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领毛衣的最美搭配清单!

一件小小的高领毛衣可休闲,可气质,风格百变,能够应对不同的场合。昨天给大家介绍了怎么挑选高领毛衣,那我们今天就来看看怎么用高领毛衣来凹造型呢?下面就和小淘米一起看看高领毛衣怎么搭配最好看!

高领毛衣+裙装

虽然天气很冷,但是裙装还是女性不能舍弃的心头好,搭一件高领毛衣就能让裙装继续闪耀寒冬,还能让你美的不可方物。

怕冷的姑娘首选当然是长裙,遮住长腿御寒,厚重感的高领毛衣搭配一双高跟鞋上街,柔和唯美还有点小性感,魅力难挡!

夏天的牛仔短裙也别着急收起来,做好保暖工作的前提下,爱美的你可以用高领毛衣搭配牛仔半裙,减龄加分,同样记得搭姐前面提到的把衣服前摆扎进去更显得迷人好比例!

规则的高腰开衩裙,小小的开衩特别适合职场女性,和高领毛衣特别搭,秒变摩登女郎,干练潇洒。上班、休闲随意切换也不会有丝毫违和感。

宽松白色毛衣搭配短皮裙,显得青春有活力。

想要将少女感进行到底的仙女们,背带裙就能满足你啦,不太冷的时候可以这么穿,搭配高领毛衣,减龄却不显幼稚,俏皮又趣味。

高领毛衣+裤装

时髦又舒适的高领毛衣着实是一个很有实力的秋冬百搭单品,那么裤装同样作为时尚圈经久不衰的时尚单品,它们的搭配处处透露着一种毫不费力的时尚感。

高领毛衣配牛仔裤时髦又不易出错。深色的高领毛衣会有些沉闷感,选择活力的牛仔裤,能化解毛衣的乏味。

如果说你是上班族,上班不能穿的太随性的话,那么你一定要试一下高领毛衣和西装裤的组合,无敌显瘦的好嘛~露出好看的脚踝不仅不会显得沉闷,还会有一些职业女性成熟的小性感。

高领毛衣+阔腿裤的搭配妥妥的高级范儿,高跟鞋,短靴全都hold住,分分钟气场十足!

高领黑色毛衣搭配紧身裤,简单又干练,还无敌显瘦!

冬日里最具亮点的皮裤也不得不说,皮裤的光泽质感和毛衣的结合让人耳目一新,使人看起来更有精神和个性,让野性的小魅力就这样难以掩盖的爆发了

高领毛衣+大衣

大衣是冬季的百搭,高领毛衣省去了围巾却没有省去温暖,所以高领毛衣搭配大衣是隆冬时节的首选,并且还可以在英气逼人和柔和唯美中随意切换。

黑色大衣你想怎么穿都可以,但注意不要轻易尝试一身黑,否则穿起高领毛衣来会让头和脸看起来格外突兀。

不能用围巾提亮,就可以在配饰上做文章,浅色大衣添上一抹红就立马有了生机。另外,基本色的高领毛衣从不会喧宾夺主。

高领毛衣搭配过膝外套,兼顾温度与风度,这样一穿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膝盖冷啦!

高领毛衣+短外套

今年的短外套花样特别多,从飞行员夹克到羽绒服都一应俱全,高领毛衣和各类短外套混搭起来都得心应手,着实彰显了它的“多才多艺”。

行员夹克、工装夹克都是酷劲十足的款式,叠穿高领多了温暖的体验。

高领毛衣作为内搭刚好弥补了皮衣在冬季保暖度不够的缺陷,皮衣的硬朗感增强了造型的风格,酷女孩可以尝试!

牛仔外套搭配高领毛衣,下装穿半裙可攻可受,搭配裤装帅气逼人。

高领毛衣+长靴

高领毛衣稍长一点就能当连衣裙穿!搭配长靴真的可以说非常的显高,而且作为最佳冬日单品的长靴相当的给整体造型加分,用纯色高领毛衣来搭配简直高级到不行,质感加分,时髦加分!

除了皮靴,麂皮长靴在冬日里也可以称得上是非常的抢手,质感高级同时又更凸显女性的温柔气质!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分享到这了,如果你迫不及待想剁手买买买了,就点个赞吧!

-END-

图文来源于网络。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