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入明心(150)

“我会找到他!”白飞飞坚定道。

林月笑得十分得意,“你见到他的那一刻,就是他的死期。”

白飞飞攥紧手,“你以为我会信吗?”

“你可以不信,但重诺的男人似乎总有那么几个,特别是以你生死立下的誓言。”

白飞飞咬牙,“你从来就没想让我死!却偏偏要骗得宋大哥出家,立下重誓! ”

“聪明!”柳雨拍掌道,“可是他知道了又如何,誓言已立啊!”

白飞飞此刻恨不得在柳雨脸上划几刀,看对方还能不能笑!

“想动手?你根本不是我的对手。”

白飞飞冷冷一笑,拔出剑,“我若想动手,从不分敌人是强是弱!我可以数次刺杀快活王,也可数次动朱七七!”

柳雨并未被剑上寒光所慑,反而笑的有几分开心,那笑容透着几分赞赏,“栖枂。”

白飞飞手上一顿,栖枂!

一条血帕落在地上,“本以为栖枂在你万念俱灰时趁虚而入可一举夺得芳心,却不想被人捷足先登,否则我岂不促成罕有的兄妹恋。”

白飞飞退了一步,对方真的是扭曲到变态。

柳雨看着白飞飞的神情,心中无比畅快,“如果你知道欧阳明日与你是兄妹,你会如何?”看着白飞飞眼里瞬间闪过惊慌,害怕,不信。她笑道,“怎么样,这种感觉是不是非常不好?哪怕你明知是假的!可是,这却是栖枂的切身体会啊。”

白飞飞心里一痛,原来她根本不知道栖枂承受了多少。

柳雨似乎笑够了,目光渐渐清澈,“第一次见到师父带回来的师哥时,我就喜欢上他了,那年他十五岁,可是他只把我当妹妹,不管是一年,两年,还是三年……”

白飞飞心里有种奇异的感觉,迫使她听下去。

“我本以为一年不行,就十年,十年不行就二十年,可是——”柳雨说到这,眼中的清澈散去,声音变得尖锐,“我十五岁时才知道自己是个石女!”

白飞飞神色大变,心里的震惊无法形容。

“可是你知道我是怎么知道的吗?”柳雨眼睛渐渐转红,“是我的师傅!他当时正趴在我的身上!哈哈,他脸上神情可比你现在的精彩多了。”

白飞飞手里扬着的剑渐渐落下。

“呵呵,尽管他停止兽行败兴离开,但我的泪水依旧染湿了床褥,我此生都不能与人同房,不管是我爱的还是爱我的!”

柳雨温柔看着林月,手指划过她嘴角,将血染在自己唇上。

“当身子能动后,我穿上衣裳,本以为人之不幸莫过于此,却不想这只是开始。之后,师傅时常让师哥出谷到市集采买,然后强迫我做尽不堪之事,为了师哥的性命,我只能忍下所有屈辱。”

看着白飞飞更加惶然的神色,柳雨接道“你以为我师傅将师哥带回谷里是教他武功?错,是做药引!若不是我相求,他能活着?枉他一直对那人尊敬有加真是滑稽!”

柳雨将发簪拔下,洒落满肩银发。

凤汘看着紧闭的房门担忧道,“真让妹妹独自在里面吗,我们是来报仇,并不是来听她说话”

欧阳明日目光冷厉,“从她说话的那一刻我们便被她牵制了,并且门关上的那一刹,房间已启动同归阵,如果我们贸然行动,飞飞会有危险!”

弄月提议道,“或许合你我之力可以试试。”

欧阳明日犹豫片刻后,点了点头。

房中的白飞飞目光闪动,“你可以将此事告诉他。”

“不!我为何要告诉他?我要让他欠我,越多越好!”柳雨突然阴森一笑,“既然失忆都不能让他爱上我,那就让他欠到下辈子都无法甩脱我。”

在柳雨说话间,林月又吐了两次血,浓郁的血腥味让白飞飞有些不舒服,脸色渐白。

“妹妹,很快就不痛了。”柳雨抚着林月的脸。

白飞飞忍着不舒服,扬剑走近了两步,“不管如何,恩怨无法一笔勾销。”

柳雨眼睛异常明亮,“当你的剑刺入我胸口时,寒郁将失去活着的理由,我想,这不是苏雪想看到的吧!”

白飞飞的剑轻而易举抵在对方胸口,这是她未曾想到的,但她还是寒着眸子,“我不会让他死。”

当剑刺破衣裳,冰冷透过肌肤,柳雨笑道,“让他行尸走肉般活着,你倒是比我更狠的心。”

柳雨的话让白飞飞手里的剑始终刺不下去,最终,她还是收了剑。

“苏雪她,其实……”柳雨轻轻一笑,挥袖打开门手一推,白飞飞还未反应便退在百步外的欧阳明日怀里。

“飞飞!”欧阳明日神色一紧,连忙拉着她上上下下检查了一番,“没事吗?”

浓郁刺鼻的血腥味没有了,白飞飞感觉舒服了些,摇了摇头,“没有,别担心。”

柳雨此时倚在门旁,拈着一块绣有蝴蝶兰的粉彩娟帕轻轻摇晃。

雪儿最喜欢绣蝴蝶兰,还有那娟帕的颜色!寒郁变了脸色。

柳雨拈起一角,蝴蝶兰下绣有两字,“吾爱”,她嘴角勾引魅惑的笑,“想知道这两字后面的名字吗?”话落,她风情一笑入了房间。

欧阳明日在关键时刻拦下寒郁,神色十分凝重,“不可!”

寒郁推开欧阳明日的手,“如果是飞飞的信物,你会如何?”

“我——”欧阳明日的声音陡然低下。

“恩怨由我而起,自是由我来解。”寒郁话落,坚定不移朝房间走去。

“让他去吧。”

谁都没想到说这话的人竟是凤卿。

寒郁听到这句话脚步不停,但灰白的脸上有了丝笑容,虽然很浅。

在房门关上的那一刻,所有人的目光落在凤卿身上。

“他不会在凤府安享晚年。我了解他,甚至比母亲更了解他。”凤卿闭上眼睛道。

弄月长长一叹,该来的还是要来。

“解阵,生死我都要带寒伯父回凤府。”白飞飞目光暗沉,其实从她踏入门槛时就已察觉对方有布阵。

柳雨见到寒郁,笑的格外讽刺,“苏雪老成这样你还痴心不改,甚至她死了,你仍要为她的一块娟帕舍生忘死!”

寒郁一步步走近,“你以为她死了我还会活着?”

柳雨低头为林月捏了捏被角,“你想死也要看我愿不愿意。”

上章:(149)

下章:(151)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