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新八

夜将深,月亮升到了正半空。


新八站在窗台,孤猫一匹,赏着这月光下的城。

人影稀疏,偶尔一只老鼠吱的一下,窜过了巷子。


该沉睡的早已沉睡。

例如那个毫无防备的愚蠢主人。


主人一直以为新八是只冷酷的猫。

主人不知道的是,新八还是个杀手,一个冷酷的杀手。


这个杀手,爱上了一个忍者。

这个忍者与它朝夕相处,抬头不见低头见。

而这个时辰,正是忍者行动的时辰。


杀手新八站在窗台,侧耳倾听,静待忍者的动静。


杀手新八有个冷酷的原则,不爱上任何生物。

这个世界上不存在有它的爱人,因为,所有它爱过的生物都被它杀了。


今夜,它猎杀的目标正是忍者。


有轻微的脚步!


杀手新八的耳朵竖起,爪子张开,时刻准备暗杀行动。

一个黑影,正偷偷摸摸从洞口探出头,试探性伸出第一只脚,左顾右盼,又伸出第二只脚。


这只肥圆的公公仓鼠,正是忍者。

忍者名包公,字包公主,字如其人,是个名副其实的黑胖子。


杀手新八再看忍者一眼,回头,再看一眼这月光下的城,吸一口猫薄荷,点燃唇边的猫草,吞云吐雾。


一只死胖子而已。

杀意已决,杀之为快,一刻也不能容缓。

这一眼将是他对忍者怜悯的最后一眼。


一根猫草毕,杀手新八吐出草蒂,亮出的爪子的月光下铮铮发亮。

它邪笑一声喵,跳下窗台,冲向忍者,即将发起攻势,形势危急,忍者性命朝不保夕。


“不可以。”


杀手新八心头一惊,大事不好!

猫薄荷吸入过多,五感减弱,主人已经无声的站在它背后,它竟丝毫未发觉。


杀手新八缓缓的回过头,此时主人已从背面抓住他的双臂,反转过来,食指对准额间,开始狂戳攻击。


“说了几百遍了吧,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骚扰包公主。”

“把我话当耳边风了?还是你要一直假装听不懂喔?”

“既然我是白费口舌,那明天不要指望猫布丁了呦?!”

“@#&@$#...”


杀手新八在语言加肢体的家庭暴力下,只能半眯双眼接受暴风雨的洗礼。

哼愚蠢的铲屎官,要不是你铲屎铲的好,还有我需要你帮我打开猫布丁,我才容你一命,不然以你这样的行为举止,你以为你能活到第二集?


它想着,脱开葵花狂戳手,重新跳上窗台,遥望一轮明月,这就是它的江山社稷啊,这天底下,哪有吾等猫辈无法暗杀之物。


一双手再次打断它的冥想。


“诶,我说,你不要装作我已经说完的样子喔,我现在可是很认真跟你讲耶!”

“包公是你前辈,包公是你前辈,包公是你前辈!我说三遍你听懂了吗?”

“你要是再假装听不懂,我就说三百遍了喔!”

“@#&@$#...”


杀手新八一双白眼翻到了明天才能反回来的程度。

夜已深,这个死铲屎官是要啰嗦到什么时候喔?

听不见啊听不见呀听不见啦!

这么乖乖被骂一点也不符合我杀手的气息耶!


“诶,你的指甲,好像该剪了耶?”


杀手新八心头一慌,不好!

这铲屎官是要让它缴械投降!

吾等猫辈怎可受你们人类此等侮辱!


不行!要逃!


眼前举着猫指甲剪的铲屎官面貌是如此的狰狞。

嘴角的笑是那么的奸恶。

眼里发出的是恶魔之光!


还未挣脱,指甲已被剪去2只,事已至此,已经无可挽回,它只能眼睁睁看着城池被攻陷,徒生绝望。


夜已深,丢失了武器的杀手新八,终于重新站上窗台。

月光已淡,心事荒凉,没了武器的它,只是一只普通的猫,又如何自称杀手?


杀手新八即将沦为传说。


它再次遥望着眼前的这座城池,这就是它的天下啊,区区几个指甲又算得上什么?又突生了一颗宽赦天下的心。

罢了,罢了罢了,我就暂时让你们安生几晚,待我养精蓄锐,暗杀改日再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