的动向,您附近的犯罪警报等的警报。您可以通过访问移动应用程序中的“设置”和“提醒选项”来控制您收到的电子邮件和文本提醒。我们还可能向您发送与服务相关的电子邮件(例如,帐户验证,家长同意通知,订单确认,服务功能的更改或更新,技术和安全通知)。您不得选择退出与服务相关的电子邮件。

我们如何保护您的信息 

家庭关心您的信息的安全性,并使用商业上合理的物理,管理和技术保护措施来保护我们收集的所有信息的完整性和安全性,以及我们与服务提供商分享的信息。但是,没有安全系统是不可穿透的,我们不能100%保证我们系统的安全性。如果我们控制的任何信息因违反安全规定而受到损害,我们将采取合理措施调查情况,并在适当情况下,通知那些信息可能已被泄露并采取其他措施的个人,并按照任何适用的法律法规。

您对信息的选择 

当然,您可以拒绝通过本服务提交任何个人信息,在这种情况下,家人可能无法向您提供服务。

修改您的帐户信息和设置:您可以通过登录您的帐户随时修改您的帐户信息,更新或修改您的个人信息,或更改您的密码。您也可以点击此类通讯中提供的“取消订阅链接”,停止接收我们的促销电子邮件通讯。我们尽一切努力及时处理所有取消订阅请求。如上所述,您不得选择退出与服务相关的通信(例如,帐户验证,家长同意通知,订单确认,服务功能的更改或更新,技术和安全通知)。如果您对查看或修改帐户信息有任何疑问,可以直接致电2692691903@qq.com与我们联系。

删除您的帐户和个人信息:只要您的帐户处于活动状态或根据需要为您提供服务,我们就会保留您的信息。如果您想取消帐户,请通过2692691903@qq.com与我们联系。

儿童的隐私 

我们的服务不允许父母在父母已添加到家庭帐户的移动设备上跟踪他们孩子的位置。如果发现,我们会删除儿童的信息。

我们隐私政策的变更

家人可以自行决定随时修改或更新本隐私政策,因此您应定期查看本页面。当我们更改策略时,我们将更新此页面顶部的“上次修改日期”。如果本隐私政策或家庭将如何使用您的个人信息有重大变更,我们将通过在实施变更之前突出发布此类变更通知或直接向您发送通知来通知您。

如何联系我们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is Privacy Policy or the Service, please contact us at 2692691903@qq.com.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