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6

北京梦之翼传统文化家塾学子

今日成长的力量:

1.王子诺同学今天表现非常好!与同学一起肃立,唱国歌,在读经课上听同学一起诵读经典《孝经》第一至第九章,午睡很好,参与习劳,搬桌椅,铺桌布,与同学一起彩绘曼陀罗,学习一日常规,儿童常用礼仪后说回家帮助奶奶做饭,倒水,非常好,继续努力,加油。

2.郭桐麟同学今天表现非常好!与同学一起肃立,唱国歌,在读经课上跟同学一起诵读《孝经》第一章至第九章,午睡安静,参与习劳铺放床被,撤桌椅,帮助同学铺床垫,扫地,与同学一起彩绘曼陀罗,学习一日常规,儿童常用礼仪后说周末在家帮助奶奶铺床叠被,扫地,擦地,非常好,继续努力,加油。

3.米伊同学今天表现非常好!与同学一起肃立,唱国歌,在读经课上跟同学一起诵读经典《孝经》第一章至第九章,午睡很好,参与习劳,撤桌椅,铺放床铺,与同学一起彩绘曼陀罗,学习一日常规,儿童常用礼仪后说周末在家早晚向爸爸妈妈问安了,非常好!继续努力,加油。

4.刘思琪同学今天表现非常好!与同学一起肃立,唱国歌,在读经课上与同学一起诵读经典《孝经》第一章至第九章,午睡很好,参与习劳铺放床铺,收桌布,搬椅子,与同学一起彩绘曼陀罗,学习一日常规,儿童常用礼仪后说回家帮助奶奶洗脚,非常好,继续努力,加油!

5.牛梓恒同学今天表现非常好!与同学一起肃立,唱国歌,在读经课上跟同学一起诵读《孝经》第一章至第九章,午睡很安静,参与习劳铺放床垫,撤桌椅,帮助同学铺床垫,与同学一起彩绘曼陀罗,学习一日常规,儿童常用礼仪后说周末在家帮助妈妈叠被子,非常好,继续努力,加油。

6.张灵枢同学今天表现非常好,与同学一起肃立,唱国歌,在读经课上跟同学一起诵读经典《孝经》第一章至第九章,参与习劳,搬椅子,擦桌子,与同学一起彩绘曼陀罗,学习一日常规,儿童常用礼仪后说周末在家帮助妈妈摆放鞋子,浇花,洗袜子,非常好,继续努力,加油。

7.杨雅婷同学今天表现非常好,与同学一起肃立,唱国歌,在读经课上跟同学一起诵读经典《孝经》第一章至第九章,午睡很好,参与习劳,擦椅子,铺放桌布,搬椅子,扫地,与同学一起彩绘曼陀罗,学习一日常规,儿童常用礼仪后说周末在家帮助爸爸妈妈拖地,扫地,帮助爷爷拿拖鞋,非常好,继续努力,加油。

8.何俊逸同学今天表现非常好,与同学一起肃立,唱国歌,跟同学一起诵读经典《孝经》第一章至第九章,午睡很好,参与习劳,铺桌布,搬椅子,与同学一起彩绘曼陀罗,学习一日常规,儿童常用礼仪,非常好,继续努力,加油。

9.孙飞奕同学今天表现非常好,与同学一起肃立,唱国歌,在读经课上跟同学一起诵读经典《孝经》第一章至第九章 ,午睡安静,参与习劳,扫地,擦桌子,与同学一起彩绘曼陀罗,学习一日常规,儿童常用礼仪后说周末在家帮助妈妈叠被,非常好,继续努力,加油。

10.梁喆同学今天表现非常好,与同学一起肃立,唱国歌,在读经课上跟同学一起诵读经典《孝经》第一章至第九章,午睡很好,与同学一起习劳,铺桌布,扫地,拖地,与同学一起彩绘曼陀罗,学习一日常规,儿童常用礼仪后说周末在家帮助妈妈擦桌子了,非常好,继续努力,加油。

11.安娜同学今天表现非常好,与同学一起肃立,唱国歌,在读经课上听同学读诵经典《孝经》第一章至第九章,午睡非常安静,与同学一起彩绘曼陀罗,学习一日常规,儿童常用礼仪,非常好,继续努力,加油。

祝梦之翼国学堂的小朋友们学习愉快!健康快乐!祝梦之翼国学堂的家长们幸福吉祥安康!

2018年4月16号  周一

梦之翼国学堂孝德班  敬上



北京梦之翼国学传统文化  仁德班学子

今日成长的力量

1. 张婉祺 清晨弟子规践行 习劳 诵读国学经典《论语》先进第十一章。弟子规践行,下午学习认字,20以内加减法,习劳认真,学习努力。

2. 李昕美    清晨弟子规践行 习劳 诵读国学经典《论语》先进第十一章。,习劳认真,下午学习认字,20以内加减法,注意力集中。

3. 冯志泽  清晨弟子规践行 习劳 诵读国学经典《论语》先进第十一章。弟子规践行,下午学习认字,20以内加减法,表现认真

4.郜皓白清晨弟子规践行 习劳 诵读国学经典《论语》先进第十一章。弟子规践行,下午学习认字,20以内加减法,学习认真。

5.张轩涵  清晨弟子规践行 习劳 诵读国学经典《论语》先进第十一章, 下午学习认字,20以内加减法,注意力比较集中。有进步

6.张雨琪  清晨弟子规践行 习劳 诵读国学经典《论语》先进第十一章。弟子规践行 下午,学习认字,20以内加减法,学习比较认真,进步大

7.郑淇 清晨弟子规践行 习劳 诵读国学经典《论语》先进第十一章。弟子规践行,下午学习认字,20以内加减法。

8.曾婧萱  清晨弟子规践行 习劳 诵读国学经典《论语》先进第十一章。弟子规践,下午学习认字,20以内加减法,注意力集中,表现好

9路法席 清晨弟子规践行 习劳 诵读国学经典《论语》先进第十一章。弟子规践行,自己做三年级的习题学习认真,注意力集中

10路京京清晨弟子规践行 习劳 诵读国学经典《论语》先进第十一章。弟子规践行,下午,自己做三年级的习题。注意力集中。

11何俊逸 读经听故事很认真

12陈泰伽清晨弟子规践行 习劳 诵读国学经典《论语》先进第十一章。弟子规践行,下午学习认字,20以内加减法,学习认真。

今日的总结到此结束,祝梦之翼小朋友们自由快乐成长,苟日新日日新!

仁德班老师敬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北京梦之翼国学传统文化 仁德班学子今日成长的力量 1. 张婉祺 清晨弟子规践行 习劳 诵读国学经典《论语》先进第十...
    梦之翼教育的简书阅读 258评论 0 0
  • 北京梦之翼国学传统文化 仁德班学子今日成长的力量 : 1. 张婉祺 清晨弟子规践行 习劳 诵读国学经典《论语》先进...
    梦之翼教育的简书阅读 209评论 0 0
  • 北京梦之翼传统文化家塾学子 今日成长的力量: 1.王子诺同学今天表现非常好!与同学一起肃立,唱国歌,在读经课上跟同...
    梦之翼教育的简书阅读 266评论 0 0
  • 北京梦之翼传统文化家塾学子 今日成长的力量: 1.王蔚如同学今天表现非常好!与同学一起肃立,唱国歌,在读经课上跟同...
    梦之翼教育的简书阅读 244评论 0 0
  • 北京梦之翼传统文化家塾学子 今日成长的力量: 1.梁喆同学今天表现非常好!跟同学一起学习二十四节气春分的由来,在读...
    梦之翼教育的简书阅读 19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