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进步一点点。我的青椒之旅!

每天快乐一点点

心态决定人生的高度

做人做事端正心态

热情点燃成功的火焰

激起你对成功的渴望

失去了勇气,就失去了全部

时刻提醒自己:我只懂一点点

要登上高峰,就必须弯腰

学会激励自己,给自己打气

注重小事,勿以事小而不为

虚心接受批评让你更优秀

要有耐心,学会等待

脚踏实地才能实现梦想

放下就是快乐

人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

放不下,才会有烦恼

灵活巧妙地说“不”

别让情绪吞没你的理智

幽默可以化解生活中的波澜

及时消除不必要的误会

去掉坏习惯,做自己的主人

放弃是人生的大智慧

天下事为之易

成功只存在于行动中

再解释,鞋子也不会亮

再好的口才也比不上行动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成功,就是再坚持一分钟

再试一次,努力尝试才能成功

有好的想法就马上行动

力求完美,永远追求卓越

做最好的自己

你自己就是一座宝藏

要有主见,做事的是你自己

认识你自己,人贵有自知之明

人生如卖菜,给自己定好位

学会表现自己,别做慢游的快艇

学会检讨自己,人都是有弱点的

学会给自己减轻压力,释放自己

快乐其实很简单

要想收获就学会付出

谁也不能拥有全世界

拒绝忧郁的传染,回归快乐

别为明天的盘子发愁

时刻怀有一颗感恩的心

欣赏,是生命中的阳光

挖掘自信,超越自卑

怨天尤人,于事无补

享受生命,珍惜你拥有的

把握人生的一个半朋友

再苦也要笑一笑

多问问自己:快乐吗

拥有一颗快乐的心

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

人在微笑时最有魅力

善待他人就是善待自己

随手关上身后的门

学会说“下一次”

让你的心灵去散步

每天感悟一点点

感悟生命:了解生命的意义

蜘蛛尚且努力,我们凭什么一蹶不振

所有丰硕的果实,曾经都是美丽的鲜花

我们所有的财富,其实敌不过一条生命

生命的真谛,在于不断重新开始

在绝境中,我们才能感受到真正的自己

死亡并不能一了百了,学会坚强地面对

生命是一场旅行,不要急于到达终点

感悟做人:成就卓越的必修课程

给别人留一点面子,为自己留一条退路

人生总有不如意,落井下石做不得

打人莫打脸,骂人莫揭短

繁花尽开花易落,得意之时莫忘形

将姿态放低,赢得他人敬重

要与人为善,不要和人争斗

失意人面前莫谈你的得意,这是对人起码的尊重

为人处世要谦恭,莫在班门前弄斧

感悟做事:世界上最靠得住的就是做事的艺术

就算你要帮助他人,也要讲究方法策略

不可贪蝇头小利,免得为日后的生活设置障碍

做事讲谋略,打蛇打七寸

听懂他人的弦外之音,读懂对方的潜台词

别把眼睛长在头顶上,你并非全能全知

做事不宜草率,但过分谨慎就会显得太小气

做事不可盲目冲动,因为有时美丽的假象会欺骗你

朝三暮四的结局一事无成

只要思想不滑坡,方法总比困难多

凡事要尽力而为,也要量力而行

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

感悟希望:希望引导人类

上天或许会辜负你的生命,但它不会辜负你的信念

此路不通,也许转个弯就是阳光道

不要盲目相信外力,那只会将自己的命运拱手交出

亚历山大大帝只有一个财宝,它的名字叫希望

拥有希望的光亮,生命不再阴霾

感悟梦想:梦想引领我们超越平凡的人生

谁记得年少的梦想,谁就踏上了实现梦想的道路

在你喜欢的事物上,隐藏着成功的密码

历经磨难,信守梦想的人终能饮到成功的甘醴

在追逐理想的道路上,必须学会舍弃一些眼前利益

听从心灵的召唤,就是靠近自己的梦想

漫无目的地努力,只不过是原地打转而已

感悟美德:小成靠智,大成靠德

关照别人,就是关照自己

馈赠他人,但是不要让他人心生愧疚

只要一点爱,千万别吝啬

付出一份爱,收获一份情

富有爱心,连蝴蝶都会被感化

舍己为人,人性中最高贵的闪光点

感悟母爱:人间最温暖而无私的爱

及时表达爱,莫等子欲养而亲不在

妈妈要的不是财富,而是一句温馨的问候

有一个人会甘愿替我们受苦,她的名字叫母亲

如果尘世有奇迹,那是因为有了爱的存在

感悟父爱:有一种爱深沉博大如海洋

在父亲的有生之年,请大声地表达你对他的爱

父亲也许不擅长表达爱,但并不代表他不爱你

孝敬老人是义务,莫要因为金钱破坏家庭关系

爱你在心口难开,有时爱的表达也可以沉默

孝顺不是一个名词,而是一个有实际行动的动词

感悟友情:朋友是人生的财富

奥运会上的真正赢家,是有大气度的人

难忘的友情,我只记取该记取的部分

太亲易疏,学会保持适当的距离

经受生死考验的友情,才能历久弥新

友不贵多,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因为她是我的朋友,所以为她做任何事都是值得的

感悟社会:社会才是最好的学校

弯曲是一种人生境界,能屈能伸乃大丈夫气度

凡事不要想当然,也许你的判断会出错

逆来顺受被人欺,要懂得捍卫自己的利益

没有你的同意,任何人都不能羞辱你

如果你没有得到奖赏,那是因为你做得还不够好

其实,海纳百川,成汪洋之势,是因为它位置最低。

每天努力一点点

励志改变人生,打造强者心态

心态决定你的人生,不要试图和自己过不去

决心取得成功比任何一件事情都重要

自信能使一个人征服他相信可以征服的东西

保持平常心,坦然面对生活

顽强能创造令人难以想象的奇迹

进取心是不竭的动力

每个人都有两个简历,一个叫成功,另一个叫失败

面对困难,你强它便弱

方法总比问题多

没有笨死的牛,只有愚死的汉

三分苦干,七分巧干

所谓没有办法就是没有想出新方法

对问题束手无策的6种人

方法是解决问题的敲门砖

方法比勤奋更重要

方法比苦干更重要

有好的际遇,更要有合适的方法

发现问题才有解决之道

不只一条路通向成功

变通地运用方法解决问题

以信念的烛光点燃成功的圣灯

信念是幸福人生的航道

不靠天不靠地,自己的事自己干

善于做准备的人,距离成功最近

缺失是冒险的信念,只会画地自限

热忱源于信念

命运女神只垂青于执着地相信自己的人

可以输给别人,但不能输给自己

“不可能”是机会的代名词

坚持与否,决定着你的历史

人生并非由上帝定局,你也能改写

专注、执着,幸福之本

别抱怨,谁的人生没有坎坷

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

冬天总会过去,春天迟早会来临

不要把自己禁锢在眼前的苦痛中

错误往往是成功的开始

不要为了错过太阳而痛苦,美丽的月亮正升起

感恩的心才能念动幸福的咒语

得到别人的好处要想到回报

感谢折磨,锤炼自己

向批评鞠个躬

行动起来,一切皆有可能

行动永远是第一位的

业精于勤荒于嬉

绕开好高骛远的行动陷阱

克服拖延的毛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