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固件升级至5.8.1 手动升级方法

有趣、简单  kindle


王小波说:“趣味是感觉这个世界美好的前提。”

在这个世界能带给我们“有趣的”事物数不胜数,智能手机更全的听歌、看书、观影的功能让我们乐在其中,各式各样的APP让我们对生活的期待有更多的可能,pad能带给我们更好视频观看体验,PC脱离了笨重的机箱以更加轻便的姿态使我们更加高效的处理繁杂的问题。

很多的事物都会经历“由简到繁”再到“由繁到简”的过程,自从入手kindle以后,越来越喜欢功能单一 一点的物件,或者说更加纯粹的一点的事物。

越简单的功能越能给人一种更加深入沉浸式的体验,避免了不少因定力不佳而被碎片化的信息拖入时间漩涡的状况。

得,言归正传,下面开写于kindle 最新的固件版本升级的方法。

先说一下本人kindle为  kp3 ,未升级之前固件版本为5.7.4.1。

1、官方发布固件升级到5.8.1版本的消息

Kindle Paperwhite(第7代)软件更新

Kindle Paperwhite(第7代)电子书阅读器最新的软件版本是5.8.1。当您的Kindle Paperwhite设备连接至WiFi无线网络时,软件更新会自动下载并安装在Kindle Paperwhite设备上,您也可以手动下载软件更新,并通过USB连接线导入Kindle Paperwhite设备进行更新。

本次软件更新包括性能改进和以下新功能:

阅读进度点:我们听取了顾客的反馈意见,让阅读进度点功能重返您的图书馆。您可以在图书馆列表视图中,查看阅读进度和下载书籍的相对长度。

更多分享途径:在【关于本书】中向朋友推荐电子书。

将WiFi 密码保存到您的亚马逊帐户:将WiFi密码保存到您的亚马逊帐户,可方便日后操作。我们可以配置您的兼容设备,您便不需要反复为每台设备输入WiFi密码了。

微博分享功能改进:我们改进了微博分享引语的外观。

中文生词提示:在生词提示设置中更改语言选项,即可使生词提示在英文和简体中文间切换。

以上是在亚马逊官网中发布关于kindle版本升级5.8.1的相关消息。

官网中说道有自动升级跟手动升级两种,关于自动升级本人打开kindle,连接WIFI等了20分钟也不见自动更新,问了几个小伙伴基本都没有说kindle会自动更新,所以还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附官网消息链接https://www.amazon.cn/gp/help/customer/display.html/ref=hp_200127470_pc_img?nodeId=201756220)


2.手动更新流程

手动更新整体是一个非常简单的事情,但在之前没有做过升级的话,操作起来还是会有点绕。

下面就简单说一下操作流程(文字流程+图片操作流程)。

文字教程

在设置中查看设备信息———  在网上下载5.8.1固件版本 ———将固件版本导入到kindle中———在设置选择更新您的kindle———等待更新  ———自动重启后更新完毕。

图片流程

1.在设置选项中上查看能否自动更新以及设备信息


查看设备信息

在【主界面】中选择【设置】,然后如图选择右上角会出现二级页面,在二级页面中需要注意两点信息。

1.1【更新您的kindle】图中你可以看到“更新您的kindle”这一栏,如果你的版本这一栏呈黑色且可以选择,那么恭喜你你是亚马逊选中的幸运儿,拯救世界和平的重任就交给你了。如果呈灰白色 ,且无法选择,那么宝宝不哭,你还得自己手动下载更新(亚马逊的这次更新诚意差评)

2.1.【设备信息】打开设备信息后,你可以看到当前kindle的版本,后面方便去对比升级后的版本信息变化。


2.手动下载5.8.1版本信息

本次固件版本升级,基本涵盖了kindle所有型号,除了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kp1,官方未发布此机型的升级固件,心疼kp1。

这里需要将适应自己机型型号的固件下载到电脑。

● Kindle Oasis (KO)  5.8.1 固件下载    kindle  5.8.1  360云盘    提取码:【eff2】


● Kindle Voyage (KV)5.8.1 固件下载  kindle 5.8.1  360 云盘  提取码:【6cb9】


● 新 Kindle (Kindle7)5.8.1固件下载  kindle5.8.1 360云盘 提取码【efce】


● Kindle Paperwhite 3 (KPW3)5.8.1固件下载kindle5.8.1 360云盘 提取码【9d0e】


● Kindle Paperwhite 2 (KPW2)5.8.1固件下载 kindle 5.8.1 360云盘 提取码【b015】


3.将下载好的固件版本导入到kindle 

   用usb连接线将kindle 连接到  pc,电脑便会显示盘符kindle。

将固件版本导入kindle

     将已下载好的固件版本拖入到kindle中即可,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将固件版本拖入documents成为子文件,拖入后kindle将无法读取固件版本。

4.在设置中选择“更新您的kindle”

   将固件版本成功导入到kindle后,在【设置】中选择右上角选项,出现二级界面,在二级界面中查看【更新您的kindle】颜色,如果呈黑色,那么导入成功,选择【更新你的kindle】即可。

更新您的kindle

      如果颜色还是呈灰色,那返回上一层步骤,看是否按照方法操作,注意下载的版本要跟自己kindle的机型匹配。

      选择后kindle界面会显示正在更新kindle软件的提示,过程中切勿关闭kindle,所以在升级前先检查自己kindle电量是否充足。

软件正在更新

    剩下的事情就是静静的等待kindle自动更新即可,更新完毕后kindle会自动重启。

    最后的步骤便是在【设置】中选择右上角选项,出现二级界面,在二级界面中选择【设备信息】就可以查看升级后的最新kinde 版本信息。


更新成本后版本信息


kindle为阅读打开了另一扇门。

你我都是走进这里的门徒。

愿简单一点的kindle能让我们在这个繁杂的世界里多一份简单,多一份有趣。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48,827评论 1 31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3,511评论 1 26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99,318评论 0 21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108评论 0 18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112评论 1 26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387评论 1 18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0,905评论 2 28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657评论 0 17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144评论 0 22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744评论 2 22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100评论 1 23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565评论 2 22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041评论 3 21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76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301评论 0 17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173评论 2 23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313评论 2 24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