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硬科幻热血小说丨我们的英雄丨序章丨纪念馆(中)

“这位女士您好,您应该是在星联舰队工作吧,刚好我手里有今年我们星球最流行的玩具~星际弹球,要不要给您的孩子也买个?”

女人听见这话,下意识的转头看了看四周,发现并没有其他人身穿舰队制服,这让她非常确定刚才这句话是对她自己说的。但是女人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扫视了一圈,并没有找到那个对自己说话的人。只要是视线所及的范围内,女人都仔细的瞅了个遍,可是怎么看都只有熙熙攘攘的人群。

要不是因为孩子拉着自己的手在向对方做鬼脸,女人根本不会注意到,孩子的旁边有一个罗姆星人。罗姆星人个头很小,成年个体也只有人类的孩童那么高。不光是个头小,罗姆星人短粗的身体,再加上面部正中间那个孤零零的大眼睛,怎么看都像动画片里的小黄人。

“妈妈,我摸不到他”听孩子这么一说,女人才明白,眼前这个面带微笑,身穿自己民族服装的罗姆星人不过是个全息投影。尽管如此,罗姆星人身前那个装满了各式各样玩具的小推车却是真实的,正是小推车上的一个投影装置投射出了罗姆人的影像,而这个影像正在向她兜售小推车中的一种玩具。由于罗姆星人的全息影像技术是整个银河系里最先进的,以至于在很多时候,单凭人类的肉眼很难判断眼前的罗姆星人到底是投影还是实体。

“谢谢你,罗姆人,但是我们现在要去纪念馆参观,我们从里面出来会和你买的,如果一会你还在这里的话。”

“不客气,女士,我相信您的孩子会喜欢这个玩具的,因为我卖的可是罗姆星最新款的弹球。为了躲避城市管理员,我和我的小货车需要在广场附近呈不规则路线移动。您出来的时候记得找我,虽然这看起来有点难度。”罗姆星人看了下四周比自己高出很多的人群,面朝女人略带尴尬的挤出一点笑容。“我叫贾汗,您出来的时候,可以通过心灵感应APP找我,您只要回忆一下和我的这段交谈,我就会知道您在找我,到时候我会通过您的坐标来找您的。”罗姆星人操着一口蹩脚的通用语(一种融合了汉语和英语的地球新通用语),说完便调转小货车面向其他的路人,继续兜售自己口中那个罗姆星最新款弹球。这个弹球本身无视重力,可以悬浮在半空,玩的时候需要用力掷向地面,每当弹球接触到地面,再次弹起浮在空中就会随机改变颜色和形状。(PS:原创设计请勿盗用,盗版必究)

“雯雯,你喜欢这个星际弹球吗?一会妈妈买给你。”

“妈妈,妈妈,我不要星际弹球,我要罗姆星人。”

“傻孩子,罗姆星人可买不来哦。”

“那我回家让“麒麟”变成罗姆星人的样子陪我玩。”

“雯雯真聪明,可是为什么非要让“麒麟””变成罗姆星人的样子陪你玩呢?”

“因为在所有外星人里,罗姆星人长的最可爱了,嘻嘻。”看样子比起玩具,罗姆星人那蠢萌的外形对孩子来说更有吸引力。

“罗姆星人是我们人类的外星好朋友,妈妈想考考雯雯,现在我们地球上一共生活着几种外星人呢?”

“好呀,幼儿园张老师说有好几种呢,我记得一共有三种,我说的对吗妈妈?”

“恩,是三种呢,完全正确,看样子雯雯在幼儿园有很认真的听老师上课哦。等我们从纪念馆出来,妈妈带你去找那个罗姆星人玩。”

“啦啦啦,谢谢妈妈,妈妈最好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