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下你的星座|月亮水瓶座是什么样的?

 00 月水瓶的童年 

月亮星座在水瓶座的人

多半出生在一个

妈妈控制欲很强的家中

而且经常出现

妈妈就是一家之主的情况

妈妈不仅管着爸爸

还管着月水瓶自己

穿什么样的衣服

妈妈要管你

交什么样的朋友

妈妈要说你

上什么样的大学

妈妈肯定要插手

读什么样的专业

甚至连交往什么样的对象

妈妈都有一手操办

根本不给你留任何余地

你仿佛就是妈妈的牵线木偶

什么事情都要控制你

水瓶这个星座

在占星学里象征反叛军首领

也就是你让我干啥

我偏不干啥的性子

所以月水瓶对于妈妈的管教

除了排斥不听之外

更多的还有点

我偏要跟你对着干的叛逆

让我吃饭

我偏不

让我读书

我偏不

让我学习

我偏不

不让我处对象

我也偏不偏不我就不!

以至于月水瓶

甚至一提起妈妈这个字眼

就觉得脑袋瓜子生疼

真的说不到一块儿去

同时也就导致了

除了一些性格特别软的人之外

绝大多数的月水瓶

对于妈妈的要求

都是有着极其强烈的抵制

轻则拒绝反怼 不理

重则离家出走

消失不见

不回家

小时候的叛逆

会使成年之后的月水瓶

非常自我

同时这种自我的感觉

也会表现在几个方面

我们分别说一下

 01  不低头 

首先第一点

月水瓶特别难低头

因为月水瓶从小的自我

会让水瓶一直有种心情

“我做出的选择都是对的”

但是这种情绪被放大了之后

就会让月水瓶有一种自信

“我做的都对啊我没错啊”

在爱情中月水瓶也同样

“我觉得自己没错啊”

非常难低头

非常难认错

非常难表现出自己的歉意

而这是很多人

和月水瓶谈恋爱

觉得扎心的原因……

哎……

但是你要是说月水瓶

真的一直都不会低头么?

其实也不是的

他们喝多了的时候

偶尔也会低头的

热恋期对你特别感兴趣的时候

也是会低头的……


但是其他时候吧……

不说了

扎心

 02 不会挽留 

而月水瓶的第二个特点

就是他们几乎不会挽留

而这种挽留

不仅仅是对爱人

对于朋友也是如此


因为月水瓶小时

和妈妈的对抗

会让他们有一种

自己孤军奋战

且在和全世界为敌的感觉

从小对于感情很少依赖

所以成年后的月水瓶

无论是面对亲情友情还是爱情

都偏向于一种

你来 我就陪你

你走 我也不挽留你的佛系心理


除了自己得不到的人

或者是有着极强兴趣的人

他们对于感情都是没有执念的


因为月水瓶有时

要的只是一份感情

但是他们要的不是你

月水瓶很多时候

也乐于助人

也喜欢帮人他人

(而且月水瓶在朋友心里

形象真的是非常不错的!)

但是他们几乎不主动找朋友

对于朋友的渐行渐远

其实也没有那么多的

专心挠肝痛哭流涕

所以月水瓶身边的朋友

都是一批接着一批的

老的也不会留着

反正还会新的还会有

也没有那么大的念旧情绪

而在爱情里

其实也是同理

(开始扎心)

月水瓶在谈恋爱之前

对于自己喜欢的人

还是很热络的

但是月水瓶是一个

热恋期比较短的星座

(小月水瓶还能长一些

老月水瓶真的是短的一匹)

所以经常和对象在一起没多久

甚至刚在一起

就迅速冷淡

也没有那么甜那么腻

而且对方要是找自己

自己就看心情回应

对方要是不找自己

自己也是很少找对方的


你就说虐不虐

虐不虐

唉呀妈呀

太虐了呀

即便是和对方分手了

月水瓶也很少挽留

并且除了特殊的几个人

绝大多数的人

月水瓶忘记的速度都是快的一匹

所以你究竟是作了什么虐

居然和月水瓶谈对象?

但是你也没办法啊

毕竟是自己处的对象

跪着也要处下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