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生日

​​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

今天是我的生日,可我在最开始的时候是一个人过。没有女朋友,我只能通过看电影来度过我的生日。

我喜欢恐怖片,尤其是日本的恐怖片,那部《午夜凶铃》已经被我倒背如流了,可是今天在看的时候还是觉得不寒而栗。

今天本来是上班的日子,可是为了我的生日,我编了个瞎话,领导也挺认可,就让我回家了。

我在石家庄,所谓的家不过就是租来的一个单间。单身汉配单间,真是绝配啊,是不是在诅咒我永远找不到对象?

当然,正当我看电影津津有味时,随着背后一声门响,我便不再孤单了。

“啊!”我一激灵,赶紧朝门口看去,原来是我妹妹来了。

“你怎么来了?不上课吗?”我说完后继续看电影。

“哥,今天不是你生日吗?我来给你庆祝生日啊!”

什么?我妹妹不上课,大老远从家里跑来,就是给她的哥哥过生日。这真是天无绝人之路啊,这时候,亲情当然要比爱情宝贵了。

不过,我好奇她是怎么和老师请假的。

“我说我的哥哥被老爸打断了腿,正在家养着呢,家里没人,我得照顾。还别说,老师被我感动得稀里哗啦的。”

我及时打断了她的说话。我看到她手里有一个精致的小盒子。这准是送我的礼品。真是我的好妹妹啊,不枉我在她小的时候那么照顾她。

“好了,你别说怎么感动老师了。这是你送我的?”

妹妹神秘地笑了笑。

我一看就纳闷了。难不成她要戏耍我一番?

“你不会要整盅吧?”我把玩着这个盒子,有点担心,没有打开。

“什么啊?好心被当成驴肝肺了。你要是觉得不好就还给我吧。本来说是给你一个小惊喜,想不到还不领情,哼!”

我赶紧说好话,总算保住了这个礼物。怎么说也是一个礼物,要是连这个礼物都没有,我的心里还不得憋屈死。

妹妹充满期待,示意我赶紧打开:“打开吧!”

不能继续等待了,不能辜负妹妹的一片心意啊。我激动地打开盒子,只听得一声“嘭”,一个小脑袋从盒子里窜了出来!

“啊!”我差点把盒子扔掉,手哆嗦着把持住了,嘴张得很大,有点咬牙切齿的感觉。“萌儿,你居然吓唬我,这就是给我的小惊喜啊?”

妹妹失望地说道:“敢情你真不喜欢啊?你不是说很喜欢恐怖片吗?你还说你胆子大,喜欢追求刺激。我特意给你买的完全符合你的需求的礼物。”

妹妹抢过盒子,用力扣紧,恢复到以前的样子。我知道她要收回盒子,于是慌忙说道:“萌儿,这礼物我很喜欢,只是有点猝不及防,你说得很对,还真是个小惊喜啊!我喜欢,我喜欢!”

我又把盒子夺了回来。

妹妹坐到板凳上,无聊地看着我的手机,一下子就关掉电影了。“哥,老在这儿呆着多没意思,不如请我去吃饭吧。我想吃汉堡了。”

我知道,我又要破费了,不过,这总比孤独地一个人看电影强。

我们正打算出门。门又开了。

进来的是我的同事,张大全。这家伙也是单身,一看到我的妹妹,眼神立刻就直了。我们兄妹俩长得太像了,所以他一眼就看出是我妹妹了。他还没来得及和我说话,就先对我妹妹说:“美女,你是枕头人的妹妹吧,长得真漂亮,我就说吗,枕头人很帅嘛!真不知道别人怎么想的……”

张大全还知道夸夸我,虽然我知道他的目的,但还是很受用。“好了,别再往下说了。你来是干什么?”

张大全说:“哎哟,你说我这刚进来就把正事给忘了。你看,我给你买了一个生日礼物!”

他拿出一个大盒子。嗯,也是非常精致的,外边用花环系上,非常好看。

“这是给你的一个大惊喜!”

张大全这家伙平常很马虎,想不到居然还记得我的生日,给我送礼物。不过,我似乎对“惊喜”这个词有点害怕了,不敢打开。

张大全一看我如此犹豫,就对我抱怨道:“不是我说你,枕头人,你的记性还能不能再差点。你送过我一个礼物,我今天当然要送你一个礼物了。我还是很懂咱们国家的礼仪之道的。你总不会认为我要整你吧?”

我再一看,这个盒子比刚才妹妹送我的盒子要大得多,按说不会是吓唬人的东西了。于是,我为了不再让张大全着急,拆开花环,一用力,打开了盒子。

“啊!”一个贞子人像突然从盒子里飞了出来,还意外地和我“接吻”了。

“好啊,你也玩这一套!”我朝贞子打了一拳,气急败坏地追着张大全跑。

我一边跑一边数落张大全,妹妹在一旁哈哈大笑。

“你还笑!你和他就差点让我把生日过成葬日!”

我这么一说,他俩倒四目相对。不行,不能让张大全看上我妹妹,也不能让我妹妹看上他啊。看来,我妹妹刚才的笑没有被张大全看到,他光顾着躲避我的追踪了。

于是,我朝妹妹使了一个眼色,她无动于衷。我咳嗽了一声,成功吸引了妹妹的注意,然后拿出了必杀技,心理挠痒!

没办法,谁让我妹妹和我的笑点一样低么呢,我做出那个合影的魔性表情,终于成功让妹妹扑哧大笑。

如此强大的杀伤力惊呆了张大全,他很快转头看向那个小盒子。

“这个东西不错哦,你妹妹给你的礼物?”他说着就打开了盒子。

“啊!”原来他也是如此胆小。我这是刚知道的,本来他看恐怖片从来都不感到害怕的。我们真是同类人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