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这八个恋爱小细节,瞬间提升女人对你的好感度!

两个人刚开始恋爱的时候,双方对彼此的了解还不深,一对情侣要成为真正的灵魂伴侣,就需要不断对感情进行升级,提升对方的好感度。恋爱中的感情提升,就是“从一个人到两个人”过程。

不过维持一份简单的爱情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要达到这样的程度,需要多注意这些恋爱的小细节。


不要吝啬表达自己的爱意

约会的时候,应该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情,愉悦的见面有助于双方感情的加深。同时,不要吝啬表达你对他的爱意,不要觉得这很肉麻,一个拥抱一个亲吻,都会让对方觉得温暖。

在两个人相处的时候,男孩子可以长一点时间地看着女孩子。哪怕是把她看得不好意思了,她心里也会觉得这个人真的很喜欢我。

拥有共同的爱好

拥有共同的爱好,你们在一起时才不会觉得无聊。共同的爱好可以是看电影,听音乐,钓鱼踏青,甚至也可以共同养一些植物、宠物,练书法,学手工等。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如果没有什么共同的爱好,没有共同的审美,没有共同的兴趣,这样的日子完全没有任何生活质量可言,迟早会出现问题。


会一两道拿手菜

我们常说“男主外,女主内”,习惯了看女生在厨房里洗手做羹汤,仿佛女生天生就该这么贤惠。如果一个男生会做饭,并且擅长一两道拿手菜的话,男生会做饭绝对是加分项,足以让女生两眼亮星星,让女生迅速产生一种想嫁了的冲动。


注重着装打扮

男生如果先天条件不够好,还是麻烦学学后天补足,注重干净得体的穿着,适当搭配一些男香,好闻的味道,加分100%。

注重知识储备

一些有趣的冷知识是加分项,大多数男生和女生喜欢看的书籍各不相同,关注的信息也是天差地别。恋爱中双方如果有共同的阅读口味,自然而然的谈起来,会让对方觉得你有趣。无疑能让俩人的相处变得更有趣。就算没有相同的阅读喜好,知识储备量大的话,约会的时候偶尔来那么一两句有趣的冷知识,会让对方觉得你很有趣,有趣的人往往更在意心灵而非外表。古语有言,腹有诗书气自华,多读书总不会错。


保持运动的习惯

热爱运动健身,有运动习惯的人,会让人觉得更性感。坚持运动的男女最性感,不仅可以保持身材不走形,还能维持肌肤的水嫩,保持年轻。甚至在两人床上的运动效果和乐趣也会增加不少。

相处时无意间多些肢体接触

一些简单的触碰能让人产生温暖、舒服的感觉,女生还可以稍微矜持一些,偶尔给他一个羞涩的眼神,欲拒还迎,就能够让男生按捺不住了。有科学研究表明,情侣间的亲密接触可以降低人们的焦虑,可以增加幸福指数。


给予她一定的安全感

出去玩,不管多早多晚,坚持送她回家!尽量甩掉电灯泡,就两个人!路上多聊她感兴趣的话题,但不能太敏感。很多男生和达达说我说要送她了,可是她说不必要的,我就没送了。这时达达只能说你要自身判断下,一般情况下,女生多半是客气说下不需要,你要坚持几次,如果对方态度很明确不需要你送,那就不要强行送,这样会引起女生的反感。虽然没送成功,但是你起码做了这个动作,女生得到一个强烈的信息,那就是你关心她care她!如果你没这么做,女生就会想这男生不绅士也不care我。记住,要做坚持送她回家的动作!


总结:要想获得女生的好感度,就要发自内心的去爱她!


找我,公号:百分之三百分之三那点事

性福指数,为你而生!


阅读原文:http://blog.tianya.cn/post-7569122-124767246-1.shtml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