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心情(爱情小说)

(一)邂逅

车流如水,档住路。 ­

黑色的羊绒大衣裹出女人的窈窕。风动黑发,女人是喧嚣中一朵绽香的花。 ­

“跟我过去吧!”出现一位护花使者,女人惊讶地看。 ­

一眼有了一辈子的爱。 ­

女人用三十年的光阴心底刻出要爱的男人站在了眼前。 ­

惊喜,女人语塞。 ­

“走吧!”­

“你,你怎么认识我?”­

“上下班我都走这条路,你是路上的一阵风!”­

“风?!”男人奇特地称赞让女人自然了。 ­

“你是这条路上唯一跑着上下班的人。”­

笑,冲出了两人的喉咙。 ­

男人和女人在各自的人生轨道上,因美丽相识了。 ­

谁能拒绝美丽?谁都在渴望美丽! ­

淡淡月色中,美丽的男女,相伴,走过了一条车流如水的街。 ­

(二)交谈

年轻的吉他手,指尖流淌沧桑。 ­

缀饮咖啡的女人,是陈逸飞画中的女子,淡然而高贵。 ­

男人的脸隐在烟雾中,若隐若现。 ­

“你很能抽烟?”­

“一天两包。”­

“别人借酒消愁,你是在借烟消愁吧!”女人轻笑。 ­

“习惯了!”手中有烟,男人觉得安全,吞吐之间咀嚼生命的滋味。 ­

“婚姻好吗?”­

“凑合吧!我的女儿很像我。”“女儿”两字是男人话中唯一的笑音。 ­

“快到年三十了,你许什么愿?很灵的!”女人的话总是跳跃,男人渐渐习惯、喜欢了。 ­

“说出来就不灵了。”­

“不会的,我会施魔法冻住这团空气的,过了年再解冻!”­

男人笑了。女人总能让他快乐。遇见快乐精灵,是他没有奢望的幸运。 ­

男人又点上了一支烟:“你先说吧!”­

“今年我盼望找到一个我爱的男人。”女人是一页白纸,所有的心事全写在脸上,让男人看得很清楚。 ­

“你很幸福了!”­

“爱和婚姻、幸福不矛盾。我只是想真心地爱一次男人”。女人语气肯定。 ­

女人不是女孩。婚姻长存于责任。一起慢慢变老是最浪漫的事,但不是爱情。 ­

三十岁,女人最美。在一辈子不悔的爱中将自己的最美呈现给自己最爱的人,真心去疼去宠去呵护一个自己认定的男人,在暮年藤椅上的回忆有了绚丽的颜色,是女人的愿望。“找到了吗?”­

女人不语,美丽的眼睛亮亮地,男人明白了,没有说话。 ­

吉他手依然低吟。 ­

女人动动勺,轻轻问:“你的愿望呢?”­

“我希望能顺利离婚!”­

勺滑落。 ­

女人愕然。 ­

浪漫和现实总是相撞。 ­

两个世界的男人和女人,坐在一起,谈出心底的秘密。 ­

异性相吸,谁能说清理由。 ­

(三)吃饭

饭店,有时是为填铇肚子,有时是去吃心情。 ­

是个装饰高雅的饭店,白色的桌布缀出蕾丝边,干净的高脚杯里有泛着白色泡沫的酒。 ­

“怎么想起请我吃饭?”女人的眼看着对面的男人。 ­

“想和你聊聊!”男人不接女人的目光,看杯中的酒。 ­

“你不怕别人碰见?” ­

婚外情是黑夜的花,是怕见光的。 ­

“不会的,这里同事不常来!”男人安慰了自己,眼睛也开始注意女人。 ­

女人快乐了,她一直盼望这样的见面,可以聊天,可以注视,女人清楚自己在干什么,她不强求男人,她没有这个权利。 ­

“我一直生活在爱中,我的亲人给我爱,我也将关爱给她们。” ­

“我很小就开始独立,我妈爱打麻将,把我寄宿在托儿所,她不爱我”男人的童年是孤独的,如今围城中的他依旧在咀嚼寂寞。 ­

“你不懂得如何爱啊?!”女人的话已很肯定了。她爱的男人没有温情,缺少浪漫,在没有爱的环境中长大的人即使有爱也不会去爱。 ­

阳光暖暖的,两个人轻声的谈着,不谈事,谈情,一对彼此注视的眼睛因为爱开始燃烧。 ­

(四)相拥[/B]

夜,黑,停电了。 ­

一支烛,半杯红酒,一本书和裸身而坐的美丽女人。 ­

女人不要束缚,思想和躯体。夜,回归人的本性,衣服是多余的,每寸肌肤应该和纯净的空气接触。 ­

椅子上只是女人的躯体,而思想已和千年前的先人对话了。 ­

门铃撕碎了静。 ­

拽不回走远的思想,女人机械地问:“谁?” ­

“是我!”浑厚、低沉地两个字,女人散落的思想立即清醒,心开始颤。若说佛前求了千年,门外的男人就是她用千年诚心求到的。爱上他,在见他的一瞬;躲着他,因为婚姻。 ­

“等等,我没穿衣服。”惊喜冲破了男女语言的界限。其实,女人的心从没有过这条界限,爱上他,她的一切就开始属于他了。 ­

门开了,男人一脸的笑。 ­

“为什么笑?”女人脸红红地问。 ­

“没什么。”男人没有解释,女人的更红了。 ­

“借根蜡烛,我没有买到。”男人很礼貌,没有看女人的眼,那眼睛太热了,会烧化他的。 ­

十五分种中规中矩的谈话。酒,熏红了女人的脸。男人的来,醉了女人的心。 ­

男人来,就是一种诱惑。 ­

男人抬身告辞,步很慢,刚到门口想说再见,一个温软的身躯已经进入他的怀,轻微的一怔,男人紧紧搂住怀里的女人。女人美丽自然,是雨后的彩虹,男人迷上了这道虹。 ­

男人宽阔的胸,是女人全部的世界。倘佯幸福之巅,女人暗下决心:“用自己全部的才情和温柔,给予他最大的快乐,让他成为最为尊贵、最幸福的男人。 ­

(五)挪威的森林

练歌房的小包,灯暗。 ­

男人的嗓音很好,女人爱听,鼠标点击不停。 ­

唱歌让男人放松,眉宇流动朝气,女人的爱在加重。 ­

“最爱唱那首?”女人问。 ­

“《挪威的森林》” ­

那里湖面总是清澈/那里空气充满宁静/雪白明月照在大地/藏在你最深处的秘密。 ­

好美的景色,那是女人爱的伊甸园。 ­

“北欧的森林,常年白雪,密林、小屋、篝火、暖暖的皮毛,只有我们两个,多美。” ­

暗色中,有女人迷离向往的眼。 ­

男人不知怎样回答。这是女人的梦,他永远无法给予。心疼地拉近女人,用温热的唇盖住梦的眼。 ­

轻微的一颤。男人的气息山样压来,女人渴望这份压迫。 ­

双唇相撞了。几世的爱有了释放,开始纠缠。 ­

真心在爱的吻是醉人、醉心的。 ­

女人没了思想,微阂双眼,男人的怀是挪威森林的小屋,给足了温暖。 ­

吻,天昏地暗,音乐不在。 ­

(六)快乐公主

爱滋润了女人,女人更美了。 ­

女人的心海一直涌着快乐的潮。 ­

“你为什么总是笑?” ­

“天下最帅的男人是我的情人啊!”女人的话语很调皮。 ­

男人很少被夸奖,笑,低下了头。 ­

“为什么我不能很快乐?”男人的婚姻沉闷像深渊,也想找到答案。 ­

“因为你没有信任,没有依赖。”女人能解惑,但不能帮忙。 ­

“你手上戴得是什么?”男人不爱谈自己,转移了话题。 ­

“一只动物。”女人晃晃手,笑在加深。 ­

“是什么?” ­

“你的同类啊!”女人坏坏的说:“学名甲壳虫,俗名屎壳郎。” ­

“骂我?!” ­

笑织成一片。 ­

“那我是屎壳郎,你还爱吗?” ­

女人没有说话,抬起手,在戒指上深深的一吻。 ­

爱上了,就爱一切。躯体怎么变,是他,就爱。 ­

“怎样我才能让你永远快乐,我的忧郁王子?” ­

“看见你,我就高兴。”男人真心地说。 ­

女人走进男人的怀。 ­

“只要你想见,随时可以见到我。” ­

“我的快乐公主!”男人感慨搂紧怀中痴心的女人。 ­

(七)蓝色妖姬

情人节的街道,是玫瑰花的海洋。­

街上全是美丽的女人,因为她们的手中有红红的玫瑰花。­

女人孤独地走在街上,心越来越酸。­

婚姻走进了稳定,但也没有了浪漫。玫瑰属于爱情,爱情在婚姻中凋零的玫瑰。­

女人很美,长长的围巾让年轻的一张脸是一片黄中绽放的最嫩的花,今天,花没有勃勃生机,因她的手中没有玫瑰。­

一朵小小的花,有时会是女人一生的梦。­

手机在想,女人落寂地去听,一个女孩儿的声音:“请问您在哪里,有位男士要送花给你,并祝你永远快乐。”­

女人的心剧烈的跳,她知道送花的人是谁了,“快乐”是女人和男人相处反复念叨的字眼,不要婚姻的爱情,快乐是追求的目标。­

美丽的玫瑰花,不是红色的,是艳丽的蓝。蓝色妖姬是玫瑰花的极品,男人送给女人的,因为女人是他心目中的极品。­

情人节的街道上有了一个最美的女人。

(八)冲破

爱就是性。

身心交融是爱的极至。

没有深爱过的人,就不知道性让人颤栗、痴迷。

盛开着洁白百合花的毛毯上托着女人裸露的身躯。男人的唇点击那对柔园,柔圆上粉色的蓓蕾开始变大、变红。骄吟、扭曲,女人的身体软似泥。

“可以吗?”男人在她的耳边轻声问,那份坚挺已经触及女人的神秘园。

羞涩让女人没有开口,一双柔荑在心性的牵引下将男人拉近自己。

男人的坚挺冲破了婚姻,进入了女人最神秘、最柔软的地方。

女人的小腹,一颗炸弹爆炸了,裹挟着世间极至幸福的热浪沿着人体密集的经络扩散到全身的每一点上。

女人被推到了云端。

男人是床上的主宰,他全部地占有女人,勇猛地进攻、轻柔的抚摩、蜻蜓点水的触动……。那坚挺是他的枪、他的爱,身下的女人,他爱、他痴迷,此刻不是他的女神,是他的女人,一支依附缠绕他的藤,任他肆意遨游的海,让女人得到最大的“性”福,是男人的力量,有时候竟也是尊严。这一切,他都得到了。

女人的脸已经被性烧成了秋的苹果,身体绷成了弓,十指张开,身体最柔软的地方潮热地收紧,她用身躯在呼唤。男人回应了,身体使劲的往前一送,瞬间“火山”喷发了,“岩浆”翻腾在女人体内。

“啊!”

女人发出来自灵魂深处的叹息。

(九)探望

好大的雪。

雪锁人闲。

女人端一杯茶,倚在窗边,看雪,看缥缈的世界。

女人的生活一直自在清闲,没有彼此作茧的夫妻,建立了一个能持久的婚姻。

爱上男人,女人的心依旧坦然。从不觉的是婚姻的背叛,爱上男人真心去爱一次,是为女人要做到的,家和爱情不矛盾,是她的全部生活。

“在干什么?”男人的电话在想他的时候来了。

“看雪,想你。”女人用心在说:“雪好大,好想你!”

“我也想你,宝贝。”

男人从没有教过女人的名字,“宝贝”是女人全部的称谓。

雪静,女人听出男人声音中的馋有痛苦。

“你怎么了?”

“没事”

“告诉我好吗?我们说好不要欺骗!”女人的心已揪成一团。

一阵沉默。话筒里传来男人艰难的声音“头好痛,老病根了”

男人的头受过重创,留下头痛的毛病。

“在哪?,我能见你吗?”女人想抱紧男人,她容不得男人有一丝的伤害。

大步的跑。雪没有了情趣,成了障碍。

终于见到了自己的爱。女人紧紧住他,爱怕失去。

“我怎么才能帮你?我怎样才能减轻你的痛?”

男人的成长缺少疼爱,他能承受巨大的苦,却不习惯炙热的爱。

“没事,宝贝,一会儿就好了。”男人睁开女人的怀,用臂膀将女人搂紧。

“吃什么药了?”

“你来了,就是良药。”一个深深地吻。女人有泪,男人有心。

吻,唤起了性,开始用唇探索对方,爱着对发。

世界只有两个裸裎的人,语言苍白,用躯体奉献,女人和男人合为一体。

(十)思念

男人消失了。

一周,是女人的几世的冬。

没有阳光、快乐,女人生如死。

爱上就有了牵挂。只要一个电话,阴云密布的天就有了蓝,可男人不懂。

想!想!想!折磨成成串的泪,在无人的地方,女人痛哭。

站在于他相逢的路口,女人站立,如雕塑。

看客的眼神是远处不断的云烟,人活自己,女人从不注意云烟,只寻找男人。

等了千年,那熟悉的影子终于出现了。

女人激动的要迎上去。男人的眼神挡住了一切,女人止步。

“怎么了?”女人锁住激情,轻声的问。

“怎么了?”

“她在这条路上看到了我和你!”男人刻意拉开了两人的距离。

“那又怎样,难道你就不能和别的女人说话吗?”

“她总找茬打架,孩子吓得直哭。”孩子是男人的命,女人懂得这份心痛。

“我们不再见面吗?”

男人没有回答。

爱让女人低下,在低下。

“不经常见面,对吗?”男人点点头,匆匆走了。

心在碎,男人宽宽的背是女人一生的幸福依靠,如今在远离。

(十一)伤害

爱,让女人变得很傻。

男人少提约会,女人苦苦地等。

难得的见面,男人的话更少了。疯狂的做爱,男人男人不停的给,是对女人全部的爱,全部的补偿。

一份地下的爱,爱越艰难,性越酣畅,荡人魂。

女人如水。

焦虑、忧伤、惊喜,在和男人一次淋漓的交融之后化作鲜红的血,慢慢流出。

男人慌了:“我们去医院,让医生好好查查?”

女人终于看到男人在为她心疼,甜蜜地说:“没事,或是月经来了。”

只有女人心里清楚,月事刚走,她的身体异样了。

男人宽慰了,搂住女人:“好好休息!”

大礼拜,是许多人的期盼。

女人一直拿着手机,等待一声问候。

一天,寂静无声,女人的心开始哭泣。

一周,寂静无声,女人知道了,她爱的男人不是不懂爱,是对她不爱。

婚外的爱情只能暂时填补感情的空白,是一中感情的麻醉寄托,谁认真了谁就会受到伤害。

血流了十三天,流干了女人的泪,流冷了女人的心。

(十二)分手

“你的心生活在别人的阴影中,你永远无法真正自然的对我,何言快乐?”

“我们的生活环境不同,我的关心你真感觉不到?”

“非常对,我感到你总在躲我,我是你一个很重很重的困难。”

“分开,你不难受吗?”

“会好的!”

电话断了,一切结束了。

爱,太深,太沉,男人永远承受不起。

女人累了,决定放手。

“爱的痛了,痛的哭了,哭的累了,矛盾心里总在强求,劝自己要放弃,闭上眼让你走,烧掉日记重新来过”陈慧琳在唱,女人的心在哭。

忙碌,不要思索,想就心痛。

音乐,成了女人的救星。RURU的《美丽心情》是温柔的手:“

原来爱曾经给我美丽心情

像一面深邃的风景

那深爱过他却受伤的心

丰富了人生的记忆

只有曾天真给过的心

才了解等待的甜蜜

也只有别辜负而长夜流过泪的心

才能明白这也是种运气

让他永远

记得曾经有一个人

给过完完整整的爱情

…….

当我安安心心地走在明天里,有不后悔美丽的心情。

女人走过了一段爱情,有爱、有怨。却没有恨,《美丽心情》是她一辈子无悔的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