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你所不知道的世界 10 来袭

一个普通家庭的房间中,两个人在对掌坐着,走进观察发现这两个人长的一摸一样,难道是孪生兄弟?其中一个人这时放下了手臂“呼!看来用这种方法进步就是快啊!”说话的人正是寒轩,那那个人是谁呢?莫非也是寒轩?克隆?并不是的,那是寒轩的粹体,也就是能量体,通过寒轩一夜的积攒能量幻化出来的修炼能量体。其实一个人的能量,只是在体内形成了一个半循环模式,如果在外面加上一个和你有相同模式的循环体并且接通的话,那就会形成一个循环,使能量在循环和吸收外界能量形成一个大的整体循环,那么你体内的能量积攒将会成倍的提高。寒轩正是采取了这个方法使自己在三天的时间里上升到了粹精的程度。也就是第一阶的最后一个阶段,但是达到二阶并没有一阶那么容易了。就像我们平时玩游戏一样,刚开始升级固然简单的令 发指,但是越到后面要的经验就越多,升级慢点如同老牛慢跑一样。粹精这个阶段便会附带一个技能,就是精神攻击,在人的脑中修出一个精神漩涡,通过精神力外放直接扰乱脑部神经和精神元组织,更有甚者精神力达到了通天的能力会直接切断人和先天之气联系的神络,前者还有可能通过第二人的修补痊愈而后者被攻击就会直接被杀也就再无生还的可能。

 “也不知道那两个人修炼到了什么阶段了”他拨通了电话“喂!怎么样到哪了?”

“哈哈!到粹体了,现在我的身体充满了活力”那边眉飞色舞的说道。

“我靠!你还让不让人活了,怎么每次你个小b都在我前面,要不是我文章写的比你要点你是不是就该上天了?”寒轩此时像个泼妇大骂杨墨

“哈!不行吗?我知道你不行,就别在这给我叨叨,有本事过来打我啊!”

“...不就比我快了点吗?牛b啥呢?你小子等着,等着我和宇涛干掉你,你等着满地找牙吧!”

“淡定”寒轩生气带嫉妒的挂掉电话,坐了下来“啊啊啊!淡定不了啊!小子你等着吧!”寒轩鼻孔直出气。

宇涛双目紧闭,整一个闭目养神的样子,体内的粹能乱窜,看样子有点不妙啊!有点像小说里说的走火入魔的现象,气血乱涌。“噗!”的一声宇涛吐了一口血,睁开眼睛发现,杨墨和寒轩不知多会坐在了他的面前,紧张的看着自己。寒轩刚和杨墨骂完,杨墨就又打来电话说宇涛电话关机了,害怕出什么事情,就叫他一起去看看。到了宇涛家,他的妈妈在家,就说宇涛一直在自己屋里没有出来,寒轩和杨墨就赶紧走了进去,进去之后发现宇涛没事,在修炼,就没有打扰。没想到没一会便吐了一口血。“没有,总是控制不好精神力,老是在经络里乱窜,有些地方的气血很不稳定......”杨墨一听便很是激动'来吧让我来教你吧!我可是到了粹体的人哦!' '滚一边去'宇涛,寒轩同时向杨墨喷口水。“切,你们看这是什么?”说着杨墨站起身,右手大力 ,绿光涌现渐渐形成了一把镰刀,宇涛一脸惊讶,但是寒轩很淡定。宇涛没有见过这把镰刀,但是寒轩见过还被它砍了一刀。

“镰刀?”宇涛抬头问道

“恩,我叫它死亡之镰......怎么样够帅气吧?”

“这就是信息中提到的清理者和收灵者的专属神之降?”

“恩,每一个清理者和收灵者的神之降各有不同。这是只属于我的神之降,死亡之镰!”

“咚!”一声划过,一道白光一闪,寒轩一脚直接踹飞了杨墨的亮相。“拍电影啊你!白痴!”

杨墨坐了起来,摸摸屁股骂道“寒轩你个狗娘养的,小爷我显摆一下你都嫉妒!”

“光你有啊!我好想没有似的,但是我的不是实体是精神力凝成的没有多大用处,但是,如果我将它变成实体的话,嘿嘿!”寒轩没有说完就笑着走掉了,留下了杨墨和宇涛在后面,

他们知道每次寒轩这样,都说明下次见他会发生或是搞出个惊喜给他们,也许这就是他和别人不样的地方吧!如果下定决心,就必定会一鸣惊人!


黑色的传送阵亮了起来,弑一主上,地支界的头号人物,第五阶粹心强者,没有几个人见过他真实的神之降。他通过十几天的制造给雨刺造出了传送阵“小雨,这次砍下他们的首级,你师父一定会很开心的。”雨刺狠狠地点头。


此时的现世,黑色的乌云从东方扩散到西方,遮住了太阳,世界忽然暗了下来。一道道闪电落下,豆大的雨开始纷飞,不分青红皂白的乱砸一气。

天空暗的可怕,十三天过去了,寒轩已经到了第二阶第一级粹丹,可是他仍没有将神之降幻化成实体。但是如果把这个用了十三天的时间就从粹精修炼到粹丹的事情告诉天干界的人,他们会震惊成什么样?下巴掉到地上都不为之过,从粹精到粹丹只用了十三天,着绝对是个天才,而且是天才中的天才!要知道一个人要从粹精修炼到粹丹通常都要三个月的时间,但是这小子只用了十三天,仅仅十三天,那以后呢?将会是多么可怕的一个人?

就在这时,寒轩忽然感到精神力波动的极为混乱,像是受到了外界同样能量的刺激“噗”的一声,寒轩的粹体忽然爆裂,“难道是地支界的人来了?”此时杨墨,宇涛和寒轩一样都感觉到了强大的波动。三个人同时都向以前的那个小屋赶去,十几天前他们都商量好了,只要地支界的人来了就都到那个地方去,为了不让家人发现,也许那将是他们最后一次去那里了。

雨刺,死亡之花。嘴角挂起一丝冷笑,这时她每次执行任务时都会出现在她脸上的表情。“等待接收死亡吧!清理者。”寻着修炼者特殊的气息,她很快便找到了三人的方位,急速前进。

三人都到达了小屋,抬头望着天边“我感受到那个人异常的强大,看来我们要拼死一战了!”寒轩叹道,“兄弟们,不管什么时候,我只要你们还好好活着就行了!”

“呵呵!快死了还说这样的话,人啊!只有快死的时候说的话才是真话!”宇涛黯然

“不管怎样,我们还是好兄弟就对了!”

寒轩看着房子四周的野草,雨水露珠,都是短暂的生命吧!雨水也好人也好,只要好好活下去就好吧?可惜我们就快要死了......

忽然,眼前一道身影掠过。一身白衣的女子出现在了三人面前,但此时三人都愣了“小......小雨?”面前的这个女子竟然和小雨长的一摸一样,寒轩心里彻底乱了,他又想起了梦里的小雨,而此时眼前的小雨又让他无从解释。

“什么?你们怎么知道我叫什么?”雨刺听到他们叫他的名字,也是愣了一下“但是不管你们知不知道我名字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们的死期到了,清理者! “雨刺的手上迅速蔓延出一团蓝色的水光,形成刀状,身影一闪,寒轩根本没有看到她是什么动作,只是下意识的向后退去。寒轩听到她的话,更是惊讶,但这一切都来不急说了,水刀已经划向了他的脖子,杨墨宇涛见状,迅速的做出了反应,杨墨手中迅速闪现出了死亡之镰,挡住了她的方向。寒轩急忙问“小雨......?你是小雨吗?”雨刺用水刀拨开了杨墨的镰刀,“死亡之镰?但是你的死亡之镰对我没有用,就凭你那点能力?有灭世神之降能怎样?哈哈”她对他并没有理会而是继续攻击。

寒轩此时的疑问也是被雨刺凌厉的攻击给打破了,三人都抗不住雨刺的攻击,雨刺伸手一张,一条长鞭出现在了她的手上,神之降,神矛红鞭!长鞭像长蛇一眼,像是看准了寒轩一样,张开了剧毒的大口向寒轩咬去。寒轩根本没有捕捉到长鞭的攻击路线,胸口一声爆响裂了开来,他直接飞了后去,幸亏有他的神之降化成了一层厚实的保护层才不至于死亡,但是骨头碎了,几根插进了他的肺里,咳嗽了几声,竟咳出了血。雨刺什么级别?已经将所有的一切看入了眼里。“实体精神力?凶兵?怎么可能出现在你这种东西的身上?”雨刺心中一紧,凶兵是什么寒轩听了有些明白,也许是比较厉害的神之降,但具体是什么他也不知到,反正自己也快死了。但是雨刺怎么可能不知道呢?实体精神力,凶兵,神之降中最富盛名的凶器。传承才能出现这中罕见的 之降,曾经在一个人手中使用的出神入化,变成各种形态具有进化的能力,对个人精神力的增加也是高的变态,防护,攻击都可以,不用再为没有好的甲胄而发愁。同时附带一个本体技能就是凶兵百万刺,可以瞬间化成百万个精神之矛,刺穿敌人的任何甲胄,但发动这个技能的时候对个人的精神力粹能都有要求,发动时需要个人的一半以上的能量不管事什么阶层都行。这也是它成为凶兵的原因。这样的神之降出现在眼前这个清理者什么你说怎么能不叫她惊讶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