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必备,便携好用:舒摩斯欧拉声波震动电动牙刷套装

从我第一次接触电动牙刷,到现在少说也有十年了。相比普通牙刷,电动牙刷的清洁效率更高,舒适度更好,每天早晚刷两次,口气清新,吃嘛嘛香,人也倍儿精神,不过之前我用的电动牙刷啥都好,却总有一个不够便携的缺憾,出差旅行时携带不太方便,网上选了几个通用的洗漱包,与牙具不太适配,还浪费行李箱收纳空间,所以我一直在寻找替代方案。

最近我发现一款舒摩斯推出的欧拉系列声波震动牙刷,不但性能突出,它还自带一个专属收纳盒,可以将充电仓、牙刷本体、2个刷头全部收纳进去,而且牙刷头的收纳是带磁吸原理的,装入盒中还能保证刷头干燥,不易因潮湿滋生细菌,看起来非常符合我的刚需,于是拍板拿下。顺便还在它家打包了2盒漱口水,2盒牙线,这下齐活了,以后出门可以轻装出行了。

舒摩斯欧拉(Ola)系列声波震动牙刷有4色可选:青绿、浅粉、润白和暮兰,我选择了白净素气的润白款,牙刷和收纳盒是分开独立包装的,包装方式也让人耳目一新,最外层有塑膜包覆。

牙线和漱口水也是独立包装,漱口水类似速溶咖啡的独立小袋,可以轻松装包,也可以随身携带,牙线装在小巧的硬塑料盒中,也比较适合便捷随行。

给舒摩斯欧拉声波电动牙刷开个想,主机和配件码放得很有条理。

全家福如下:注意到牙刷底部不是平面的,这样应该不能直立放置吧?实际上,一方面它与充电底座匹配,直立式放入底座即可稳稳当当;卧式放置的话,开关按键的反面有个突起,可以保证牙刷平躺时不会滚动跌落,设计合理。

之前说过,收纳仓是专属配置,不但可以让充电仓和小巧的牙刷本体以占用空间最小的方式收纳,2只牙刷头也可以通过磁吸牢牢地安置在两侧空间,同时保证刷头的悬空,不但很卫生,盒子镂空的位置还能保证透气通风,排除湿气干扰,进一步保证刷头干燥卫生。

此外,充电仓的背面Type-C口,也可以在植入收纳盒时直接插线充电,对于户外旅行来说,这种设计非常实用,这也是我选择它的主要原因之一。

给两支刷头一个特写,首先它们都是特制的刷毛,一个刷毛偏软,排列紧密一些,它是专为呵护牙齿敏感的人准备的;另一个刷毛稍微稀松但比较挺立的是高效清洁刷头。其次,二者都采用了优质的进口刷毛,磨圆率到位,清洁效果更好。最后,牙刷头的中下部有磁吸组件,可以适配收纳盒磁吸。

刚拿到时,发现先要给它充电,然后长按3秒开关解锁,即可切换不同个3个档位使用。舒摩斯欧拉电动牙刷采用了新一代高震磁悬浮无刷电机,每分钟振动38000次,频率高,动力稳定,同时还采用了U-TWISTING扭力技术,清洁效能更持久,对口腔盲区也能进行深入彻底的清洁,实际测试了一下,牙齿很舒服,使用2档位的90秒洁劲模式对我来说更好用一些,平时应酬大鱼大肉之后,可以强效洁牙,牙龈、舌苔也能照顾到。

比较出彩的设计是这个环形指示灯,充电时呼吸闪烁,使用时也会亮起,颜值拉满。

圆头的尾部虽然必须配合充电底座才能直立,但充电效率更高,防水等级为IPX7,底座的凹陷也不容易积灰、更好清理,无线充电底座的防水等级IPX4,平时不必费心照顾。出厂贴纸解释了底部4个LED指示灯的功能,非常贴心。

此外,收纳盒本身的开闭很利落,合上之后有强磁吸附不会在携带时意外打开散落,比传统的弹簧和卡扣等方式更好用也更耐用。我试过,还可以吧牙线也放进去几个备用,平时出差带着简直太方便了。

它的续航时间为50个小时,差旅路上不必担心没电。就算没电了也可以快捷充满。除了优秀的便携收纳和续航能力之外,舒摩斯欧拉声波震动电动牙刷的磁悬浮机芯动力持久,三个档位适应度更广,洁清力也很让人满意,对于希望缩小牙具占用空间的差旅人士来说,是一个好看又实用的洁牙利器,如果你也有类似的需求,不妨入手一试。我是笔点酷玩,这篇电动牙刷评测就分享到这里,我们下期再会。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