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伤心了,我想要的,岁月都会还给我的

                               

                                   这是潘蓝一写的第10篇潘宝贝原创文章

微信:beibaopan

微信公众号:panlanyi2015


昨天,我一个人出去外面走走。外面下着雨,心确格外的平静!回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看着下雨的雨水滋润了大树,也滋润了小草。

突然看到外面的风景,是那么的美丽,看到外面的树叶那么明亮,一个人的散步,一个人走,一个人看着水面的波浪。 心中确实有些难过,也有些悲伤。

因为回忆起不愉快的事情,回忆起去年伤心的往事。 想到某个人,心里隐隐作痛。该放下,还是要放下。不然纠缠的是自己的心。老是跟自己的心过意不去,何必呢?

回到家里,把对方的QQ重新加起来,已经加不进去了,我已经习惯了。只是想删掉他,拉进黑名单。

不知道拉了多少次?

想打电话问问看?

他还好吗?

想打电话问他爸爸,他还好吗?

但是我不想问了,问了又怎么样?

不问又怎么样呢?

我好不容易从深洞里走出来了,不要再走进深洞里,就出不来了。想想这么多年,想想去年得抑郁症的事情,让我感叹,这段痛苦的经历,这是我潘蓝一这辈子最珍贵的财富。

我也跟着做起自己的自媒体,在各个平台申请了自己的公众号。除了百度百家,今日头条,申请通不过。今日头条去年申请了,能通过。因为我做精神病人工作,最后通不过。

简叔,我现在用的简叔也不错,简洁大方。但是简书的文章点击太少了,只有几十个人点击。今天我也要开始在简叔坚持每天的打卡。

简叔里有个活动,就是写写挫折的经历。我想参加,我的挫折好多,写都写不完。今天特别看了剽悍一只猫的公众号,感触很深,也是我学习的榜样。

剽悍一只猫用了3个月写了10万字,积累了6万的粉丝。我问问我自己,我这三个月在干嘛,有一个月帮房东管理房子,其他2个月我在抑郁过程中。

不管三七二十一,只要敢写,就有人看。有两个月我处在伤心当中,活在自己世界当中。完全没有走出来,跟精神病人一样,跟社会脱节了。

需要几个月的时间适应社会的节奏,伤心有何用,关键是自己要爱自己。你再伤心,你再难过,人家根本不知道。就算知道了,也于事无补。

我伤心了,我难过了,最伤害是我的身体。


根本没有人会在意你,你老是帮助别人。

别人的钱又不装进你的口袋,也不能贪别人的钱。

还是先收拾自己,先改变自己。先老老实实,规规距距安心做自己的事。脚踏实地做事,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要先有地基,慢慢建起来的。

没有地基建起来的罗门,一定会倒下来,伤害别人,也伤害自己。

慢就是快,快就是慢。


我们经常说的一句话,出来混的,早晚要还回去。

昨天早上我写完文章,看到我们群成员说的一句话:你想要的,岁月都会还给你的。

我依然相信上帝是公平的,上帝给我们每个人24小时的时间。只是放到不同的环境里长大,青春岁月印在我们的心里面。

岁月,一说到年纪,特别对于农村来讲,我就是老村姑。但是越是岁月的年长,越是要追求的简单幸福。但是简单的幸福生活,对于我来说,这确实是奢侈的生活。

有时候,岁月就像一把刀,看不到它的锋利。

现在大多数都在创业当中自主创业。有可能付出很多,很多年没有看到真正的回报。其实你在积累你的阅历,积累你的果实。积累你的人品,积累你的信用。这些以后都能帮助你真正成长。

创业这条路上,有很多的眼泪, 有很多辛酸,在只有自己才知道,到底有多苦?

不管有多累,但是这条路是我们自己选的。

那肯定也要把这苦吃下去,吃不下去,也要吞在自己的肚子里。


在我写文章这几天里,有几个网友打赏给我,非常感恩。当然我潘蓝一并不是要靠打赏,才写文章的。他们打赏过来的时候,我并没有感觉,因为打不打无所谓,依然还是要谢谢他们的支持。

他们的打赏,让我潘蓝一有继续写下去的动力。

我依然相信,上帝在我身上,有着伟大的计划。上帝要透过我,去做工,让身边所有人都能得福。

当你今天看边文章的时候,你不要再伤心了,伤心没用。人不可能24小时在你身边,你必须学会自己面对事情,你必须学会独立担当。你的担当,会让你蜕变。

蜕变的你,会越来越有人格魁力。

我是潘蓝一,我是潘宝贝创始人。写出你的故事,写出我的故事,写出你的梦想,写出我的梦想,不管发生什么事,自己就是块宝贝。

喜欢我的文章请转发,转发是对我最大的鼓励。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共号:panlanyi2015。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没有日期的笔记,发霉了 灰灰的印象 激发不了一颗失控的心 无法再念了 一摞遗忘许久的纸张在变少 这一次的买卖交到自...
    倩何人换取阅读 160评论 0 1
  • 也许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有引人入醉的故事,平平凡凡来到成都的第二年,遇到了一群在我看来像孩子的人(虽然他们大部分比...
    小po阅读 256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