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还是爱,深藏于心(二十五)

图片发自简书App

目录 但还是爱,深藏于心

前情回顾 24 风花雪月城

她可能在那里,所以我要去。

Anson在整理东西,衣服拿出来挂到柜子里,鞋子放进鞋柜,化妆品和Sam的护肤品整整齐齐地放在那个精致的梳妆台上……这样的整理让她感到心安和淡淡的幸福。

“咚咚咚”,Sam刚从浴室出来就听到敲门声,顺道走过去开门。

“Kelvin?”

“Sam,Anson呢?”

“在里面。”

Kelvin走进来,对Anson说:“Anson,收拾好了没有,张奕让我告诉你现在有空的话去我们房间找她一下,她有事要你帮忙。”

“张奕有什么事?”Sam问道。

“我也不知道,就说了让我过来替她把Anson叫过去,其他没说什么。”

“好的,我现在就过去看,你们先聊着。”

“好,出门右转,天井正对着那个房间就是,她在里面,你过去吧。”

“好。”

Anson走过去敲敲门,里面传来张奕的声音,“Anson,门没锁,你进来吧。”

“你找我干嘛。”

“一会儿你就知道了。”

“怎么样,对于这里,没让你失望吧。”Kelvin问Sam。

“你弄得太棒了,我们都很喜欢。尤其是Anson,她很喜欢这里。”Sam回答的时候,眼里含着笑意。

“喜欢就经常过来。”

“肯定会,现在我回昆明了,Anson课也不多,有时间我们会经常过来,不仅是度假,也要过来打理一下啊。”

“好,你们来的时候我就可以到处去逛,让你们守着。”

他们正聊着天,又有人敲门。

“我去开”,Kelvin站起来说,因为他知道这个时间是谁来敲门,也是他让他来的。

“Kelvin,你要的东西。”张靖递给Kelvin一套衣服,这是十分钟之前Kelvin嘱咐他送过来的。

张靖是Kelvin请来打理客栈的。在客栈开张之前,Kevin在网上进行招聘,选择他中意的人来帮他一起打理客栈,应聘者在描述了自己的基本情况之后,又附上一句话,Kelvin在选择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张靖的资料,并不是因为他在管理和处理事情方面多么优秀,而仅仅是为了他的一句话——她可能在那里,所以我要去。最简单的话,表达的往往是真深切的情义。

“你手里拿的什么?”Kelvin走进来的时候Sam问他。

“你和Anson的订婚礼物!你们订婚的时候我和张奕在忙着处理这里的事情,没有来参加,所以每人送你们一份礼物,这个也是今晚吃饭的时候你要穿的衣服。我是按照我的尺寸给你挑的,应该会合身,你先换上试试。”

Sam换好衣服走出来,“挺合身的,怎么样,我的眼光还不错吧。”Kelvin说。

“你的眼光我一直都有信心,谢谢你和张奕的用心。”

“我们之间不说这些,你和Anson高兴就行。”

“张奕把Anson叫过去也是因为这事吧……”

在另一个房间,Anson一走进去张奕就拉着她坐在临窗的沙发上,拿出一个盒子放在她手上。

“这是什么?”

“你打开看看就知道了。”张奕神秘地笑笑。

Anson打开盒子,蓝色,一盒子的蓝色,她拿起来一看,一条宝蓝色的长裙。

“这是?”Anson疑惑地拿着裙子问张奕。

“这个是我和Kelvin为你准备的订婚礼物,你和Sam订婚的时候,我们没有参加,因此想给你们都送一份礼物。这条裙子是我和Kelvin给你挑的,我相信Kelvin的眼光,也希望你能喜欢。”

“我当然很喜欢,谢谢你们这么用心!”

“快去试试,不知道你的尺寸,只能估摸着来买,你快去试试看合不合身,这个也是今晚吃饭的时候你要穿的衣服。”

Anson换好衣服出来之后,张奕转过身来看她,好美!Anson本来就身材高挑,被一席长裙衬出来的身材更加完美;宝蓝色的裙子显得她皮肤更加白皙;头发散落在肩上,发稍微曲;精致的五官,淡淡的妆容……

“Anson,你好美!”张奕由衷地赞叹,“快,我们快过去,让Sam看看你。”

张奕牵着Anson,走向另一个房间里面的Sam。

开门的是Kelvin,看见Anson的一刹那,从心里升华起的惊叹由衷表现在脸上。她曾经也是Kelvin的老师,的确,Kelvin以前也发现Anson身上的气质和魅力,但是今天的Anson,和以前都不一样。

“Anson,你今天好美!”

Anson笑笑,“谢谢。”

Sam闻声走过来,看着站在门口的Anson,嘴角微微上扬,脸上的一抹笑怎么也关不住,朝她伸出了手。Anson走过来伸手握住Sam,走到他身边。

“天呐,Sam,Anson,你们真是太般配了!”张奕再一次赞美她眼前的他们。

真的,就算这里仅是一片荒地,他们也是一道风景。

“谢谢你们准备的礼物。” Anson微微抬起头看看身旁的Sam,“我们很喜欢。”

Kelvin也走过去拉着张奕的手,“这是专门为你们准备的,你们喜欢就好。你们俩今天都这么美,我和张奕怎么能落后呢,我们也要回去换衣服了,半个小时后餐厅见。”

Kelvin和张奕出去之后,房间里就只剩下他们两个。Sam双手揽着Anson的腰:“Anson,你好美!我很高兴能够陪在你身边。”

Anson笑笑,“Sam,你爱我,你的朋友们也都爱我,谢谢你。真的,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感谢你陪我走过那么一段路,感谢你的锲而不舍。”

Sam看着Anson,眼里全是她。

“既然他们都给你准备了礼物,那怎么能少了我的那一份。”说着,打开自己的包,拿出早就准备好的盒子,递到Anson面前。

Anson接过来,“今天怎么有那么多礼物收,可是,我并没有给你准备礼物。”

“对我而言,你就是那份最好的礼物,打开看看喜不喜欢。”

Anson打开盒子,一条项链静静地躺在里面。简约,低调但又有一种华丽,刚好衬她今天的裙子。

“我很喜欢,谢谢!”

“那我帮你戴上?”

“嗯。”

镜子里映出的全是温馨与幸福。

“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们出去吧。”

“嗯。”

Sam先站起来,打开门去门口等她,Anson随后走出来。Sam抬起左手,Anson走过来挽住他,两人走下仅有的两层台阶,走向餐厅。

他们刚到餐厅,Kelvin和张奕也从另一个房间走出来,Sam和Anson转过身,用微笑迎接他们。

我们不得不惊叹于Kelvin的眼光,无论哪一方面,他总能为自己挑选最适合的——搭配相宜的着装,适合自己的工作,陪伴终身的人……

从Sam身上,Kelvin明白了如何坚持去爱一个人;在Anson的课堂上,他遇到了这个人,并且愿意来到她所在的城市生活。可以说是Sam和Anson成就了他们俩。四个人,千帆过尽之后,还相伴在彼此身边,这还有什么可遗憾的呢?

他们相继坐下。今天的菜式是Kelvin精心挑选,厨师用心去做的,当然还少不了Sam带来的酒。

“明天,这里就正式开张了!”Kelvin环视这个他倾注三个月心血的地方,“想了这么多年,现在能置身在这间客栈,还是跟你们一起,感觉美好得都有点不真实了。”

张奕轻轻握住Kelvin的手,他回以一个温柔的笑。

Kelvin率先拿起桌上的酒杯,“Sam、Anson,谢谢你们能够提前过来,我们在营业之前才能有一个相聚的时间。祝我们的这个小地方能接待各种形形色色的人!”

大家举杯,“祝我们的客栈生意兴隆!”

杯子里的香槟是Sam特意准备的,为的就是庆祝客栈开张,也庆祝他们能相聚在一起。水晶杯里面的淡黄色液体,让气氛显得格外温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