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请不要和我做朋友(86)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文/晴天过后

上一章                 目录

雨娴一个不防,被他抓住了脚踝,那人心里一喜,急抓着往后一拉,想将雨娴摔倒在地,怎奈雨娴的身子像生了根似的一动不动。

他颓然地松开手,雨娴冷笑着,身子微微侧起,冰冷道:“说吧。”说完,微微眯起的眼缝里精光暴起,死死盯着他的眼睛。

那人本能的愣住了,只感觉雨娴的眼神如一把利刃一样,不由的微微略侧过头,不敢与雨娴的眼睛对视。

“说......说什么?我是医生,你平白无故殴打我,我要告你。”那人兀自强撑着。

“哦,医生?你叫什么名字?我倒要看看你是什么医生。”雨娴呵呵笑着,一把将那个强壮的男人拎了起来,扔在旁边的一张椅子上。

那人被摔得七荤八素的,好半天才缓过神,见雨娴仍盯着自己,眼神忽闪着,“我叫林翔。”

雨娴一笑,冲外面喊道:“小全,进来。”

小全推开门进来,“小姐,有什么事?”

“你去护士台问问,他们这里有没有个叫林翔的医生。”雨娴边说着边注意着那个自称林翔的人的神色,见他眸中流露着一种不明的神色。

雨娴暗暗好笑,对方打的什么主意一眼即可看明,且等小全问问的结果吧。

不一会,小全进来,附耳在雨娴耳前嘀咕几句,雨娴神色变幻着,林翔偷眼看着。

挥挥手,雨娴依然让小全退了出去,她死死盯着林翔,“不错,医院是有个叫林翔的,你打的算盘是好,可惜你碰上了个花痴的护士,真正的林翔可是快50岁了,我看你可不像50岁的人。”

雨娴说话期间,那人脸色越来越苍白,话音刚落,强自撑着的那股子劲一下子卸了,他如软泥般瘫坐在椅子上。

“我看你是不见棺材不掉泪,不着急,我有的是手段。”雨娴一探手腕,拿出那根被她夺下来的针管。

那人惊恐地看着,瞳孔放大,身子不由自主地颤抖着。

“你也应该很清楚这个是什么吧?你想想看,这管药注射进去,你会怎么样呢?我倒是很想看看,我的轩弟弟到底怎么得罪你们了,需要你们这般害他。”雨娴越说越愤怒,她逼了过去,眼看着针头就要挨上去了。

“不要,我说,我说。”那人喊着,看着雨娴收回针管,他低着头,不知道在打什么主意。

“说吧,我的耐心有限,不要想着有人来救你了。”雨娴轻喝,耳朵中传来一丝熟悉的声音。

她退后两步,看向门外,“小全,让她进来吧。”

木颜白了小全一眼,推门进去了,见到房内的仗势,聪明如她,哪里还不知道是什么状况。

关上门,她凑到雨娴跟前,小小声地问着:“姐姐,可是凶手抓到了?”

雨娴没有回话,木颜自觉地闭上嘴巴,坐在病床上,盯着黎志轩看了会。

那人见没有等到他想等的人,眼下又应付不过去,他闭了闭眼睛,再次睁开,已然一片平静淡然。

雨娴怔了怔,看着他拖着骨折的脚站了起来,向病床这边逼近。

以为他还要对黎志轩不利,雨娴急忙退到病床边,木颜也站了起来。

那人哈哈笑着,“幕后主使人我不会说的,你们最好寸步不离保护这小子。”笑着笑着,眼泪流了出来,“妈,儿子对不住你了。”

雨娴看着他的作为,暗道不好,正欲上前制服他,那人已经拖着瘸了的腿,快速跑了起来。

“哗啦”,病房巨大的落地窗破裂,那人冲破玻璃窗,跌了下去。

木颜急急跑到窗户边一看,楼下一片骚乱,一个医生在那人身边看了看,摇了摇头,盖上白布。

“啊,姐姐,出人命了。”木颜轻声说道。

雨娴冷然看着窗户,“阿颜,待会警察来了,你知道怎么说吧。”

木颜微微一笑,“姐姐,放心吧。”

门口的小全走了进来,“小姐,要不要给上头打个电话。”

雨娴沉吟一下,点点头,“去吧,报告一下,具体的就不用他们操心了。”

小全应声,出门去打了个电话。

雨娴看了看透风的窗户,又看了看躺着还不醒的黎志轩,她脸上露出一抹玩味的笑容。

“阿颜,好戏上场了。”轻轻的一句话,莫名的,木颜一阵胆寒。

很快的,警察来了。

看着坐在病床上的两女,为首的警察皱着眉头问道:“死者死前是跟你们在一起吗?”

木颜一脸惊恐,“警察叔叔,你们可算来了,那家伙要杀我哥哥,被我姐姐抓到了,就跳楼自杀了。”

“谁是你哥哥?”警察接着问道。

“就是这个病房的病人啊。”木颜解释着,又拉着雨娴道:“这是我姐姐。”

打量了雨娴一会,他自我介绍起来,“我是刑警队的曹进,你怎么称呼?”

“我是夏雨娴,病人是我朋友,已经被我转到其他地方了。”雨娴点点头,简单介绍了下情况。

看着技术人员在勘察现场,曹进道:“夏小姐,可能要麻烦你跟我去下警局了,具体情况还需要你提供。”

雨娴看了眼木颜,“我这妹妹可以先回去吗?”

曹进为难地摇摇头,“恐怕不行。这个案子有些蹊跷,还得你们配合。”

木颜一笑,“姐姐,没事,反正我没事,去就去吧,正好有个伴。”

几人出了医院大楼,坐上警车。

刚出医院大门,正要拐上主路,曹进驾驶的警车就被一辆车拦住了,曹进摸了摸配枪,对二女道:“你们车上待着,我下去看看。”

曹进才一下车,前面的车上飞快地下来四个戴着口罩的大汉。

雨娴和木颜对视一眼,跟着下了车。

四个大汉中的两个率先向曹进扑去,曹进微微一愣,一搭手,迎了上去。

余下的两个大汉朝下了车的雨娴和木颜逼近,木颜哈哈笑着:“夏姐姐,好好活动活动了。”

说完,俏皮地眨眨眼睛,躲在了雨娴身后。

雨娴微微侧起的身子忽然一扭,一个旋身侧踹便把冲在最前端的大汉踹飞了出去,紧接着横掌一劈,又打倒紧跟着靠近的大汉,接着拳脚翻飞,不到一小会儿,两人便被雨娴悉数放倒在地。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简书连载风云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