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途

当时我拎着一个大的行李箱背着一个包准备高高兴兴回家啊,然后坐上了火车,到了某个站,其实我是可以直接坐到离家最近的城市下车的,可是为什么我到这个鬼地方下车,还发生了这么“有趣”的事!!!

此时阴雨绵绵,我下了火车站就想找个地住下来,走着走着往前一看,前面正有一幢红色砖的大楼,大楼好像有三层楼吧,每层楼都挺宽的。在我印象中还没有见过这么“大”的酒店。
进入到酒店,我就感觉很奇怪,一个一百多平米的房间空荡荡,只有进门处门口有一堆沙发,而我的床位紧挨着沙发,在最里边,旁边有几个床位,在这间房我的对角处只有一架床?!为什么这么大的酒店还用架子床?!

酒店找好了,我付了钱,就想到附近逛逛,我把背包仍在沙发上,放下行李,想出去走走。

走着走着,遇到一个小男孩,大概八九岁的样子,他说他父母不要他了,当时我哪里来的善心,竟让那个跟着我。我问小男孩饿了吗?然后我们走到一个小餐馆,在等餐时,我把行李什么的都放下了。

过了一会,怎么还没做好呢,走到前台一问,说快了,我等不及,我说,快点,给我打包吧,然后只见服务员从她面前的长方形的铁锅里舀着一种看起来黏稠又特别不好看的东西,反正我平常是不喜欢吃这样的东西,服务员舀了两勺。

我问,我的箱子呢?我了个去,原来服务员居然把我的箱子放在哪个长方形的铁锅里靠向服务员的那一侧,锅里面热气腾腾,这不要把我的黑色的塑胶材料的行李箱烤坏了吗!我说,赶快给我拿出来!!!

到了晚上,我带着这个小男孩回了酒店,我们睡在了中间的大床,咦,怎么会有大床?

第二天醒来,我隐约感觉没有力气,说话没有声音,只能无力地张嘴。这个小男孩不知怎么的,竟然捂住我的口鼻,让我呼吸很难受,我开始以为他是在和我玩,可是后来我发现他是故意这样做的,他这就是想置我于死地。
像我现在这种情况,就算是有人进来了,我也叫不出声啊。我像用手拉开他的手,可是没有力气怎么也拉不开。后来,我力气终于回来了,一把将那个男孩拉倒在地上,我对着房间门口说话,可是没声音,只是张着嘴!

那小男孩说,昨晚有人来偷东西,好像还拿走了你包里的电脑,我想了想,我包里有一台M-CA,又想到这个小男孩,说不定就是有人故意设这种骗局,利用小男孩来谋财害命。不行,我要走,我要离开这个鬼地方。

我在外面一直到傍晚,想了想,我要回去看看我包里的Mac还在不在,那可是我身边最贵的东西了!可是我好像迷路了!

我走到一处空旷的地方,看见旁边有一个和人热聊的大姐,我就问她,那个红色砖的大楼往哪走,大姐往旁边的山上指了指,在山上?我是信了,我跟着几个阿姨就往山上爬,山路难行,一个石梯比我还高,一两米吧,我真是从来没有走过这种山路!我走了一段路,我说不走了,我要往回走,就回到了那个酒店的镇上。

后来我路过一个民居小巷,这个巷口有一姐一弟,两个都差不多十几岁的样子,其弟拿着一个竿子在巷口上捅什么东西,我想从巷口进去,它就用竿子拦我。后来他姐也来了,也用竿子拦我。唉,周旋半天,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到巷口里面了。

这巷子里的人都好奇怪!

我朝着里面走,发现这一路的人都好凶残,三五成群的,打打闹闹的,动不动就捡起路上的石头砸别人。路上看见三个流氓+农民工结合形象的后中年男子,捡着路边的石头追着一个小男孩猛砸,小男孩倒地在路旁,我走近一看,这不是要害我那小男孩吗!我心想活该,此时的我心里没有一丝仁慈。我对旁边一哥们说,你们这边像这种通过小孩来骗人的这么多吗,然后我给他讲了我差点被这小男孩害死的经历。后来这哥们捡起地上的石头砸那三个“流农”,我也跟着砸,他们三个追我,我就往回跑,后来实在跑不动了,我就说,大哥饶命啊。那三个中间的老大笑嘻嘻地拉着我,然后他的两个小弟就整我:先用铁片一样的东西放在我的裆处,然后跑到我前面几米处扔石头,用石头将铁片打掉;然后又在我屁股上放铁片,跑到我后面用石头打掉铁片。

后来,我跟大哥说,别整我了,我口袋里有瓜子,然后我抓了一把瓜子给那个老大,老大笑眯眯地把我放开了,然后另一个人也上来要,我也给他一把,第三个人上来要,我说实在是没有了,就翻开衣兜,把剩余的瓜子和灰一并倒在了他的手中。

我终于远离了这几个烂人!

我还在找回酒店的路。我以为我快要找到了,因为我又走到了一个小巷,这个小巷的一边全是酒店,不过不是那种高楼林立整整齐齐的,而是楼房门口各式各样,毕竟这都是酒店的后门。

我从外走到里,都没有看到红色砖的大楼,我又往回走,忽然在前面转角的地方,我看到一个身材姣好的女子,而且下身赤裸,还能看见中间的一堆黑毛。我快步像前走,已不见那个赤裸女子,而是看到三五个衣着性感的女子,踏着阶梯,走近酒店。

忽然,从我前面来了一群人,往酒店里面走去。此时,这酒店门口有几个青年男子,像是服务员,其中一男子看到这群人中的某男子,就抢过旁边人的枪,我去,这里居然会出现枪,那枪有点像是AK-,都玩得这么开放?我想。对面那男子拿出一根棍子,两人在一群人的拉扯中想对干一场!我想还是赶快离开为好,刚走出两步,只听“砰”的一声,也不知道是谁中的枪。路过旁边的广场时,一男子欲与我纠缠,拉拉扯扯,不让我走,我气急败坏,捡起路边一石头,心想如果再来我就一石头砸他头上,他也捡起一块石头,周旋了半天,我终于逃离了这个地方。

后来,我终于走到了看到了红色砖的大楼,那就是我住的酒店,我的行李还在那啊。我走近酒店,到了房间,翻了翻我的包,包里面的Mac确实不见了!哎呀我******我气急败坏,想去找酒店服务员,走到酒店大门,才发现大门里居然是一个理发店,走出门口,又发现门口居然有一排排电脑,还有两个男的坐在倒数第二排中间的位置,看起来像是一家公司。这时,我看见最后一排中间的位置上高高地放了一台Mac,我就问两男的,这是不是他们公司,答是。心想这不是我那天Mac吗,能难道是你们偷的?走近翻开显示屏一看,特么下面还是塑料壳的,虽然上面写着“M-**”,明显是一台苹果电脑,但不是我那台。

后来,找了当地的警察,警察也说没办法!

我只能带着行李回家了,哎╮(╯▽╰)╭~

我心想,我特么以后再也不带着这么贵重的东西坐火车了!我特么以后要坐飞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知道刘天昭是因为看刘瑜的《观念的水位》 ,她评价天昭的写作是向下潜沉,通过文字给一个个貌似无意义的事物做人工呼吸,...
    拾玥的十月阅读 245评论 0 0
  • “父王!您怎么在这?”朦胧迷雾中,刘乐望见刘邦在向她招手。 “你呀,出去玩玩也就算了,没想到在嬴政身边呆了那么久,...
    Myron马阅读 137评论 4 4
  • 虽然很多人都相信狗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也是最可爱的宠物之一。事实上和很多动物的进化(evolution)一样,最初...
    英语学习资料阅读 604评论 0 0
  • 时光在走,我在成长,我每长大一点,我就老去一分,剩下的时间就越少。 我渴望长大,却也害怕长大。可我知道...
    1563428d1b0b阅读 288评论 0 0
  • 生活,美丽的开始,大概都来源于对未来美好的向往和不断的踏实努力。 一旦怀疑自己,失去信心,生活就会永远朝着越...
    诗琴画书久远世事阅读 14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