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小姐

1
胡萝卜小姐有着非如常人般的骄傲,她走路总喜欢将她的背挺的笔直,如同拧紧了发条的闹钟,她觉得这样可以让她扁平的胸脯看上去更高耸入云一些。她的身材细瘦,像鲁迅笔下描绘的祥林嫂,两条腿像细脚伶仃的圆规。虽是如此,但胡萝卜小姐最为骄傲的就是她的双腿,她觉得女人的细腿就是男人的药,所有的男人都抵抗不了细腿女人的魅惑。胡萝卜小姐每每幻想她喜欢的男人捧着她小腿把玩的模样,就会在心头发出一阵痴笑。

2
胡萝卜小姐为人爽直而干脆,办事利落而迅捷,但却与她捕获男人的速度成反比。她闹不明白,为什么她看上的男人,都看不上她。胡萝卜小姐在追求男人这一点上,不知着了什么魔障,屡败屡战,屡战屡败,如此往复。

3
胡萝卜小姐追男人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她穿开档裤的年纪,她爸妈是工厂职工,因此工厂职工的子女都住在一个场区。那时候场区里的另一个小男孩经常会给她糖吃,穿开档裤的胡萝卜小姐在她的潜意识里便觉得那就是爱情,于是仰仗几个糖果的联想,胡萝卜小姐便总爱跟在小男孩的身后,小男孩上哪她上哪。后来小男孩被别的男孩笑话是个小公子,有个跟屁虫时,小男孩终于忍无可忍对着胡萝卜小姐脸上吐了一口唾沫,这口唾沫来得如 此猝不及防,以至于让胡萝卜小姐的追男神首战早早淹死在了小男孩的这口唾沫里。

当胡萝卜小姐终于长到胸脯发胀的年龄时,她那颗燥动不安的心终于有了一个释放的缺口。她给她喜欢的男孩小白折了1314颗爱心,整整折了一个学期,她想在小学毕业晚会那天送出去,如果顺利的话顺便表个白。但到了晚会那天,当胡萝卜小姐满怀期待将她的1314颗爱心交到小白手里,小白却立即说让她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转过身的胡萝卜小姐痛不欲身,却发现小白拿着她折的星星送给了他们班上的班花大白兔小姐。那时的胡萝卜小姐似一头雄狮,她一声怒嚎一把从大白兔小姐手里夺过那瓶星星,对着小白就是一耳光,接着怒不可遏地将1314颗星星撒了小白一身,留下一旁呆若木鸡的大白兔小姐。同一时刻,胡萝卜小姐的1314颗星破碎成了1315颗,其中有一颗是胡萝卜小姐的真心。

当胡萝卜小姐长到可以随意穿高跟鞋擦口红的年纪,她的追男神史就完完整整成了一部可歌可泣的血泪史,这其中有她的血和泪,也有她追的男神的。她的血和泪是她的苦追不得,男神的苦和泪是因着她的纠缠和折磨。

5
胡萝卜小姐视《飘》里的郝思嘉为精神榜样,她觉得做女人就应该有郝思嘉那般的漂亮、聪明、性格倔强,特别能吸引周围男子的目光。她最欣赏郝思嘉可以不顾廉耻地公然掠夺妹妹的爱人,而且还能无休止地掠夺属于别的女人的男人。胡萝卜小姐觉得能够掠夺别人男人的这类女人身上都有一种兽性,她觉得她就缺少了一点兽性,因此她才会在感情上如此受挫,以至于差点心灰意冷。

让胡萝卜小姐由心灰意冷变得死灰复燃的转机是在她遇见了白萝卜先生。那天胡萝卜小姐在一家咖啡馆喝咖啡,那家咖啡馆的甜点制作过程是完全透明化的,她的座位刚好可以将甜点制作室看得一清二楚。胡萝卜小姐透过透明玻璃看见一位甜点制作师正手握裱花笔熟练地给蛋糕裱花,他的神情专注而手法细腻,她透过玻璃还看到了他口罩上方那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以及那高挺的鼻梁。在胡萝卜小姐的字典里,拥有漂亮眼睛和高鼻梁的男人一般都不会丑到哪里去。因 此,那一刻的胡萝卜小姐又开始在心里折第一颗星星。她盯着甜点师看了又看,想象他那双灵巧的手如何作用在她身上时,她的脸颊立即飞起红晕。如此的想象让她心里折星星的颗数很快便达到1314颗。这时,胡萝卜小姐觉得她该行动了!

胡萝卜小姐找来服务员,将甜点的优劣说了一大堆,服务员便将此话转达给了玻璃房里的白萝卜先生,顺便指了指对面的胡萝卜小姐,胡萝卜小姐见此,便对着白萝卜先生俏皮地眨眼。白萝卜先生见碰上内行,便脱下厨师服,走出制作室,来到胡萝卜小姐的桌旁。

脱下厨师服的白萝卜先生果然不出胡萝卜小姐所料,是她喜欢的类型。她在心里打个响指。

她看了看她桌前的白萝卜先生,抬头瞥见了他工作牌上的名字,便立即记在了心里。她指了指盘子里的泡芙,对着白萝卜先生说:你制作的这款泡芙表面看上去倒是好的,但观看其底部会发现有细微凹陷,你肯定是在面糊入炉烘烤前烤盘抹的油太多了,所以我觉得其实你并不是一个合格而熟练的甜点师哦!“

“没错,我确实是刚跟师父没多久,他最近有事不在店里,让我顶替几天。你对美食很有研究?这是我的名片,有时间可以一起聊聊。"白萝卜先生递出名片。

“略有研究。”胡萝卜小姐接过名片,她在心里窃笑,没想到以前接美食评论的稿子能帮助她追男神。

“今天店里有点忙,我就先失陪了,谢谢你的提点,有时间见面聊。”白萝卜先生礼貌地对着她点头。

“OK,放心,肯定会找你茬的!”胡萝卜小姐扬了扬手里的名片,她怕打草惊蛇,决定见好就收。

胡萝卜小姐与白萝卜先生见面是在三天后,那天的胡萝卜小姐穿了一条黑色丝袜,加一条紧身连体小皮裙,红色的尖头小皮鞋,嘴唇饱满而鲜红欲滴。她的头发呈连卷的波浪,走起路来,头发像一道瀑布。她的瘦恰如其分地显示出她的纤细并容易激起男人强烈的保护欲。

白萝卜先生早早等在餐厅,胡萝卜小姐觉得约在西餐厅是可以考验男人是否优雅的所在。白萝卜先生吃西餐倒是举止优雅而得体,饭过三旬,夜色渐晚。胡萝卜小姐从白萝卜先生眼底洞察出他内心的欲望,她非常得意于她那双诱人的双腿,以及她腿上的那一双黑色丝袜。

白萝卜先生提出送胡萝卜小姐回家,胡萝卜小姐欣然应充。到了胡萝卜小姐家楼下时,白萝卜先生说口渴了,能否上去坐坐,接着便轻摸上胡萝卜小姐的大腿。胡萝卜小姐觉得一切水到渠成的太快,她整了整衣服,放回白萝卜先生那双饥渴的手。说太晚了,我爸妈还在家里等着我呢,于是推开车门往家走去,她知道她这一回绝等于是断了她与白萝卜先生的所有可能。

6
回到家端坐在黑暗里的胡萝卜小姐想起白萝卜先生穿制服时的那双眼睛,清澈而专注,跟在车里心急火燎的这个男人的眼神完全不是同一个人。她觉得车里的白萝卜先生根本不是她追来的,因此到了嘴的白萝卜先生她咽不进去,她最终发现他不是她的菜。

爱追逐的胡萝卜小姐幻想着生命中下个猎物出现的场景,脱下双腿的黑色丝袜,满意的睡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胡萝卜小姐一直都认为兔子先生是不会离开她的,直到兔子先生的离开,打破了这一切。 兔子先生是某医大的研究生,年龄不大...
    萝卜安阅读 646评论 0 0
  • 胡萝卜小姐,突然想为你写首诗, 虽然我不会写诗, 但我却记得你说的那些话儿。 当我单身不知恋爱为何物时, 你说爱情...
    简凡l阅读 278评论 2 2
  • 近来在做移动端会员互动宝过程中,从接手需求到需求过了一轮又一轮,过程中一直在借鉴抄袭客道的爱互动和无线任务两个互动...
    2c5994723157阅读 850评论 0 1
  • 〔蒂貝爾(Tybert)〕 怎能不向法語文學中最早出現的貓之一——蒂貝爾致敬呢?又怎能不對它產生一絲悲傷的困惑呢?...
    蘿卜阅读 101评论 0 1
  • 花自芳,水自淌, 明月照西舫; 西舫悄无声, 唯美在月中。 对月思佳人, 佳人心无存; 梦时念佳人, 梦醒无影踪。...
    Kanagi阅读 17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