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冬季你不可错过的温泉民宿

冬天有到北方滑雪、赏冰雕或去南方海滨城市冲浪等各种玩法,但都不及泡温泉来的惬意。当你疲惫的时候,泡一泡温泉,在淋漓间将一切喧嚣和尘世的污垢褪尽,夜间住进当地民宿,享受属于自己的温暖冬天。今天小编为各位看官盘点了冬季最具特色的温泉民宿,喜欢泡温泉的你可不要错过哦!

1、京城重地,养生最是九华山庄

一句话评价:九华温泉古镇,寒冬养生首选!

推荐指数:★★★☆☆


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的九华山庄小汤山,是座有着千年历史的温泉古镇。因为古镇所处山丘较缓,海拔仅50.1米,且山麓有温泉,古人称热水为"汤",故名小汤山。小汤山地处故宫中轴线上,这里从元代起就被开辟成皇家园林,成为历代封建帝王的专享温泉。九华山庄是古典园林庭院式建筑,内有别墅套房、四合院、标准间等各种民宿房间。这里户户通温泉,在屋中就可享受温泉洗浴,同时民宿设备齐全,可以洗衣服做饭。住在这里,你将和工作快餐、加班应酬说再见,体验到最健康的生活方式。


在北京这座繁华都市中,生活节奏紧张,每个人都身负重担,过得忙忙碌碌,未免会有身心疲惫的时候。当你累了,不妨去住九华山庄养生民宿,告别都市的喧嚣,在此泡一泡温泉,听一听音乐,或煮一壶热茶,读几本书,让身与心得到片刻的休息。

2、南京汤山温泉度假民宿

一句话评价:泡天然温泉水,住当地人家!

推荐指数:★★★★☆


冬天去南京旅游,必然不能错过南京汤山颐尚温泉。这里是华东最大的露天温泉基地,温泉区有高山流水的特色美景,游客在瀑布“浴”中听山水合奏的美乐;区内娱乐设施丰富,是游客流连忘返的山中“水乐园”;而最值得赞叹的是汤山的温泉民宿,民宿内不仅有异域风情温泉浴,如土耳其的小鱼温泉浴,罗马大理石浴,还有独有特色的地方美食名吃,如南京小笼包、牛肉锅贴。游客沐浴之后,到当地人家中品尝地道的家常菜,或品味当地最具特色的美食糕点,让游客真正体验当地生活......


如果你去南京,不要忘了在木鸟短租预订一间温泉民宿,去汤山泡一泡温泉,和家人住在当地,遍尝当地美食,感受独属于你的温暖冬季。

3、天沐·扬州瘦西湖温泉民宿

一句话评价:山水和人文交融,在此体味古城慢生活!

推荐指数:★★★★☆


走进扬州,就象翻开一部厚重的文化史书,2500年的历史沉淀造就了扬州光辉而灿烂的文化古城,而天沐·扬州瘦西湖温泉度假村仿佛给扬州这座古城增添了鲜活的生命力。它诠释了山水与人文的交融,为这部文化史书勾抹出神韵而灵动的一页。


温泉附近的扬州民宿建筑风格典雅,以四合院为主体,居住环境舒适安静,房间干净卫生。当你泡过温泉后,行走在扬州古城内,便可找一处古客栈,体验从未有过的浪漫情调。

4、天目湖御水温泉日式民宿

一句话评价:温泉区不仅有可饮可浴天然水,还有漂亮的日式民宿!

推荐指数:★★★★★


中国最具特色的温泉非“御水温泉”莫属,它位于江苏省南山景区内,被誉为“中国最美温泉”。御水温泉群山环绕,置身于万亩竹海之中,在一天之中隐隐有四季变化。无论何时,御水温泉都是游客们泡温泉的好去处。御水温泉的泉水是华东地区稀缺的碳酸氢钙型温泉,浸泡其中可产生医疗作用,对神经系统疾病、运动系统疾病等都具有独特的理疗作用。


这里不仅泉水特别,天目湖的民宿更别具一格。当地人家以传统日式手法建造半山庭院,院落座落于数百亩果园和茶园之间,远离城市和村庄,让游客体验宁静的山居。去木鸟短租预订一间日式民宿,泡过温泉,散步于百亩果园和茶园,瓜果飘香,开始自由闲淡的生活!

5、浙江南溪温泉庭院

一句话评价:丛林庭院自生温泉奇妙水!

推荐指数:★★★★★


南溪温泉距宁波市区76公里,周围群山环绕,坐落在著名的天台山和四明山中,冬天依旧青山碧水,草木葱茏,溪水潺潺。据国家部门测定,这一带地热水不但蕴藏量大,水温适中,且水质清澈透明,含有多种微量元素,有益身体健康,使人们沐浴后肌肤滋润,舒展心境。


这里许多古院落民宿藏于山林之间,白墙黑瓦被鲜绿色环绕。庭院内有大大小小的温泉池,当游客泡完温泉,既可以坐在廊下喝茶赏花,也可以在房内对酒当歌。上庭院露台,白天观赏绿色的湖泊,看飞鸟掠过水面,夜里可以赏月观星,当微风渐起的时候,坐拥青山入怀,享受旅游最美好的时刻。

随着时光消逝,忙碌的2015年即将结束。在这寒冷的冬季中,疲惫了一年的身与心都该获得一次彻底的放松。到温泉山庄去,入住当地人家中,休闲中泡一泡温泉,享受片刻的安宁,给自己一次身心愉悦的旅行!光阴易逝,时不待我,别等到在明年再后悔今年未完成的心愿,看官们赶紧背上行囊去旅行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