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小说《荒原》第247章:备战

图片来源于网络

第246章回顾

“我说你冷静一下,这说不定是一个圈套!”

西凉盯着龙滢的眼睛吼道,他的表情有些心疼,同时也有些愤怒,“再说,我们不是说好了,有任何事情我们都一起度过,你怎么又要一个人去承担?”

“是啊!龙滢姑娘你不要冲动,我们要一起行动想办法把那个魔族彻底诛杀!”

尚暄也走到了龙滢的身边,对她安慰道:“我知道你担心那个魔族会伤害莫蝶姑娘,但你一个人去面对未免实在是太冒险…”

“我也和你一起去,我一定会亲手带她回来!”蓝笙也站到了龙滢的面前,他脸上露出了不容置疑的坚决,令在场所有的人都为之动容。

“可是…”

龙滢的心颤抖了一下,她还是有些犹豫,因为这一次他们从雪山归来就好像是从地狱中逃生一般,有的人因此还牺牲了,大家也不同程度地受了伤,所以她实在不忍心再次让众人置身于那样的危险之中。

但当她抬起头看到众人的表情时,她知道他们也和她一样抱着必死的决心要和那个魔族的领主做个了断,眼下他们是绝对不会让她单独行动的,于是她只得对众人点了的点头,然后在场的所有人都面色凝重地走进了尚暄的大殿。

“事不宜迟!我们明日一早就出发至罗宾山脉,然后想办法救出莫蝶后去反攻那个魔族!”

经过一上午的讨论,众人最终确定了营救莫蝶以及夺取四大神器的作战计划,但龙滢依旧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她只是偶尔搭上几句话。在整个讨论的过程中她始终都低着脑袋,因此并没有注意其实西凉一直都在留意着她脸上的表情。

“那么各位今天就先散了吧,眼下这三大神器就暂时由两位龙族使者保管,大家都好好回去准备下!”

尚暄说着,对众人挥了挥手,自始至终他都眉头紧锁着,也许他也隐约意识到这可能是他们与魔族领主之间真正做个了断的时候了。

“陛下!”

这时一个女子的声音让众人停下了脚步,只见站在最后面的蓝奚走上前来,她低声对尚暄说道:“目前帝都附近的结界力量已经再减弱,如果魔族再使用神器攻击我们,恐怕到时整个圣云帝都会…”

“怎么会这样?!”

众人都瞪大了眼睛,尚暄更是身子一震,咬牙切齿地说道:“这个魔族实在是心机极深,如果这个时候大家都离开帝都前往罗宾山脉,那么帝都就无人把守成了他的靶子!”

“抱歉,我的能力实在是有限…”蓝奚低下了头,脸上露出了愧疚的神色。

“蓝奚祭祀,你这些日子一直在施法维持结界,已经相当辛苦了!”尚暄看着面色有些憔悴的蓝奚,对她摇了摇头说道:“朕一直觉得亏欠你很多,怎么会怪你呢?”

“谢陛下!”蓝奚的脸色露出了一丝的笑容,她恭恭敬敬地对尚暄行了个礼。

“我听说结界是需要巨大的力量来驱动,据说如果施法者力量不够的话可能会献祭上鲜血,如果这样的话,龙血的力量应该可以帮助结界暂时再维持一阵!”

一直沉默的龙滢突然开口说话了,她看了一眼蓝奚说道:“那么就用我的血来帮助蓝奚姐姐支撑结界吧!”

“可是…”西凉有点担心地看着龙滢,“你的体力也没有完全恢复,如果这样冒险的话…”

“将军不必担心!”

蓝奚从身上掏出了一个精致小巧瓶子对西凉说道:“龙滢姑娘的血只需要装满这个小瓶子,这其中的力量应该就足以维持很长一段时间。”说着,她把这个瓶子打开,递到了龙滢的面前。

龙滢对蓝奚点了点头,只见她的手上幻化出了一把尖锐的银剑,那银色的光在她的手指上划出了一道深深地口子,鲜红的血顺着她的手指一滴滴地流入到了这个瓶子中,所有的人都屏住了呼吸,目不转睛地看着,等到最后一滴血落下的时候,龙滢手上的伤口已经消失。

“多谢龙滢姑娘相助!那我就先回白鹭之塔了!”蓝奚感激地对龙滢行了个礼,然后就她要迈开步子的时候,她的目光又落在了蓝笙的身上:“你也是,到时候尽量小心一点,别让母亲再为你担心…”

蓝奚对弟弟轻声嘱咐道,她知道蓝笙是母亲最疼爱的孩子,如今他也已经长大要和众人一起去冒险,她这个做姐姐的自然少不了牵挂。见蓝笙对她点点头,蓝奚便收起瓶子看了眼众人转身离开了。紧接着其他的人也都纷纷回到了自己的住处,开始为此次的出行做起准备来。

下午的太阳是格外的刺眼,阳光洒落在皇宫中让那些华丽的建筑熠熠生辉,此时宫中的院子里却没有一点的风,给人一种燥热的感觉,一些树木立在那里也好像有些无精打采。龙滢趴在窗前呆呆地向外望着,过了好一阵,她才站起了身,缓缓地向屋外走去。

第248章阅读

全文连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