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每一个渣男背后都有一个傻姑娘

小慧离婚了。我感到很意外,平日恩爱的夫妇,怎么不声不响就离了呢?

小慧很坦然的说:经历过懵懂爱情,最终败给现实。我信口开河到“你是不是有情况了?”只见小慧少有的腼腆一笑。我揶揄她赶紧从实招来。

只听小慧说,她和对方相识在一次飞往上海的商务舱,很狗血的剧情。小慧接饮料时不小心溅到隔壁男士身上,小慧礼貌的道歉,对方很和蔼的婉拒了。小慧觉得过意不去,要了对方的号码,说自己从事汽车贸易工作,有需求可以随时找她。然后两人攀谈起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对方说他这次来上海考察个品牌服装,准备做大中华区总代,小慧说来参观车展,大家都是精英人士,一聊起来,话题就逐渐扩大了。

渐渐地小慧知道对方是私营业主,有自己的服装品牌,刚过而立之年,有个可爱的孩子,妻子在家专心带孩子。

回来后,两人的联系频繁起来,有天晚上九点多对方打电话过来,说跟老婆吵架了,想离婚。小慧觉得这种事跟自己说有点怪怪的,但也没打断。只听对方絮絮叨叨说,他们感情不合,老婆这多年只会简单的炒米饭和下面条。对孩子的教育也很失败。每月花销一万多,所有的银行卡都给媳妇了,还是每月问他要钱花,从不主动给他打电话,出差一两周也不关心云云。

小慧听了有恻隐之心,慢慢的开解。

自从这次电话后,他们的关系有了质的飞跃,每天微信不断,相互吐露心声,有天那男人说“要不离了婚我们过吧”,小慧考虑了下说“你觉得可行吗?若真正能走到一起,我没问题,若不能我不需要这种不伦不类的关系”。对方信誓旦旦的说“可以。”

就这样,他们开始了第一次正式的约会,很俗套的看电影,开房。对方毫不犹豫的就占领了她的心房。并给她许诺美好明天。回去会尽快办理离婚,房子、车子、公司都给老婆孩子,自己东山再起……

小慧听的感动死了,感觉这是个认真、负责有担当的好男人。

就这样她们如火如荼的交往着,小慧已经完全沉迷其中,偶尔他也会带小慧参加他朋友的饭局,也会跟她说已经给哥哥提了,妈妈提了等。小慧已经完全着魔了。

上月小慧在南京出差,对方说,急需点资金需要周转,拿下代理品牌,希望小慧借他五十万周转下。小慧想,反正日后都是一家人了,借就借呗,果断给对方转款五十万,转完,对方说给她打个欠条。小慧想都是做大买卖的,不久后也会是一家人,让人家打个借条感觉是不信任对方,想想赶紧说没事,没事,你先用着。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样又过了一周,对方给小慧说“告诉你个好消息,我老婆好像知道我外面有人了,跟我说所有东西留下,人可以走了”。小慧听后,更像是吃了个定心丸。赶紧问“你公司问题解决了吗??”

对方吞吞吐吐说“上次的代理权多亏你了,已经拿下来了,可还差点资金需要第一批拿货300万,要不你再转我20万周转下。”小慧有点犹豫,觉得不能再转款了。只听对方大声在电话里说“慧,你真是我的福星,有了你的帮助,我们马上都会过上好日子的,到时我们在上海买房,一起开公司,一起游览天下,美美的享受。”架不住男方的甜言蜜语,小慧又转了20万给对方。

小慧憧憬着未来,回来跟丈夫摊牌,果断离婚。房子、孩子归男方,自己的公司留下,准备为对方将来的东山再起打基础。

听完小慧的描述,我果断说“你太冲动了,他不适合你,何况对方还没办手续呢,你怎么这么急?”只听小慧说“放心吧,她已经见了对方的许多知己、朋友,他们都知道我的存在,上次还去他们老家带我远远的看了他父母。”边说边自豪的叨叨,看来是中毒太深,我觉得她肯定遇上骗子了。看她高兴劲,也不好火上浇油。摇摇头,结束了这次谈话。

果然,昨天小慧电话来了,一接听,稀里哗啦的哭声从彼端传过来。我一听就知道坏事了。等她平复后,絮絮叨叨的跟我说“敏,真被你说对了,我咋这么傻呢,几天没联系他我以为他忙,今天一发微信,发现他把我拉黑了。我打电话过去,刚好他老婆接的,问我你们啥关系,他就在老婆旁边,唯唯诺诺的说以后我们不要再见面了,我说你说好的我陪你东山再起呢?

只听他说:“对不起,你不要再来纠缠我了,我不可能和你在一起的。”

小慧听后如雷轰顶,自己放弃家庭,憧憬未来,净身出户,得到的确是对方的不要纠缠。小慧又说那我借你的柒拾万呢,对方沉默了一会说,钱已经进货了,现金没有,只有服装,要得话自己去拖……小慧已经听不到耳朵里传来他老婆鄙夷的声音,浑身瘫软下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说,许诺的将来、以后不过是一种筹码和取得你的信任。因为你太好骗,太容易相信他人。而虚构的谎言和虚假承诺不需要任何代价,轻易就能博的你的同情。

如果生活中,你遇到的男人只是一味的索取的话,那么这样的男人还是及早离开的好。男人的爱其实很简单,只看他愿不愿意为你付出就够了。

也许渣男真的让人猝不及防,但是在明白男人是渣男后,希望你不要越陷越深。因为就算你如何真心都不可能感动一个不爱你的渣男。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