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公开课之简析SUV中长安CS75尚酷版的外观和配置!

《顾爷有约》致力于打造最完整的汽车公开课栏目!

长安CS75这款车月销量为2万辆,虽说一直都比较稳定。但是眼看新出车型销量一个比一个好,对于CS75一直不改款来说也不是什么好事。在强者如云的紧凑型SUV市场上,也只有不断出新才能站稳脚跟。而且我们要选购一辆合适的车就得通过各种途径去了解各种车。顾爷今天就来说说今年2月份上市的国产车长安SUV品牌中的CS75尚酷版从外观和配置方面给车友做一个比较详细的罗列!一方面车友可以了解现阶段国产车的做工;一方面可以让车小白在选购一辆车时可以了解到从哪些方面入手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车提供一些思路。

首先我们从外观方面剖析。

长安CS75尚酷版外观

2月22日上市的CS75尚酷版整体造型变化不大。车身尺寸和现款一模一样。2700毫米的轴距属于同级别中优秀的水平,车内的乘坐空间应该不是问题。除了空间外,侧面的造型时尚阳光,层次分明。

车身设计并不落伍。车身颜色还增加了“安第斯灰”和“大地棕”两种。

采用远近光一体式的大灯,并没有做什么改变,只是高配车采用的是氙(xian)气大灯。不过低配车也是有透镜的。棱角分明的大灯造型也不错。

其尾部延续过往的整体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尾部采用了单边双出的排气管,整体美观度提升不少。1.5T的尾灯下方还配有TGDI的标识。

LED尾灯光源跟上了时代的潮流,点亮后的效果不错。倒车灯和转向灯还在用卤素光源,光源是一方面,尾灯的造型好看也很重要。

我们再从这款尚酷版的配置方面简单了解一下!

长安CS75尚酷版内配

1.5T和1.8T排量的顶配版车型带有全景影像功能。清晰度也OK,点击左侧的全景图还可以切换视频角度,前后摄像头都可以对车身外围环境进行观察。在中控屏中可以看到SUV的图标做的也挺像回事的。

出现在1.5T方向牌上的按键是ACC全速自适应巡航功能。在同级别车型中,这样的配置很少见。

在这边顾爷跟车友详细介绍一下这款车的ACC自适应巡航功能.此按键位于方向牌下方左右两侧,CRUISE代表开启功能,CANCEL代表结束。RES+就是加速(每挡是5km/h),这个功能对进行起步跟车和刹车的稳定性起着不错的作用,它可以让车辆在行驶过程中进行加速操作时很流畅,在高速行车时最好用。

方向盘左侧罗列着两排按键。除了大灯高度调节,还有ESO节能驾驶模式,ESP稳定系统、发动机启动技术和前驻车雷达探头。

除了电子刹外,下方空白的按键就是高配车的自动驻车功能了,如何使用自动驻车功能以前顾爷有详细讲过,它可以让我们行车时操作更加简单,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

座椅加热在北方是个非常好用的配置。不过,它只给了1.5T,1.8T和2.0L三款顶配版车型。其余车型并未配装。

全景天窗是个好东西,而且全系中高配车型都有配备而非只有顶配车才有。低配车也有采用普通尺寸的电动天窗。只有低配没有装备天窗。

后座出风口除了有一个小号储物格外,更重要的是还有个USB接口。方便后排乘客给手机充电。

内后视镜的右侧有个USB接口,显然这是给行车记录仪准备的。这样就不用如此麻烦的安装了。

总体来说,尚酷版相对现款车型整体设计变化并不大,配置主要是以使用和安全为侧重点。值得一提的是:1.8T均标配四驱系统,在一定程度增强CS75车系的产品维度!

顾爷对这款新车的介绍就到这里,欢迎大家一起评论留言!订阅顾爷有约就可以收到顾爷团队发出的汽车劵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