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文风107/300 作家最大的自由就是压根没人在意你写什么 也懒得评论你的时候

你写特别好的东西一定会有人去评论去在里面说,你写特别不好的东西一定会没有人看,但是特别不好的东西一定没有人肯写的,不好东西可能还会有人,哎呀,就是一个人一旦发生这样说,换句话说就是一个人一旦把声音发出来,他嗯,我也想总是有一了百了。我也想过,一了百了。我们也想过一了百了,禁忌还有人生。两个水壶摆在左边,两个水壶摆在右边。哎呀,形容一下会议室的乱。啊,一进门,然后你就会发现这个玻璃瓶在上面零零散散的摆放的这个样子啊,就像一个鹿林鬼镇一样好的,我现在我用一些嗯就是嗯,我承认啊,早上8点多睡起来了一次,然后因为肚子疼,不是肚子疼我上了个洗手间,因为晚上我昨天在晚上吃点东西,哎,无聊的时候先不说那些有的没的,我们现在用呃一个3~5分钟的时间就来形容一下会议室的乱,会议室有多乱啊?首先你进门之后,然后左边就会有一个亚克力的这个盒子,就是这个盒子和这个这个鞋很回来很违和,因为您这边不小心可能会踏到这个盒子里啊,这是然后旁边几把雨伞还都挺好的,那都是我特定的雨伞,不你不管了,就是东西都很好,都是都很好,然后我们再往前走两步,然后你就会发现前面003的几个盒子,然后那里面都是还有几个很好的射灯,那就是我来看书的,还没拆开,就是啊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有19个盒子没有拆,是快递。然后左边是染发器,我一般染头发的东西啊,我一般会两三个月回来一次,然后我买了百宝鸡就会直接扔到这个地方,一进门这是一一袋两袋三袋三袋百宝鸡,但是一袋喝完了一袋里面还有一瓶来看,然后另外一道里面就1234566,行,还有三瓶烧酒啊,会议室,我们以前夏天的时候会在会议室那个啥啊聚餐经常现在冬天因为疫情封了好几次,嗯,然后啊我一直在心里又住了好几个月,所以会议室的卫生一直没有人打扫,这不重要,我是肯定不会打扫卫生,你不要想着我会打扫卫生,我一天日理万机的,然后看哎呀,阅读归原处,after you take back啊,然后上面还有一个赎罪,这是电影的那个啥这些东西缘分未尽,我会回去,回去找你,爱你,娶你,然后挺起生活胸膛赎罪,我们有很多,有很多那个啥100部值得你看的电影,然后100部只能看的日本电影,韩国电影,美国电影,我觉得大家分的国家,你把这些东西都得看一看就是很好,我是学电影的,我当时就忙着拍电影,我算不说了,就是说会是有多乱啊,然后这个金面墙还好,这面墙还好,不是因为它不像物理的地面上,你可以上面摆东西,这个墙都是这样,但是永远都是这个样子,可能以后还会加东西不知道,然后你就赶紧就乱的地方,应该是一个桌子啊,然后桌子上会有嗯奶茶,这是我喜欢的香水,这应该是风之恋的香水啊,我不知道就是那个谁什么三贤啊,名字啊,不然忘了我看一下。嗯我是三想购买什么一个一个弦子,哎呀,真是,我靠这个香水名字反正什么什么生命,生命是什么炼炼之嗯,百度稍微能稍微查就能查出来三弦高高高,我这已经因为每天写小说写太多了,所以我寄东西记得记得不多,我主要是就是直接就往出冲,往出冲,然后这个关羽像对,我们是说乱,为什么把这个乱给他讲讲清楚,然后在桌子上你会看有给雷雷送的熊猫两瓶江小白,然后帽子,冬天的帽子就是夏秋冬的东西都在里面集合起来,从冬天的,从冬天12月到现在啊,煤气罐管是我们用来烧烤的,然后没去公馆的后面就是我们来写书法的东西,然后前面会有帽子,从不动的帽子,然后这个就会有各种这边的书,然后这个就看这是看一下202年,20年8月生产的,那应该是夏天的酒瓶,然后这是那天晚上就这个黑板,你看那个构图呀也是了,就是非一所思的那种,我觉得很优美其实其实乱倒没啥乱的,最终的两个点就是让人很哇,我看那个图你看这是看到这个电影了吧?这个嗯这个一定要这个电影一定要看,应该叫萤萤火虫的,萤很好看,很好看。然后这是有一次2021年10月4号在这个西西西还在会议室的时候,然后我背个包,拿个包,拿个篮球,这是我爬应该是一个华山或者啥山,我不知道啊,我忘了。然后这个上面是有一天晚上4:00啊,我们跟晨晨还有郭一两,我们三个在讨论一个怎么样重复动老店,两个月拿下100万,然后就开始给他讲啊,讲的结果是啥?可能性很大,然后时间把我们想这是我们讲的结果,然后后面这个一黑板上贴了一个条子,上面写的是白茶,特别适合喝酒的人抽烟的,因为他很保护费,我看看十几分钟了,说了四分钟了,我尽量把这个乱能能在五分钟之内,其实就是说没有我这个功率还不呀就是你把这个乱形容不出来,嗯,啤酒瓶农家深醋扑克牌,除锈记白兰地那啥粉酒,粉酒还盖还没盖,但是里面还有半瓶红酒,哎,啊,盖子盖了,嗯,他盖子不是那个扭的,所以我没看清是往下按的,是一个瓶塞,白色的瓶塞,然后周末后来我们因为老店有一次呃之前的时候都是黑白纸,人家觉得像灵堂,然后我们把那个墨全部改成周末了,现在包括纸我们都用粉纸,后来我跟他我刚才那个宣纸进货烧的可熟,然后啊这个书架上的书也还好,我喜欢看那个古典文学,还有古典的书籍还有科学上的书籍,诺贝尔的经济学奖,禁书文库啊,《金瓶梅》人体简史五,七百克消灭人,《名人传》,安娜卡列卡列,嗯,看来琳娜这是列夫托尔斯特斯的,是俄国基本上在文学市场,就是大家都知道就不介绍了,然后我看看呃助推啊,助推博弈论啊,莫非定律这几个书就是在啊《思考快与慢》生活中的经济学,像这种诺贝尔经济学奖就最正常的经济学校,你们就还有贫富的差距啊,贫富贫穷的本质,然后神经经济学哦,25%的回头客,创造75%的利润,如果说一个人做生涯习惯的力量,如果说一个人做生意也好,干嘛的?我刚说那些书都要看,因为嗯他是讲的经济学的一个核心的东西,经济学中国融入啊这个经济其实已经太晚了,嗯,国外从啊基本上从啥时候啥时候,哎呀,17世纪10,16世纪就开始已经走这个萌芽了,我们到后来啊封建主义,然后开始开始过渡,然后直接去融入,直接过来,所以说经济学里面少了很多中国的嗯道德,《道德经》这种东西,还有就是呃医学,对吧?我们把这个东西从根来融入的话,我们现在经济绝对是东西两两天下,因为我们讲的是虚不是实,我们讲的我们的管理也是不是那那一套,不可能你把那个东西搬到中国去,你不失败,谁失败,然后大学论语,中庸就不说了,华男子是个天才,认识的是汉,汉文帝的什么孙子的孙子嘛啥也是一个皇家也是一个皇家的人啊,淮男子就是说老子《道德经》,然后这些东西啊,还有儒家东西,他们《淮南子》把这些所有东西例子,墨子还是把那所有东西全部结合起来,还有岳父诗集我在美国的时候,我基本上天天都会看小吃鸡,嗯,岳府诗集就是唐诗宋词元曲之后啊,这又不是朝的,就是说之前之后不重要,就是说他里面的是经典啊,无论是描写就你就知道以前的人写歌词,那根据是真真的是嗯跟现实生活结节又说要输了,我们就是乱,然后这还有林慧婷看林慧婷给我们送个螃蟹,这个螃蟹的这个还没扔,没扔就简单来说会是好像就是啥都不知道那个地方啊,最我最见不得东西是烟头放在那个啊一次性的那个杯子里,我今天成功过三次,然后给大家介绍介绍个两本书,就是一定一个是日本人写的,一个是美国人写的,你就看国家就行了,你只要中国省先别买,先别买,那都是呃用来给患者治疗病的,但是然后冬天的西服,这个西服就是染了七的这个红色的皮肤。我也一直没有时间去洗它,然后后面有很多的那个啥游泳的帽子就很好,然后我们墙上会有照片,然后这个地方也是也是挺好也不是就这两天吧,我靠,你看搭这个衣服是不是搭的很有节奏?鞋在地上,然后就是整体就是一个随意,嗯,就是会议室,就是个随意的之地。然后我会安排啊,安排人过来打扫卫生的,因为马上夏天了,这里面甚至都可以作为一个长距地。还是多睡觉,少喝酒。要3000字,介绍了一下会议室的论。然后我们就会说我们这个鞋很回来。东西都很好,都是这个地方又没有网了,我可不行,我要去。哦,我要离开这个地方,要离开这个是非之地,今天我泡的水是那个水。嗯,嗯。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昨天晚上我吃的是羊血,羊血糖具有解毒的功效。一定要发现一个细节,就是什么都可以白描,什么都可以白描,小女孩也就是走到了回忆之中,看到这些东西,一个人懒洋洋的坐着坐着坐下来。小女孩坐在椅子上,仿佛坐这个这个世界上并没有出现的一个地方。也没有人和他说话,也没有人和他过多的说话,他只是在那里坐着,一如既往的作者坐在那里之后,他就再也没有起来过,后来我们说你怎么可以在这里一直坐着呢?我能不能去蹭蹭一些WiFi?小女孩的时候不可以呀,我怎么可以去蹭你WiFi呢?预售信各十。预售50万人以上消费,我怎么可能用手用的日常消费啥的?嗯,嗯,我怎么可能用在日常消费上的?你们说说,是吧?我们如果这个东西扔在日常消费上,嗯,你想人类为什么想知道了?可是生物出去,然后我们只是把这个东西啊是有可能的,结论是有可能的,然后我走走在这个世界上走,在世界上向前前进,叶子从地上生根发芽,它们长成自己的样子,小女孩儿从屋子中刚一出来,看到地上开始了花朵,心中充满了青春,不禁的充满了喜悦。仿佛所有的人都在为他好,而自己也已经在这好之间达到了人与人之间的那种交融,还有啊,慧翠。交融荟萃,交融与翡翠山歌里的行山歌里有人在,有人在山里唱歌,唱着嘹亮的歌曲,小女孩离得隔远处,就仿佛听到了有人在那里唱歌,顺着山路渐渐走了过去,原来一个人不断在那里唱歌,而在那里卖肉还卖着五花肉,肉质新鲜。肥肥嫩嫩,整个肉上还散发着往日的光彩,还是整个肉质上还散发着那种令我们看得见或者听得见的光彩照人的神经?我和小女儿已经说了,如果你再出去,你就是从这里来开始不要那个了,因为在那里我们还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新的分析,也许是在尤其是在五年之后,嗯,每个人都会有新的分析,我还可以和你们一样在这里等待吗?我可以和你们一样在这里去生离死别吗?是。我们当然可以和你们一样的人生命识别啊,我也可以和你们一样在那里过去顽皮的人还有顽皮的事情。你看看顽皮的事情就从中间来回的摸索出来,我们走向一个,我们走向一个事情的顶端,把事情的末梢好事情的没收和事情的情感和怀念的价值度来回要能弄出来,也就是说我们还是像你们一样,在世界中你们会了多少一位清理穿着你好穿着白色的衣服,另外衣服穿红色衣服是那种擦肩而过,小女孩儿拉着父亲的手,父亲拉着小女孩的手,两个人在一起走路,小女孩儿的手中有着父亲的时候,父亲的时候有小女孩的手,他们在一起走路,走什么路呢?他们在一起走着这种匪夷所思的道路,摩托车从远处行驶过来,两个人的手抓着摩托车一左一右。然后后面的人骑在那个人的钱后面,用手也没有敢搂住他,只是那种走能亏好像有一些缺。就是天气热的时候,人们总会在手胳膊上挂着衣服,天气不热的时候,人们也不会把这衣服放在胳膊上,他们好像是在说着一些他们好像总是在说着一些事情。也会再发。你会再说一些情感啊,情感与非以所思的事情。我看了这,我看了这事情,你也去看了一下情感。来啦,来啦,我们也去看看这情感。好,那你哪天回来请你吃饭吧。我们也会仔细的来回做。我们也从中去世界上来回的生气,不弄的本钱。仔细的去说,说来说去,别放过。哈哈,哈哈哈!总会去说一个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好吧,天生福地。全新超人啊!他回不了西安,昨天因为昨天是这样子,昨天是一个空姐在发现了,然后就看看你我怎样。昨天是一个人从我们的仔细的里面的东西,他们还会说话,然后从这个说话的人之中,在我们的时间里面,然后把他们打烂了。也就是我们会从中间再去玻璃出那种热门心头。你说是的话。昨晚刚刚,刚刚刚刚好像是真挂了,既然抱着那个啥每一次被提起是不是要上传出来。每一次为我们提及,提及是不是要和你在一起?他们总会说一些匪夷所思的情感和非所思的话。我们也细细的想着,原来是在这样子的情感之中,你才可以从情感之中得意的去宣了。你在哪儿?我来了。我看一看在哪里?指甲叫美甲。No, no, no, no, no, no, no.他们也是说他们也会从中看着这件事情,不是你要聊天,像你从上面画着头就往前走,走到了收一下你他除了火我头上除了胡子的头发继续往前走,还有一步两步,一步两步的继续往前走。铁手骑手又放到右手,换到了左手还是继续走啊,屁股在后面没有动,然后他的大腿然后很有力,他就是要去哪里,不知道我们有没有没有秘密的是跟着他有一个男人总会在地上下棋,他们在研究一个椅子怎么样?他们在研究一次啊在装椅子,一个男人两个手抱着几次,然后眼睛看着这个椅子上面金子,另外一个男人就在那里啊。认真的翻着椅子,让另外一个男人是把椅子给他修好收椅子很很好,很了不起,修一次。我同时在做,我去。也就是说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个两个点。你会史上15f三九x在青绿色清运造福咸阳。我想认识多了,这居然有网,这个网是哪来的?一个网站你可不可以用?没人知道。这是什么网?在哪来的网?农村人好慢。基本上来说就完了。昨天就完了,嗯,那你要学校会议室的论,我们也只是的从中去说话。也会像你一样。我会像人们一样去仔细的摸索,看人的接受事物的伟大,就像消除的影响是安静有人啊,行了,我们看一下,你看看这个包里面会有纸,晚上有时候会吃的有些晚。痛苦不会你就是说疯了,没办法,我们每一次他们不封城女闺女,嗯,那你好像来了一些累,坐在了一个石头的台阶上面,这个石头的台阶就在广场上。正在那里和舞着,自己再不说一句话,好像没有人可以跟他说话,他的腰弯着,然后用头用手捂着自己的头颅。空空静静的弯了下去,好像有人在前面跟他说话,但是他并没有说什么话,他也不愿意说什么话,只是在那弯着弯弯曲曲的少年。天空中突然落下两道龙,两条龙,两条龙围,要是少女再做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在相互的盘盘旋交织,那些片片碎碎的花朵就在地面上。就在地表,就在地表来回的说清弄清影。我们也很喜欢把这个事情来回的给他拨弄成心神,这应该是大家都很想知道的事情,就是说咱们去形容我们现在眼前的人,这是红绿灯,是一个小人在左走右走左走右走左走右走,左手右手,左手右有一个评论他们的忘了,就是把人的心理和把人的心理和那个啥结合了起来,走走又走啊,是有左右手的,你看他这个简笔画,虽然看起来好像很和那啥,还没有左手右手,但是左手右手嗯嗯,这个点要酸奶泡芙12点多啊,如果早晨可以早起五六点起床,但是眼睛会疼呀,是我8点多醒来的,然后幸亏还睡了几个小时,要不然眼睛不疼死了。你斯网咖白天我做什,白天我吃什么,白天我就做什么。我们也有仔细的去从中一路,嗯,哎,这真是这不行吧?先出设置。我们热情的感情能不能把桌子全部要摆出来?波司登畅销全球72步,对呀,你们做的就是增减和修复,这每个人有个人的规律和规律之中,在规律中摸索着前进,我少女战整个黑色的相片中没有一个人,没有一个人在那里站着,只有少女的手不能出来,只有上一个生出了这个上瘾啊,今天在那里坐着一动不动,对,这样才更加真实,而不是因为什么手什么戏剧的产品,他们只是反正让少女提个箱子,一开始来人类对物体的操作就是这么熟,我们一开始来的时候,你提一个箱子在一个纸箱子,让他从进口到远平那种要进出他从头到尾的挽回的菜。在撸多了就有时间当中,然后城管很晚,这个时候今天来到这个地方。这个时候要从这个里面又来回的只是捉弄了只好,然后我们从这里面又从中来回的是不是,但是我这服了。这就是三四线城市十分钟单词市值,售价14.9元为止,整合购买更优惠,无需排队,避免感染,更方便,更省钱,百姓乐大药房所有门店均有售。好好休息,新世界和已经到店加速新冠15分钟,我真的是售价14.9,这就是感染更方便,更省钱,还是大药房所有门店的经济。你把小关15分钟出现少女封的死死的,同学排队感染更方便所有商业苗头。其实的根本有心胸中学和大学。看似是执行。实施支持的什么?你就为了好看。你好,欢迎一见你就为了所谓的什么乱七八糟的。我充电宝。说了,不说了。垃圾样的。我要是我要是有个身份我要是曹操下次走走,我看你就是神成就发票上次就是是的,你把消息放死死的。你把小姐彻底上的信息只有下面的都是的事,更不可能在这就是真的了,你就是做什么的?他们说垃圾的,我也出来下去,确实。你们可能不知道。无论是还是文化?生于混沌。使用具体不明白不是思维的。只有这样的客人。是啊这是吉林的生活写实,哈哈哈哈。回来了没?回来了没?今天晚上吃烧烤,明天晚上吃虾尾,看你能赶上哪场。仔细的说,女孩子就像生了病一样,满脸出血,他仔细看着眼睛,伸长了眼睛瞪着我,无论啥有文化生的还是我是应该回自己的,根本才是个开始思维的苗头,需要这样的夫人金融家会议室的乱,我们还以为事情可以从中去说,我们也还以为事情可以从中困。他们我昨天来回的同事了,这样的事情也就是已经从我们的思维的人头山羊梦嗯,我我8点以后才行,那明天见,明天见。7:30,10点集合。我给他说,行吧,明天见,现在我约了一个女孩子去。嗯,嗯。去晚上去吃虾饼啊,明天人可能有点儿多。然后明天人可能还有点儿多,但是你放心,都是好朋友,然后如果说你要下次的话,可能会单独见吧之类的,反正明天先来吧,明天因为礼拜五了,没办法呀,嗯,我都是晚上8点以后可以忙完,然后我就在沈阳,晚上8点以后就随时可以见,明天有点儿多。我们从头到尾去说,去说一些话。然后又把这个话摆弄在这个心头,摆弄的镜头放在心头,把这个花放在心头之后,我们才会,我们就会看到了啊,上我在以前的时间关注的人也是绝了。上一个英雄期间我关注的人,我就说你孩子这个喜欢在家玩,他那个鲨鱼和鳄鱼用点啥?为啥忘了真忘了四中这么好的地段。中这么好的地段居然咋了?。让他出去。我给和西说我中午想喝酒,你叫他出来,他会出来吗?那不一定啊。问一问你就知道了呀,两个人无聊的中午。来了他们呢?他们人呢?我也会从中间去说说话,我问一下忽略。哦,那是。19嗯,最近没跳舞了,最近我去。我看一下一个手套,然后后来发现我的话是很多的。如果我建议你把这把是吃什么,喝完酒之后吃什么,喝完酒之前吃什么?我们也不知道。你管没有,认识了。他说想要说的是怎么样把他的事情我肯定会找到人,我怎么跟他说?我的忙的日子。然后孩子在那里坐着安排人,我安排人来打扫卫生。很多不一样的自行车,远处有一个楼叫中国黄金,然后旁边是云都国际办公大楼,原来前面是福莱宾馆,然后中央领域,中央领域里面有一个分尸案,就是几杯分成好几扇,你儿子一回家看见出去的分享好几次值日报警了,但是警察没有来之前女孩子也被分尸了,直接来了,警察来了之后,所有的人嗯,夏天又到了,又到了又夏天了。然后在这个时间上,这个时间段此时此刻我们知道的时候,我们需要的是我们更加需要的是13水果对我们吃的这个师傅要的水果花不上,我从头走到尾,我已经走到了很远的地方,这里小姐姐麻辣烫纯手工制造,随便上的美味食品十字,最近抖音上有一个叫叫啥?你全麦,荞麦人类还没有发现人家的骨骼和肌肉的关系,血肉模糊吧?等一下啊,我居然眼睛疼了,走啊走,你现在不敢走机场,无论走到机场,他都会有那样的匪夷所思的情况出现我还是像你一样一起衣服短不同的时间,有3点的,有那啥的感觉上。上还是有一些关系。给你感觉上就要拆了,全部只卖了,为什么呢?因为你没有他们没有生存的环境,就是培养生存的环境,有了生存的环境,他就会自然的生长,生存的环境有问题。哇,那就把环境改制成它没有问题的环境,这次的环境没有问题,那就是这个生物的生长的基因和结构上出现了问题,他并没有适应当下的这个群体,所以说改正就是就这么就是这么一刀切入直接而下,这就是改正,我们也知道他获得了一个事情。我们也知道他们啊,凌晨快手可以发作品了吗?我试一下。三盒鸡蛋,我操,老人竟然发了三盒鸡蛋。21号了。老婆但是我现在写的文章21号了,绝了。今天这个日子简直跟过年一样。那我们去看一下能不能发出去。周雪二上传进还得进分之。一个月掉了我2000分。很喜欢MV,哎呀,你不适合那种性感的路线,你为什么要走这个路线呢?笑死我了。啊,何其只有你了。中母猪你看看我只有你了。我会从中思想。小孩想吃些想不明白,想不明白就不想,我要把事的身体周正粉色,粉色龙虾,宝石花,鱼啊,原来叫这名字,哈哈。啊,我觉得吧,一个主播一个走走这个路线就可以了,刚才我看到我喜欢的一个主播居然走了,这是啥嘛?这是啥路线嘛?啊,他不适合直播,名字也不说了,主播的名字我就不说了,他不适合走这个路线,因为路线根本就不适他,因为这个路线根本就不适合他的,我们把影子啊我就要吃水果走了,一路了,连个水果都没有,这怎么比什么撒哈拉大枪吗?还有那个干咳刚刚到地上啊,k50是什么?快跟我快更冷,真的吗?手机录追求快,我真的是太快跟我们菜菜跟我你不叫以后我娃的名字叫冯更稳啊。彩有我设计关晓彤,你看半个月一个月激动,所以说短期的人,我们要的人都是什么啊?没手了,没手,没手了,不要了,不要那啥口罩。我可以说仔细的人在匆匆仔细的发挥出他仔细的情报,在情报里面我们才汇报几天膜换皮肤啊很正常,我想起来那后面有一个商店,那个商店也可以买西瓜,可能去哪里买个西瓜吃?啊,昨天晚上本来说好不喝,不喝酒。说好了不好,不分流动接种点。不用打篮球了,打篮球。不是,你一个高三的娃,你不好好去上学,打一天打篮球,然后春游,放风筝,游泳,净干这种年轻人干的事情,幼儿园也能干的事情,等会儿你跟前程吗?我也仔细的想不明白为什么他会去。好像事情只有一个人。回来是回哪儿?回呼市了还是回新店了?我来了我们也说不清,说不明白。陈晨的,你们在一块儿吗?好像之前说了,说不明白。上面就不要说,说了明白就继续说。你下午干啥呢?你今天不上课吗?不说了,来安徽的走路走远这种事情。什么?我在不在?好的好吧,我在咸阳就初步着呢,你们玩吧,就是你看那个桌子摆完了,舞台上有好多桌子和椅子,我感觉他好像昨天好像没没设计好,你看一下喜欢跟她男朋友设计,设计了个啥呢?好像没设计完整,我们要上线要100个座位呢。我们好像从中间又说啊,说一下。从中间有来回的去拨弄了几下琴弦。今天中有了人,人中又有了水,水中有了很多不一样的情况,然后这个情况让我们可以所思。水里面出来一个人,他的伸出了五个爪子。嗯,那行人为什么神兽爪子在那里,在东西身上望着远处远处后面一个人从远处过了花枝糖,酒吧,鸡汤,米线。为什么还没有人呢?因为我来看一下我们来仔细的环境,这个结构为什么会没有人?为什么这个里面的没有人?我跟你说。唯一的原因就很简单,真的结束了。灯不对,嗯,你这你这个只要政府稍微辅助一下。老外们应该换成粉色的东西,结束了就完了,就这么简单一步,你要等到啥时候去?你把这个广场只需要打造成年轻人喜欢的样子就结束了。哎,晚上明晚了。明天晚上,明天晚上,你昨天不是说周五吗?我把人什么都也是,都叫到周五了,放凳子,你发一下定位,我看看,我有时间过去过去瞅一眼,我今天先过去瞅一眼。天运装修着呢,你等天运装修完了可以,我是好吧,就是那个椅子,桌子还有继续设计,我们现在是大任务方向冒菜,还有就是100个椅子上线,沙发随便摆,那都不要,不要照那个原来的规格直接给他放开散开,弄起来乱七八糟,天花乱坠,就像宇宙大爆炸一样。嗯我要用精短的时间呢,一分钟以内吧,把这个事情给他说一下,就是怎么样让咸阳这是一个咸阳广场吧?我不知道应该是阳广人民广场啊,这个底下是很适合,就像柳园呀或者乱七八糟的,就是地下做酒吧啊,这个地方是很适合的,那为什么这么长时间没有招商引资?过了招商引资过来,为什么他们做失败了?其实就一个点很简单,因为这个酒吧这个东西本来就是晚上你看底下来一个死一个来一个死一个中国军人中国建设银行在一条都能死,你想想他那地方花鸡汤酒吧,嗯,鸡汤米线为什么会死?就是说很简单一点,就是视听效应,视听效应你这个地方地方定位如果是年轻人的话,做酒吧的话就很简单,你只需要在晚上的时候,在晚上天黑以后给外面拉一条灯灯带,嗯,LED长灯带什么颜色?肯定是少女粉呀,你不要想别的颜色了,少女粉你粉为主,然后外面的灯给它建设起来,然后牌子给他打起来,这就这么简单的一步一个牌子嘛,就几千块钱完了嘛,那个灯带来了一定在织一圈,我看了这500m最多了多拉几条,然后把暗灯也坐起来,牌子两个灯带一个暗灯,这起来1万块钱不到,1万块钱不到,你就可以直接招商引资了,因为为啥呢?招生你的前期你要做什么酒吧,然后开始提前入住,然后这个事情一炮打响,就是你招商也是一气合成的事情,完了之后你有这样的颜色才可以吸引这样的人群,现在人都不知道底下干啥,人都不知道底下干啥呢,而且招商和就是登你登还有招商的牌子,还有招商的这个计划,一开始你可以免半年房租都可以买,免上几个月房子,让他们第一批人先过来,就把这种这种免税政策,嗯轻徭薄赋的政策就是3.1线,4.1线全部拉拉,统一拉起来之后啊,这个一气合成底下就可以有人了,只是半年,三,三个月时间就是个制度的问题,你制度起来的就迟了,这都没有起来东西就起不来,你这个东西啊,外面你不租不给力,招生的人不愿意花那1万块钱,2万块钱就把那个东西做起来下,是不可能有人不可能来扔的灯做起来,同时把这个决心拿出来招生来来,人决心是怎么怎么拿出,怎么拿出来呢?根据钱的根据政策把这个钱的分配问题,你别一来什么租金,我这地方好好几百万来吧,一年给你几十万,你把人都吓跑了,你咋来了嘛?这就是对年轻人一个创业的扶持政策,就是这底下要做,你要真的狠下心来做好好的规划一下,统一设计,一期合成,从头到尾,这需要谁来做?就是最上层那个人最上层那个人对这个啊真的,是决定,的你让我,说,这有用吗,没用,因为,我可能比如说你把这个灯给一个人做了,但是你没有把那个决策权就是那个减减税权,减负减租权给给这个人,那就是就断脚了,就是做这个东西就像身体和腿一样协调协调性,做做规划也是协调性需要统一起来。统一协调性,嗯。你为什么央为什么先底下酒吧都没做起来过?用短的时间,一分钟以内吧,把这个事情给他说一下,就是怎么样让咸阳咸阳广场吧,我不知道应该是广州民广场啊,这个底下是很适合,就像柳岩呀或者乱七八的,就是底下做酒吧这个地方是很适合的,那为什么这么长时间没有招到?你这次过了招商引资过来,为什么他们做失败了,其他米线为什么会死?就是说很简单一点,就是视频效应,视听效应,你这个地方地方定位如果是年轻人的话,做酒吧的话就很简单,你只需要在晚上的时候,我们只需要在这晚上的时候。然后重新规划,你全部给我放起来。钱不够也好放圈对呀,这个摆放本来就有问题,先设计以设计为一些,你设计设计没有他们就没有设计好,他们过来直接摆的,你就是说那个厨房怎么能面对的厨房呢?然后人肯定是,哦,哦,服了一起合成,就这东西本来要一起合成,一个一个环节没有到位就得重新做。也放中间就会从里面发生。嗯,你去合成。是凉风爆款的。是凌风爆棚的乳汁。你会无淀粉,一盒里有八根空气处理都可以。啊?晚上,下午回去。啊,之前不是卖水果的,咱没有了,那边就饿死了。这爷们饿死这地方就活活的把人往死饿了,那你怎么死人是被人饿死的。今天晚上哎呀!那天天我们还有那样的事情。哎呀,晚上9点。晚上9点和立方见。晚上我看看。我们还没有事情去说,不告诉你,我们也还没有事情,从中去说我没有事情,反正可以体会,其实很简单一个事情,你需要把这个事情弄了那么多长的话复杂,然后没有人呀。然后没有人在里面说。你说今天我值班,我一会礼拜,我说今天好人到时候然后让他们该怎么办?他们该怎么去?晚上9点了,因为小基地没有发生空气,找个你多就可以一起炸锅。你聊过这么久没有用过吗?你找不到菜单本来就是一十分钟那个。这么久了。好凉了。就算是是我所有的东西放在是啊啊,我的神呀!认识领导有误。那个臭菜馆我不要死。他的左手把车一滑,然后车门就就是的和尚了,摩托车从笼子骑过来,每辆摩托车就像从两方面吃过的风想到了迷路,从山林中想过好好的事,一路从中间跑过去,我们也从中来回的走路,然后我来了。就是自然然的来了,就是边走路边来。变来边走路。曹老师实施苛刻。少点病毒。你仔细的来说说完了人类一切的失败只是源于练习不够。由于练习不够,所以人类就没法沉浸了,前景40分钟在信息够与不够上面在这个世界上增长的资质方面,在他们去怎么把这个事情做成啊?对我们知道或者不知道的事情方面,人类的练习不够,他就没有办法去让这个世界变成他想要的样子,人家认识不够还是没有办法,女孩子的手拉着父亲的手,两个人推着车一边往前走着一步,两步,三步就是就找到下的地方,我能知道明天或者后天或者什么什么时候你这个东西没有出来。啊,这个东西没有出来,也会令我们很有所思。我们就办,你不用考虑什么人了,你先把东西做出来,我们在这个世界上会走很多的样子和款式。我有不同的款式,东北农民王老庄粉蒸肉,包子,米饭。也有很多更多的款式和这个世界上任何才能走出的说说你把这个东西都从中给我,给我切断了一下后面后面的人怎么办?不能的人怎么去把这个事情给他做成?做的更加的意思是从头到尾的切断,切断了这从头到尾的时间段,也就是还有40分钟,还有40分钟的。再有40分钟的无力啊,我的腿手术大小现在不论你是一个不上,一个不上你就是要人命,网上也好,你不上也好,就让人命人们都不肯出来,无论村长秋冬能不能越过越懒,你们已经懒到就已经不愿意再出门儿了,我都不肯定,我都不知道为什么这么重,让我感觉到爱我的不好重呀。9点我也只是想把你弄走的多了,我也只是想说怎么让人更快更好的速度是这种穿透出来。你还在那里等待,你还在那里等待,可是他没有过多久就把这个事情等待结束了,还没有到这种事情跟你说说了两两三千的人该路上站着,他在马路边上站着,马路上有阴影,阴影下面坐下来了3000的人,他们是望着你要成为的样子马上回来上学上需要有一本书。刚才那个是你钱品种不是在上面和后。他们会说你还是从地上开走了两路又回来听一下所有的胜利,还有天下所有的不胜利,过来人真心支持。这样所有的身体不是你就是这个点,有谁看到你吃饭大家都已经无论怎么在这,我们无论你什么事做,这个世界就结束了,咱们这都是世界最多年的土壤中。,黄色,红色多十年利用法院无不利,明天利用刑事正月国名先利用形式,郑义国百先带兵出生作战,可用可时争一波自我调整自我安慰,我们从中又能说什么地雷玉雷迪坤一下镇上意见或形式介于直不注意征集摧毁,持有会犹豫,大有则勿以同意适合征集魂不死你与重犹豫无救。床上有不救啊,变化又变化成有变化,事情好的方面转化你上楼下地雷地狱,雷地狱,就是那天记者,我打雷的时候,天上在打雷,地上在,然后经常在那啥在种雷,这是很好的,现在天上打雷,你现在事情的发展到底是什么发展?这个保护一旦你起来,你上是什么,下是什么,都是什么,中间有什么完成什么,我们把这个事情在从头到尾都摸索一遍,我们就会看见到啊现在整个事情外面事情红色那天的话应该是遇见我这是不周日升级啊?蒋介16号来看一下,坚持自首,不吃不待,终日变成私立,首重获得吉利,睁开眼睛,一会儿时会有吃药,会因为吃一会儿吃一会儿,你一会儿吃一会儿,一会儿吃一会,因为企业相机为保证失误,回来就有害。我的犹豫到有得物一蓬和冯诗和有人辅助纠正,所以只是疾病,喝酒不会死。最激动岁就不会死名义成为无知。风冷而在娱乐娱乐失身的火车不能转变,所以没有在。啊,就十天的时间。帮我拿一下带有车,不是说到五一之前吧。你上班的时间要在11点以后,你要做的是门头灯打开而已,然后这个价钱的酒单子要全部背过,上面的的全部了解他们喜欢喝什么就先进什么。然后你就直接去那里商店订的车1664。在超市就可以有人一开始想着没人喝,怎么会有人在喝呢?你一开始想着有人喝,才会有个人去喝,无论如何。这个就是这样子的。是哇,大中午的。我去真的是到中午了,我们来看一看白玉兰。啊?是啊虫子啊,虫子,绿色的小虫子。认识的小虫子,我们再来看看这边。嗯啊,这是一个人睡觉地方,我们在这里躺下来一分钟确认星期五我们来看一下那一出师建国啊在于安乐有休闲。所以只有疾病c就不会死。,看一下。中午王坤64宝来看看他的青春,然后不死。真有姆斯与天王与岁数城的,今天不上。你会考准考。自从也以中正,也回味不到你的胃,不知道行不行,中卫王真红不死,只有疾病就不会死。因为有人辅助纠正这个只是说的是哪位,然后就不会死美而已,娱乐是心情好的,所有无灾害方面儿,你若是不可长,也明明在河口长野名誉后面的有一成有一成有变化,师兄的好的方面转化,所以我们才会自然行动就会天地生动不日也不过此时不脱生意生动则循环强民服一那我们现在来想一想这个事情到底是往哪方面发展?我看一看。啊,真的是好热呀,然后我一想高尔夫免分析,到了晚上我们绽放光彩3.4.1线,我全部的交流起来,全部的嗯走了城对视。好像有一些热。就是带你去我三个秘密基地,第一个集体可能是公园晚上会有老虎的。昨天晚上真的会有老虎的,老虎会呜呜的叫,然后从头到尾的叫啊。我们是一个团体呀,各发挥各自的长处,然后让这个事情蒸蒸日上,你们的长处我们只有发挥到长镜头,等会儿,我们现在就是上我们这段时间走吧。嗯,你们两个人看着分。这是长期的。你看着给他提成吧你要太复杂了我们也不要了要不起我们可以配合,但是你来就跟我说,我想想哎呀,在上面是补一个挂不够,挂不挂?来来来,走起来。嗯,现在这个馄饨上面是In因因嗯,阴阳应该是第三培养。那样你一人地雷,嗯,布了个地雷,副本稳定。啊,王俊叫了一声。地雷我们把书打开,看到了。地水师地雷67。地雷瓜乡出入无极,出入没有灾害来无就反复提到七日来,复利有攸往昔日来福我靠七天刚好就是快到5月,因为我要是看的时候不养服务智慧及修复其贫富力无救中心不行不行名副拥有再生用雄狮中大败,以其国君兄之十年不克征。在省载货串串内衣生长而生长,生育,生内,长外都没有危害,剩余内长以外都没有危害,因为猪羊都会来协助他,谁没有朋友圈里不是什么过失,阴阳随着规律嚣张,过几天就恢复君子道长,小人的小行动努力。这一个行动有荔枝吧?你往而不复就来回复,这样子在省大气反而不方便回复,美满的走回正道。会有危险,但中午饭瑞居扬摇的中间始终而行,独自恢复正道,中型伯父,然后忠实的回复没有在没有悔混一入歧途,而难以走回正道,我在省有灾祸行驶会有打败昨天这个社会也就是十年之期,也不能说我去了。红后忠实的回复没有回复当房东一用户是输入物质,蓬莱无就反复吃了,来不天晴有。你有一个往钢厂也见副其见天地之心乎?雷在地中相望,以至日闭关。东南人旅馆以上里不行,后不省方无脸支付以修身也修不知己一下,人也平复之力,义务就有中行不负中通道也回复无悔,终于自考也女父之兄反正道爷。富光的怪现象中空想想通阳刚之气,返回顺其自然的行动,因此出入无知蓬莱,无助阴阳随着规律旋转过程和天体运行规律啊回到天地进行规律。然后利用行动是因为刚在生长从孵化中看到天地之心了。你只会转移的自然规律。雷在地中就是富贵。那种上有没有生命暂停真正活动,君王也暂停巡视地方刚开始能说就能恢复政府吉祥,加强自身修养,慢慢的走回正道621能下新人的智人631处处梅的恢复灾难,只要努力履行,回归真的总是无害的。如果有危险嗯,幸福之地,义务舅爷。正道。啊,正的,那我的冒菜就是过重到呀对停止回归正道而面临险峻,是因为为了军事主应该遵循的道德缘故,如果强者冒菜才会有危险,所以冒下一定要走下去。如果这一次的任务有一个失误我们就会死,如果没有一个是我们就会活按正道出行正规而出,这就是我们证明要求做东西。哦,你想一想。前两天你的手机环境没有工资,我就是去就行了。卫生间的音响很好,什么法给他弄一个音响出来那种音乐,而这样音乐不能换,你只能放到没水的专辑。你放心的专辑,我们的歌就回来,不能放。然后就是我们店里,我们店里是选的歌曲,这是我们的风格。不能换,然后就像母鸡一样,围巾刚才说到哪里了?说到这双鞋的周围是白色的,后面还有一个啥外部是啥?嗯,席子一缝,然后整个鞋我操,这么丑,然后整个鞋缝了起来。然后整个鞋子里面从头到尾的有缝纫,缝纫出了。五花十色的样子,两边有蓝色没有蓝色头头是粉色头头皮的后面有点紫色,鞋带的轨迹匪夷所思,根本看不明白,这样动就穿最前面一个洞,然后后面只有两边就各有洞,然后真的就穿穿完了之后再从最右边的一个什么缝隙中穿出来,这就是这个鞋的,这就是这个鞋的一个规律,早上把手机的屏幕摔碎了,到现在还是有一些。新朋友,而且如果你在外地换个群。你去找他,他是不会给你换的。苹果手机店会收苹果,他们会把苹果回收旧机换新机好,无论像我这种用法什么五百多只,200g,嗯,600g,500g,无论多少都不够用的那照片呀,你的什么东西太多了,我居然那个钱我用到这个时候,我也是觉得几千年前的事,几年前的时候,我想着我根本不会用到这么多,可是现在我没有想到用到这么多钱的人支持我。万万没有想到用到这么多的人竟然是我,我独自走在山坡上,山坡上有他人,有两个人在里面穿插的交流着走路,居然还有一个老奶奶,老奶奶也穿插着交流的走路老奶奶说这山上的风景有一些美丽,有着诗雅南的要不要和你一起去看风景?然后奶奶说大可不必了,爱心传递吧,你们一路有一路向前走去,千万不要忘了报效祖国,我说好的,然后我就上山走到了山上,上一次我找到了做了下来,后面一个男人滴溜溜的跑过来问我要要给我,要给我放一个腿肠在我的面前,我说我不吃吧,他他非要给我,我只好勉强勉为其难的吃了,这个火腿肠中毒了,除了泡沫科目四,你的嘴角往下流,流到地上,我渐渐的死去了,男人看到我怎么就死去了,就问我你在这里做什么没有?他不去了,就是安安静静的看着我死去的样子,男人并没有说,只是安静静的瞅着我。瞅着我死去的时候的深情,瞅着我死去的样子,他好像很喜欢我,可是并没有多说什么这样子用水喝的不那样子,连如大通想知道只要坚守政策,必然会到顺利的经历,不要虽然如此往利益见深浅和乳。如真如我操,这不是说男生的韩城困难导致徘徊不前。韩如徘徊南京,故坚守正道才能有力建国有命徘徊南京,其实马今天我是不是只要是求婚过女子,若没有用水时间内才能结婚,我操。时间之后才能结成婚啊。那就十年后了,我居然算到了我十年才能结婚,追逐路却没有可以帮助,有人说喜欢。追捕不利,现在马上他也不想想就不想,这次就退其而无不利。这辆财务是不是送给别人?刚有时间,男生中我选中的雷雨之动一下。终于在我们从经济精神最吃香,重点你跪下贱大得你也长远分期,金石之广宁商业首尔网名也分析高赤卫光眼气血炼如何和长野。中南社会等实验学科和反常不过十年才能结婚呀,因为被群怎么的?如果君子不能选择放弃,那么就这点时间会徒生回忆。一无所获。节能,因为杨幂是目前也不选择如果未说话,只是非常的激动。气血莲如车马般。啊,就是说这个事情不会很长久。事情不会很长久,事情不会很长久,估计的事情不会很长久,求婚购除过衣服接着去,今天如果没成家就到十年后了。十年内我们还是要看自己的,嗯。我们永远不能把这个事情耽搁在别人身上,我们永远不能把自己的自主权让别人拿去自主权自主权,你好像没有明白什么叫自主权。自助餐谁得?自主权者得先生。我靠!人家买。会吧?人居然满了。看不下人呀,怎么会满了呢?你看别人为什么会忙呢?就有所思。昨天热水首次初中我们去看一下。干啥的?算了一次。这干啥呢?你只有跟你说的我这还有人关注,关注的爱情多去看看。去看一下,看是是答案。你能不能的人从我的事情中足足不是专门干啥呢?99分。那十个月后,你不说一些是选择这个事情,从中不要忘。石哥和这个东西分钟同意。哦,好。两个星期一万多人不是不是。吃饭提高后果是的三十,来回来去。无论说什么的现象是222482。很快很快的,支付宝支付都没看到。我说的话还是少了。东西最后还说我是说我这地方这么多人是什么?看你糖醋里脊可能是处理区石景含。如果是我,怎么说?嗯,嗯。你说的人。这小米有人说了两点。你不能是地方就是试过,我没有这种人。模特曼,他们是什么?然后我们有时间去说。你怎么出去跟人什么时候吃吃?为什么把他们分成在说话也只是从中他们说了,嗯。没有两个人说了那么多。怎么样去感觉感觉到嗯,干什么?真的就这样了,你希望什么都能说什么,我想说这件是很幸福的。然后失去什么人,总会有所失去。才还补了一个叫什么地雷还是嗯还是天雷无望,我忘了。,远处的牌子上写的是禁止吸烟,前面有小草,昨天前面是花,今天前面是草。每当我看到草00碎碎的时候,我就想到了人生的无常,因为人生为什么无偿呢?你看这一个草有长有短,只有一个草都有长有短,你更何况人生有长有短,人生的长短又怎么样?可以用悲欢离合和用一些简单的事情来衡量和判断的这两根草谁长谁短,你从上面看不来,因为下面我下面都这么短,上面都一样长,但是下面的长度不一样,同样是看见悲伤了,两个人的悲伤都是这么整齐,但是跟不一样,我们这草浩瀚无垠呀,就像大海一样,哗啦啦,一眼忘不到,一眼望不到边,就是昨天的花儿一样,有的地方太阳能晒到它果然很开心,但是晒的时间久它就会枯萎,有的地方太阳晒不到了,他就很他就在阴暗之中享受阴暗潮湿的啊那种他舒服的感觉这棵树果然不是大,如果这棵树够大的话,草的命运永远是草我们地球,但我们地球先有的东西是植物,因为植物从海的潮湿的地方可以蔓延出来,在石头上开始长先长苔藓,然后才有冠状之后还有乱七八糟的这种分支蚂蚁是这世界上最历史悠久的一种,动物之一细菌可以分解野兽之王的尸体,蚂蚁可以分解那些那腐烂的肉呀。啊,用就用吃不到的,放坏的果实呀,而且蚂蚁还会吃,蚂蚁还会吃树叶,蚂蚁有公有母,还会用树叶做成发酵发酵的东西,然后就在家的在他以潮里面去繁殖一些真菌或者细菌啊,他会去,你就会像我们酿酒一样酿酒的技术一样,其实不管是蚂蚁还是人们,他们都是仅仅有事的才做他们的工作和的日常时间,这带在我的手表上,不是时间在我的手表在我的手腕上戴着啊,我们可以用时间来看来来确定我们人类的生活的生生活的规律,还有我们限制把我们限制他们在时间的加速里面框框住,但是你有见过蚂蚁带手表蚂蚁,你仔细看每一个蚂蚁的手上,我都看了一下,还有两个触角,然后三只小腿啊,后腿也继续的发展啊,所有动物好像都是大腿比小腿发展,嗯,从这个规律我们就看出来总会有有一个东西是发力点,有一东西更加灵活的,就是灵活动发力点也是占个3:2胜6:4,这样2:1吧,2:1很少有吧,你到底都是小腿的长度1:1啊,一笔也可以,那1.5:1也可以但是所有的动物的发力点肯定在支撑在你看蚂蚁的腿支撑他的身体,然后他的身体被这个大腿支撑起来,然后才可能立柱,然后小腿的灵活的能不能不能就是两个关节就决定了一个东西灵活性的嗯,蚂蚁的身体我也看了一下,并没有带手表,所以那一这段时间吗?不对啊,狮子需要知道时间吗?所以说啊,对我说想起来了,我之前不是说时间是个骗子吗?也就是除了人类去去明白这个事情,去明明白时间几点几点,在哪儿见面啊,就是说除了人类细胞基本上没有人去那个东西,我没有生物,我们知道在15世纪,在16世纪啊,15世纪末中叶的时候发发明了东西叫显微镜,当时还有一本书叫什么显微镜邮寄吗啥?就是就是说的是呃微生物的样子就画出来了,那个画出来的样子我感觉长得像外星人差不多,然后刚说哪儿了?对我都不相信,我都不就算呃,霍金说的外星人可能有一天入侵地球,给人类带来空前的灾难就是我前无古人的灾难,然后可能外星人也不会代表的其实宇宙的你入什么叫能量守恒,只有能量是真实的,能量是真实的,思维真实,蚂蚁我看了一下,他也没带手表,蚂蚁的医生就在这儿这棵树上了,一生一辈子就这棵树,他们从上爬到下,从下爬到上,他们方圆这一片应该就是他们的家了,反正他会迁徙吧,嗯,如果下雨了,它会迁移到别的洞里面去,你看这棵树上面有绿色的斑点,还有啊,不好意思,不知道是蚂蚁,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啊,掉了我的手指了一下树那个斑点,然后把蚂蚁就压死了,然后那个蚂蚁挣扎了一下啊,就像那珠穆朗玛峰上面啊,我刚准备给你们看,他妈的一下掉下去了,他应该杀不死,但是我按了一下真的安装了。有些参与就说这个白色的树皮很影响树已经缺水了,掉了掉了很多的树枝,嗯,然后这门这现在最近的这个这个树上啊由于也不能有钱,我跟你说其实哎呀,这个树林管理者就没有把这个树弄好,这个真正的植物应该是野生,它从根底下散发出来,然后整个整一整个一个土地上面应该有更多的这样的植物,因为植物本身就可以传播我们这个花园在城市中你跟那个水泥地上砸个坑,能把那树一个数量弄起来,最大的弊端是什么?最大的弊端是你防止了数个绝育了,绝育了。他们没办法,慢慢没有没有办法繁殖,你至少给他一个很大的方,让他们仔细的去我的去调整,作为调控,我跟你说人打要是打不完的,你这今天这个树上啊,你看这是不是都掉完了?这白色的树皮掉了,因为有真菌又有细菌,还有一些别的生物的清洗,植物可以自我保护自己的人类不要把自己太大桥了,嗯,那植物他们他们信他们有信息,他没有信号,他们的群体群体之中会发生七位的信号,还有植物内在的什么乱七八糟的分泌一些东西那些化学物品,然后他们可以找到这个生物的入侵方法,入侵的目的还有目前入侵性入侵从哪儿来?什么生物在入侵他们一颗11理论上来说,一棵树如果被呃被昆虫如果侵蚀了的话,别的树会在立马产生化学反应,但是现在没有啊,现在你看都是人为的在上面区域涂一些漆呀,然后给他们打针呀,其实就跟你对说不懂,没办法呀,你不懂树,你就在这儿种树,你最后就是种出来,种来种去,就是把自己种进去了就是就跟养孩子一样,和现在家长养孩子不就是就是养来养去,不就是让他培养的一个是非独立性思考嘛,那独立性思考本来就最重要的,别人本来就是最多的一门东西,因为我们是30岁以前的人生是靠方法学习的思维方式,30岁以后的人生就是靠这种思维方式去打开我们的人生的舞台,知识等于不重要,那都人家发明的东西,你只是把它掌握过来,但是人家自己的事还是需要自己思考,我们站在站在知识的肩膀上,站在别人思维的肩膀上啊,为往事拒绝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这是这里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为什么去做这个事情,我们就是为了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去思考我们的人生啊,说了这么多,就是这个数。你看那数,那那个是啥树?我也不知道那个啥树,反正乱七八糟那个大大那个啊,但凡真正的树它是需要更多的土地,更多的土壤,这以前这以前来回改是水泥把那个地给埋死了。真正的数你去山里面能看看的森林,森林里面就可以看到真正的术士乱七八糟的找就是人们是无规律的,大自然的本本质就是无规律的,嗯,原来历史人类的意识本身是不规律的,你把这些东西非要做成,有的东西非要做成你好看的东西,美化的东西就会作死,你这个东西本来就跟西方学的,你让你让中国任何一个哲学家告诉你什么是真正的贵重东西,他们会告诉你虚无的东西,飘渺的东西,还有就是或不能叫混乱,就就是自然的天天地和天地人合一的,我们把西方东西嫁接过来,我们又没有做到天地人核心的其实很少,这个东西很多国学啊在没有做成家经济的跟经济嫁接,只是在表面上没有真正的加急的根,嗯,咱们这个假期吧,咱就是说这个事物的发展的体系呀,但是中国也知道你也是很会做上瘾的,什么七起七落做了七次生意啊,70都成了。因为我们本来就来的晚,还不肯,往往往里面钻,也不把我们国旗放进去就很麻烦,当然就是说草吧,草长得弯弯曲曲,他的软度并没有受那么硬,你看这个草是软的,但是它那个软度它会有韧性,他也不会说一下子就掉下去了,跟我头发相比的话,草会更加硬一些,而且草的颜色是绿色的啊,我头发这个是漂了,是公司的啊,绿色头发试一下啊,掉了。我一会儿再再研究一会儿啊,反正这个草还是很神奇的东西,来抚摸一下草的那个头,什么样草的头就感觉嗯有点儿渣,没有头发那么舒服,但是我们来说草。小草小小蚂蚁就想到人生的无常,我们也把这个事情活从中的说起来。小草和蚂蚁真的是太这么爱你,天天的就说。为什么没有个手机或者吃完了冷心热会滋润?那一刻我很喜欢一个人。就算是务员等这一天我也会想呀。刚才我我也不想说那么多。我朋友朋友的时候回来的时候我没有出来,我们有时候出来也会出来,是说有很多事情啊,那些事情都在这儿渲染的草地上面,我就除了他的精灵不都出了他应该所有的动力,无论你是在昏暗的草地上还是在密码的事情当中,他们都像小草一样在里面去说着命儿的歌曲,我也会让小草一样在里面说大军有没有开过厂家小人物用大开口的小人物种正向上分下正上。在这里来回的过路和我们应该要的探索和痕迹啊,这么多人怎么操作呢?我们必须要走必胜的法则,也就是说如果没有必胜,如果没有必胜,我们就可以死去了,如果没有可以向我们就可以接受,拜拜了,在在那里我们把事情从头到尾的做做出去了之后我们再把事情在那里从中到了说说没说清楚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为什么要把充电宝给收了呢?这是让我一直想不明白,我也想不通,我也更想不明白,想不懂也不明白,也不知道你在干什么的事情那么多,你养活了一群白痴嘛,就是这是什么啊?你就是觉得是的。就是门口什么三车呀?亲来亲去的你。你那你们的搬进去不就完了,你为什么要不断的呀?真的是国家养了一群傻子,就一个劲说百个头。一日尽则百恶之,你有在楼梯一个尽责,一恶尽则百善退,一善除恶则百害。一个尽则百海月镜子发行。一前进,一个劲的摆闲会。目前镜子百若退了。一个键则百善退,一个尽责本身就是就是说这个邪恶的给人不能站在上位啊,你站在上位的话,群全部都退了,退缩了,一上尽责百合。一个上限是不行的。嗯,以前我觉得1你想要百万生?闲人真的各位对坏人没有影响,但是恶人站在高位对坏人对嫌人影响特别大。一个劲则把钱退出,则百恶生,百害什么?坚持宁春。你用人不当,你在中国就一直就处在一个因为在中国经济已经处置了一个大桥的项目,他们也说了亲亲洋洋的事情,听见人的风说明的关系和我有些心情的去做,李易峰他们也会去想很多情况,然后再从最后再来回的去拨弄一些惊喜的事情。结束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