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不开的bali(这是一段撕的经历,也是记录最长的一段)

         在28日凌晨以为即将离开巴厘岛,没想到还能第二次光临巴厘岛。飞机晚点一个小时起飞,眼睛睁了半天,终于进入了平飞,由于机上人并不多。直接跑去前面开始躺下睡,迷迷糊糊睡了有一阵子,据说睡的途中服务了一顿饭两次饮用水,吧啦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机舱在飞行大约一个多小时的时候灯亮了,伴随的是广播:机上由于一乘客身体不适,航班即将返回巴厘岛机场,飞机即将在一个小时后降落…本来睡得还算安稳的我,听到这句一个激灵坐起来了,立马看了看后面,诶?好像大家都没反应?要返航了诶?这不是电视剧里出现的桥段嘛!我的天哪!这么神奇么!(此时根本没有小岳岳脸好么!)晚点的飞机好不容易坐上了,居然还能返航,看了看后面也没有很多人呐?我想说,是谁?!

         没错,那一刻,甚至这一刻的我都不能表现出很好的微笑,因为如果你真的自己有过往病史,甚至出现其他症状,请在登机前前去就医。

        于是我回到自己座位上,发现病人就在右排,一直捂着脸。我心里一直有疑问?到底是怎样的病需要一直捂着脸?我想说心脏病可能喘不过气,其他也有迫不得已的理由,你头痛?所以返航?!A U kidding me?

        乘客没什么反应,好像就我坐立不安,因为不喜欢原定的计划被打乱。不可阻挡,飞机还是重新降落在巴厘岛国际机场,hey,后来真的猜中,有乘客醒来诶?到啦?得知实情才发现,天哪,我还在这!

        一轮风潮暂缓另一轮风潮又来,女乘客捂着脸下机了,后来问空姐怎么回事?解释说飞机起飞后不久,脸开始不正常,后面开始一边脸已经开始歪了,可能属于鼻窦炎之类的吧?吧?虽然生气,但是她男友或是老公鞠躬道歉也是缓解不少情绪。另一轮风潮来自,坐在头等舱的外国上了年纪的女人。此处po图!

         一开始她也坐在贵宾休息室,一直呼来换去地勤,还对我微笑,一直觉得应该是个和善的外国老奶奶吧。在飞机上,患病乘客有事的时候,她还过来说了一些什么,现在不知是什么心思了。下机的时候爆发的这一幕也是醉人,一位我认为很有忍耐的男乘客只是急于下机,没错,头等舱确实优先,我们走早了退回来也可以。这时候外国女人开始说话了,U chinese have no money,I pay for the business class.男乘客一直say sorry.可依旧不依不饶的是所谓自己高人一等的她,对全体中国人的辱骂,后面一位女孩shut up一句又吵了一阵。

        本来返航已经难得,遇上这种人也实属不易,大概是增加自己的修行呢,一直劝说同行人不要着急,焦虑患者的自己其实坐立不安难受至极。

        后面交涉无果,被带到酒店,没有航空公司管你,只负责到酒店,不知通知谁也不知怎么通知。于是吃完早饭决定自力更生!至于为什么?因为不想被不确定束缚!而且此次对南航失望透顶!

        没办法不知道怎么拨通南航的热线,挣扎了好久,让在国内的朋友帮忙问是否可以改签后续直达上海航班,因为紧急。自己也在差不多同一时间琢磨透了所在通讯商的打电话方式,电话接通“您好,欢迎致电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第一遍的电话,仅仅是确认了是否可以签转其他天合联盟的航班,果然不厚道,在app查询明明有印尼鹰航的直达浦东的航班,电话那头说查询不到,ok。接下来只要把be used改成open就好,思来想去,早晨六点临走的时候并没有南航代售点。但是不管了还是得去啊,于是call uber,真是一场撕之旅,昨天去机场的司机绕路也让我一头汗。其实大部分人还是很友好,比如今天来回机场的两个司机,并且以为昨天不会再来把身上所有的印尼盾换成了人民币,最后觉得司机太棒给了人民币小费。

        到机场后,开始找南航代理点,check in没有,于是问service,终觉好心人还是多,于是找了很久,如错了三个地方,才发现在里面的南航,聊了好久终于让手下去check机票状态,大概半个小时后改成了open。

        后面觉得很顺利的时候发现,电话居然又打不通了,没办法只能回酒店继续座机打!座机回来也研究了一会,总共打了五个电话,最让人感受到心凉应该是踢皮球的状态吧。因为想改到下午五点的鹰航,明明还有九张票,他们会告诉你一张。明明可以查到,他们会说查不到。最后的最后用Email确认后,改签成功。

        这里为什么要改签?因为无论什么时候是转机,深圳机票已经无法使用,懒得拿着南航证明后续撕,不要想着所谓赔偿,不会有,最多就是后续签转机票,但是乘务组不负责,得靠自己,是啊,这是一个靠自己的社会啊!多么深刻的领悟!

        至此改签至一直信赖的东航,到了撕得终点,朋友说,阅历又丰富了。是么?我这么丰富么?(此处有小岳岳脸)

        已经很久没睡了,折腾一宿老了一岁。即使这样,我也承认,我不是一个有同情心的人,如果在合理范围内,我可以选择不计较。就酱吧,谁知道晚上还有没有下篇,所以,人生啊,不要太早规定你的计划格式,该改的时候还得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感谢这些纯净的万物生灵,陪我们一起驻足人间,感恩每一天
    爱多肉的Lily阅读 315评论 0 0
  • 渴了饿了困了,回到我的小窝。 拼了输了软了,我还是那个我。 理想需要展开翅膀飞翔,困境之中千万不能绝望。未来的路漫...
    李一十八阅读 545评论 1 6
  • 明天是我的生日,我记得,可是明天我很忙不会给自己庆祝生日,再说没有人自己给自己庆祝的,那么我就默默的等看我身...
    野地百合花阅读 915评论 6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