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新娘拔不到孔侑的剑的10大猜测「走进鬼怪的世界06」

从我的角度,说鬼怪,欢迎你来翠花也疯狂的世界。

女主到底是不是鬼怪新娘,编剧金恩淑又继续挖了一个大坑,难道看得到剑还可以不是“鬼怪新娘”?。好了,翠花一直希望女主的妈妈才是鬼怪新娘啦,这样子鬼怪就有了永生之躯。

鬼怪:29岁的你,还是如此笑靥如花,但你的身边,却没有我,我此生最终还是结束了永生,待我死去,过了许多年后的你,我消失后,你的人生,完成得很完美,将我遗忘,我该消失了,为了笑靥如花的你。我该做出的选择,结束此生。

鬼怪已经看到了鬼怪新娘29岁的人生。

鬼怪决定要拔剑,是因为他已经预见了女主未来的人生没有他,虽然他不愿意和女主承认自己的预见。可是鬼怪新娘在拔剑的时候,却抓不住鬼怪的剑,原因是什么呢?

接下来让我们根据剧情找出编剧留下的“暗线”吧。以下内容纯属猜测,不喜可喷。


鬼怪新娘:这不可能是惩罚,如果是惩罚,神不会给你那种能力。如果叔叔是坏人,只会让鬼怪存在的,不可能让你遇见鬼怪新娘,让她来拔这把剑。不知道你曾经是什么人,但你是被爱存在的。

猜测一:鬼怪是被爱存在的。

女主虽然是一个没有什么能力的人,但是“编剧”却赐予了女主“智慧”。沿着女主的推断“顺藤摸瓜”,鬼怪作为爱的化身,出现以下2种鬼怪可能才会死掉,一种是鬼怪处于“无爱”的状态相爱,一种是鬼怪新娘不爱“鬼怪”的时候。翠花猜测鬼怪夫妻双方目前处于相爱而不自知的状态,所以鬼怪新娘才无法拔出鬼怪的剑。当然还可能出现其他的可能,金恩淑!我们来比比谁的脑洞大呀!


鬼怪:我说过的话,都回到了我身上,插手人类生死的副作用太大了,作为一个大人物,太没有用了!

猜测二:鬼怪的生命出现了副作用。

副作用是双方的。鬼怪新娘的副作用是可以看见鬼,而对于鬼怪来说,虽然编剧没有说明出现了什么副作用,只是偶尔很抑郁的样子,但翠花猜测是鬼怪拔剑的设定产生了变化,而鬼怪也不知道新设定是什么。翠花猜测这部剧是要出现奇迹了。


地狱使者:她不知道具体情况的吧。鬼怪:我看她好像挺喜欢我的,真担心。

猜测三:鬼怪新娘不可以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杀死”鬼怪。

鬼怪不能死的不明不白,不然对不起鬼怪“大人物”的形象,翠花的这一点假设,在后面的剧情中也会呼应来佐证这个观点存在合理。请耐心看到第9点啊~~~


地狱使者:池恩卓,不对,其他遗漏者,你现在不是担心别人的时候吧,如果你没有了效用价值,有可能会被赶出来,那样也无所谓吗

猜测四:地狱使者不想鬼怪死。

剧中有不少地狱使者不舍得鬼怪的镜头,所以连地狱使者都不想带走“亡者”,也没有收到“亡者名单”,鬼怪怎么会死呢?

地狱使者不仅希望鬼怪不要死,还希望鬼怪新娘可以不拔鬼怪的剑。虽然地狱使者没有把鬼怪拔剑的真相告诉鬼怪新娘,却不停暗示女主要和鬼怪在一起。例如鬼怪的年龄比实际年龄要小。


鬼怪新娘:那你当初为什么会救我妈妈啊?她可是一个大人。鬼怪:我当初喝醉了酒,一时心软,你妈妈想要呼救的并不是她自己。鬼怪新娘:回应她呼救的人,能是叔叔,这是在是太像奇迹了。

猜测五:这部剧注定充满奇迹。

作为守护神的鬼怪,守护小孩比较多,但是鬼怪那次却救了鬼怪新娘的妈妈,这一切偶然的奇迹造就了鬼怪必然奇迹的诞生。

第五集的时候,地狱使者就问鬼怪为什么要做类似“守护神”的事情,鬼怪这么只是出于内心善良的呼唤,所以按照人类世界“好人有好报”的说法,鬼怪新娘目前拔不出剑也是应了这句“好鬼怪有好报”,“神”也希望鬼怪可以活久点,不过好像鬼怪后来都没遇到过蝴蝶呢。


鬼怪:哎,现在,我现在就过来。鬼怪新娘:你手机拿反了。

猜测六:鬼怪还不想死。

鬼怪虽然一直很厌恶他的这一生,但对这一生他又不只有厌恶,所以鬼怪的内心并没有完全想go die。因为他还内心还是希望可以和鬼怪新娘再多一点幸福的时光,毕竟那些时光很耀眼。对鬼怪来说,和鬼怪新娘在一起的时间越多,他就越舍不得离开。


鬼怪:没能找到亏欠的人就走,着实遗憾,这幅画,你烧了吧。

猜测七:鬼怪的怨念还没消除。

之前方言奶奶曾告诉过鬼怪新娘,消除了怨念的鬼才可以升天。而目前还存在怨念或心事的鬼怪是没办法离开人世的,所以编剧怎么舍得鬼怪的剑被拔了呢。翠花猜测后面一定会有鬼怪寻找“王妃”的情节,以及鬼怪找到“王”的情节,并且三神奶奶的戏份还会再加重呢。这些我们内心都是知道的呀。


鬼怪:房产证就放在你的房间里了,以后就是你的房子了,你一定要长寿。我还有个请求,等我消失了,她的烙印也会消失,然后到那个时候,帮我消除她的记忆,别让她埋怨自己。地狱使者:大声点,太吵了,没听清!!!

猜测八:鬼怪的后事还没交代好。

鬼怪交代地狱使者的事情,地狱使者都没听清楚,鬼怪怎么会轻易死去呢?如果鬼怪就这么死去了,地狱使者看到房产证会痛哭的,鬼怪新娘也会埋怨自己把鬼怪变成了一把剑。


鬼怪新娘:怎么会解析不出来呢,肯定有什么线索的。

猜测九:鬼怪新娘还没解析出鬼怪的心声。

上一集,鬼怪新娘住在鬼怪房间的第一晚,导演就曾给了鬼怪房间的本子一个长镜头,这个长镜头的意味着本子里的话“意味深长”,鬼怪新娘需找出线索把本子上的内容解析出来,这也和第4点猜测相呼应,鬼怪新娘拔剑要知道真相方可拔出次剑,否则剑不能与鬼怪新娘达成共鸣。


合约:每年下初雪的时候,鬼怪要回应鬼怪新娘的召唤,因为甲方会等待。

猜测十:合约生效的魔力。

因为鬼怪在合约上签了自己的名字,所以合约生效了。一旦鬼怪死了,鬼怪新娘将无法召唤鬼怪,代表诚信的合约形同虚设,所以鬼怪新娘无法拔剑。在韩国,人们非常注重“诚信”,这也是对韩国文化的一种呼唤。


亲吻

鬼怪新娘和鬼怪接吻,鬼怪新娘就可以摸剑了吗?还是应了地狱使者的那句话,要赤身裸体才可以啊,地狱使者好污好污。


翠花也疯狂一周更新3集《拉片大王》。目前更新的系列是《鬼怪》。已更新6篇,请继续支持。

走进鬼怪的世界,编剧在第一集到底构建了怎样的世界。

走进鬼怪的世界,和鬼怪同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鬼怪与地狱使者相爱相杀,鬼怪新娘已不重要

作为鬼怪新娘,你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

玄彬元彬金宇彬,你的名字被鬼怪新娘恶搞了,迷妹们开心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