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岁老人自述:妻子跳交谊舞后生二心,我却不管,免费保姆而已

有的时候有的事情并不是说离婚就能够解决问题的。离婚这个事情一定要三思而后行。就像文章中这个男人,哪怕遇到一些很难以接受的事情。但是最后也没有选择离婚。虽然可能一开始的时候有点难接受,但是慢慢的也只能够就这样子了。


慢慢的你会觉得自己做的很正确。反正我觉得这个男人做的很正确,如果是你们的话,你们是选择离婚了还是这么做。在这里多说一句能够不跳交谊舞的话,那就不要跳了。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66岁老人自述:妻子跳交谊舞后生二心,我却不管,免费保姆而已。


案例故事分享人


66岁的宋大爷:


我儿子都觉得我很傻的。我儿子跟我说,爸爸,我都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你是真的不知道还是假的不知道,天天看着母亲跟别人跳交谊舞,搂搂抱抱的。难道你一点都不生气吗?对这个事情我又能怎么说呢?我今年已经66岁了,而我老婆今年才50岁,准确的来说才48岁。


我年龄比我老婆大很多的。我老婆为什么会跟我在一起?以前他眼睛不大好。然后是我花了大价钱才把我老婆给治好的。然后我老婆感恩跟我在一起了。不过我对我老婆很好的,我把我的一切都给了我老婆。以前我是在林业局工作的。


每个月都有大到好几千块钱那时候的好几千跟现在的不一样。然后我又用了那笔钱买了两套房子,两套都在深圳。买的时候20多万吧,现在都已经涨到了好几百万。除了两套房子以外,我还有一块地皮也在深圳。那时候我都在那边工作。就买了一块地皮,现在这块地皮无可限量。具体多少钱我也不知道,不过我也没有打算把它卖出去。




也正是当时的投资。我老婆才会跟我在一起的。而我现在都已经66岁了。身体越来越不好了。我儿子都劝我跟我老婆离婚。就出现了文章开头那一段。对于这个事情我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我觉得我没必要离婚。


为什么会这么说呢?大家听我详细说来吧。同时我也希望通过这个事情能够让大家注意。能够不跳交谊舞的话,那就尽量不要跳吧,跳交谊舞很容易出事情的。一旦出事情后悔了,100%是你正经人,没有一个人是跳交谊舞的。


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一样,跳舞的时候靠的那么近,你觉得他们之间的关系只是普通的舞伴关系吗?想想都觉得不可能了,我老婆经常去跳交谊舞的。因为跳交谊舞的事情跟我老婆吵架吵了很多次。我身体也越来越不好,我需要照顾。


慢慢的我也不再管了。以为我老婆对跳舞这个事情有分寸的。毕竟我跟我老婆说过了很多次。我跟我老婆说,如果你非要去跳交谊舞的话,那就去吧。但是一定要有分寸,在我们身边就有很多这样的案例,还记得那一个叫老张的老人吗?他跟一个女人跳交谊舞。



后来那个女人骗走了他的一切。还记得那个叫小丹的女人吗?那个女人被男人骗走了一切。而且我还听说那个女人还跟儿子断绝了关系,还要跟那个男人的结婚。最后怎么样了?以后那种沸沸扬扬的跟孩子断绝关系以后。那个男人却不管他了。


因为那个男人夺走了他的一切。那个女人对于那个男人来说已经没有任何利用价值了,所以就被人家踢开。这个社会就是这么现实的,你有利用价值的时候,或者说对你有目的的时候,你就是一个宝贝。一旦你没有利用价值了,后果不堪设想的。


跳舞靠的那么近,你觉得那些人是好人吗?本来不想给你去跳的,你非要去跳,我能说什么不让你去跳,难道我要锁住你吗?该说的我都已经说了,希望你能够明白我的用心吧。我老婆跟我说,我跟你在一起一辈子的。你信不过我的为人吗?


别人是别人,我跟别人不一样,我是我,别人是别人。我跳舞就是为了锻炼身体。别人跳交谊舞是为了其他目的,我跟别人不一样的,不要拿我跟别人比较。反正我不会做那些事情,想到那些事情我都觉得恶心。




我跳舞是为了锻炼身体,如果你去跳的话我可以跟你跳,但是你身体不舒服,你就好好在家养着吧。我会回来的,我不会跟别人做什么的,我是你的老婆,我不是别人的老婆,你明白了吗?我跟别人跳舞只是为了锻炼身体……我老婆都这么说了。


我还能说什么?难道我真的要锁住我老婆吗?越是这样子我越难受,明明不想跟我老婆计较了的,但是一旦当我看到我老婆跟别人跳舞。我就受不了了,别人的手放到我老婆腰上。然后我老婆又搂着别人。越是这样子越难受。晚上的时候我又跟我老婆说这个事情了。我跟我老婆说,你不是跟我说你会注意的吗?


怎么还跟别人跳舞,跟别人跳舞就算了,还靠得那么近。你们之间中间只隔开了几公分吧。甚至还可以说你们贴在一起跳舞的是不是?我老婆跟我说,又不止我一个人是这样子的。跳交谊舞的人都是这样子的,你不把手搭在人家腰上,你不搂着人家怎么跳?大家都是这样子的,你想干什么?你想太多了吧。如果你实在受不了的话,那就不要去看。


我直接被我老婆气死了。我去看还不是因为我信不过我老婆吗?算了吧,我不嫌弃我自己了,跟我老婆吵架都不知道吵了多少次。我老婆非要去跳,我又能怎么样?难道要跟我老婆一起吵吵闹闹吗?我跟我老爸吵架就算了,还会因为这个事情影响到孩子的。


现在我小儿子都要搬出去住了。原因就是不想看到我跟我老婆吵架。算了吧,家和万事兴。家里面好好的就行了,从那以后我也没有怎么说我老婆了,我也懒得去看。有一天晚上我老婆不回来。那天晚上我儿子去出差了,然后就只有我一个人在家。第二天我老婆跟我说,我忘了跟你说了,昨天晚上我回娘家了,我母亲身体不舒服,我回去照顾我母亲了。



在接下来的这几天,我也要在娘家那边度过。我选择相信我老婆了,岳母身体也不好的,岳母现在都已经70岁了。身体不好也很正常。我跟我老婆说,那你得好好照顾母亲。他有什么事情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话,一定要跟我说,我能够帮忙的话一定会帮忙的。我老婆跟我说,放心吧,我一定会跟你说的。




然后我老婆就回娘家了。其实不是这样子的,我老婆在外面过夜了。要是我儿子跟我说的话,我还真的不知道。不过我儿子跟我说这句话的时候,我却很淡定。我儿子跟我说,我在外面看到母亲的,一开始的时候我以为认错人的。


但是我现在才知道那个人真的是我母亲,母亲居然跟一个男的在一起,他们手牵手。接着我儿子就给我拍了照片。那我儿子还想上去叫那个人的。但是一瞬间他们就不见了,再怎么找也找不着了。所以我儿子才跟我说这个事情的,问我知不知道?


我却异常的淡定。当地的跟我儿子说,过眼云烟。这就是不是就不是吧。我儿子以为我已经傻了。只有我自己才知道面对这个事情又能怎么样。我现在需要我老婆照顾,如果我跟我老婆离婚了,谁来照顾我?虽然我的条件挺好的,有钱请保姆,但是我为什么要浪费这个钱?


不过我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了。哪一天我去世了。我一毛钱都不会给我老婆了。我已经立下遗嘱了,并且做了公证。我把我的财产平均分给我两个孩子。我老婆的话一毛钱都不给。我老婆不知道这个事情的。





我老婆不知道更好,对我来说我老婆就是这个家庭的保姆。越是这样子想。我也把这个事情看透了,以前总觉得很痛苦的,现在觉得不太痛苦了,对我来说老婆就是这个家庭的保姆。以前他为这个家庭付出,现在还是要为这个家庭付出。



之前我舍不得,我老婆吃苦受罪的。甚至有时候我想给我老婆请一个保姆的。但是现在看来没必要啦。我老婆只是这个家庭的保姆而已。没必要给他请保姆,没必要再把钱花在我老婆身上了。那里面有什么事情我都会让我老婆做的。不管是什么事情,我都会让我老婆做,比如说换煤气。


又或者说换水什么的,我都会让我老婆做。给我老婆却敢怒不敢言。我老婆能怎么样?自己做了亏心事情。且他也知道,我知道了,我不说就是给他机会,所以他才拼命的对我好,拼命的为这个家付出。不管以后怎么样,最起码现在我老婆就是这个家庭的保姆,可以利用的时候为什么不好好利用一下?



如果你请保姆的话,第1浪费钱,第二你能够确定那个保姆是真心照顾你的吗?很多时候很多保姆都很过分的,经常看到有一些保姆打老人,经常有一些保姆欺骗老人的。那些案例还是有的,既然说那些保姆这么不放心的话。


那为什么不让我老婆来照顾我?为什么不让我老婆继续为这个家庭付出?如果我跟我老婆离婚了,我老婆还会为这个家庭付出吗?我跟我老婆没有离婚。然后我老婆还会为这个家庭付出的,正是因为我想到了这一点,所以我才选择忍让不想离婚。离婚又有什么用?



离婚能够解决问题吗?离婚以后确实能够解气的,但是离婚以后这个家庭还要不要过我,还要不要人照顾呢?而且现在孙子还那么小。我身体也不大好,我怎么照顾?我完全照顾不了啊,那也只能够让我老婆照顾了。现在我已经不像以前那样子了,别人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我当不知道我当没发生过。



我不想管了,我要做的就是把我老婆当成保姆,免费的保姆不要白不要。所以说想明白了我就不想离婚了,只是保姆而已,难道不是吗?如果是你们的话,你们会这样做吗?如果是你们的话,你们会怎么做?




结语:


对于这个事情,如果是我的话,我也会选择当成免费保姆。能怎么做也只能够这么做啊,离婚的话你需要照顾怎么办?你的孙子也需要照顾,又该怎么办?可能请保姆的,就像你说那样子,请保姆不大放心。很多保姆都是欺负雇主的。我看到很多新闻上面都说了一些保姆还打雇主。打雇主就算了,就连小孩子也打。看着都觉得可怜,那些保姆拿了人家的钱还打人家,这就说不过去了。


虽然说并不是每个保姆都是这样子的,但是有的时候有的事情不得不注意,不怕1万就怕万一。所以说还是留你老婆在身边比较好一点,让你老婆照顾你,让你老婆继续为这个家庭付出。


到最后你老婆没有利用价值了,就一脚把你老婆踢开,这个事情不能够怪你狠心,要怪就怪你老婆,这样对待你吧。所以说你没有错,如果是我的话我也会这么做。多说一句能够不跳街舞的话就尽量不跳吧,跳街舞的人什么都有的,万一出事情了怎么办?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