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藏起来的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晓晓与大志结婚已经两年了。

他俩是在火车上认识的,认识不到半年就火速进入了婚姻的殿堂,当时是因为大志家里人催得紧,因为大志都30有2了,大志妈妈说:你再不结婚,我就老了,谁给你看孩子啊?趁着我还能行动,赶紧把婚结了吧,早晚得有这一天!

于是,大志认识晓晓后,和晓晓相处就是奔着结婚去的。尽管晓晓因为年龄小(她足足比大志小10岁)还啥也不懂,但禁不住大志的软缠硬磨,女人在爱情面前都是弱智的,于是就糊里糊涂地和大志领了结婚证。

婚后,大志一家对这个小媳妇是百依百顺,啥也不让干,每天只是吃喝玩乐。晓晓对此是乐此不疲,大志每天要出去上班,因为他得挣钱养晓晓啊!

晓晓在大志在家的时候会撒娇卖萌,弄的大志对她是爱不释手,每天都舍不得离开她,想时时刻刻都把她带在身边。

大志每天回来都会给晓晓买好吃的,晓晓呢就乖乖的听话待在家里,等大志回来,到了晚上,大志就会使出全身解数来满足晓晓,晓晓也乖,配合的大志天衣无缝,令大志一天的疲劳荡然无存。

大志与晓晓结婚转眼之间就快一年了,俩人也没打算要孩子,不是晓晓的原因,是大志,大志因为年龄大,可能考虑的要多一些,他觉得晓晓还小,自己经济方面又不怎么占优势,他要给晓晓一个完美的家,至少能让晓晓过上阔太太的生活,因为他太爱晓晓了,晓晓太招人疼了。

于是,为了实现这个愿望,大志拼命工作,他要用自己的能力给晓晓一个美好的生活。

晓晓在家闲着没事,就上网聊天玩,开始没当回事,聊着聊着,突然有一天有人闯进了晓晓的心里,如若有一天不聊就觉得缺了点什么。

就这样过了一段时间,晓晓实在忍不住了,她要见见这位网友,于是俩人约定了见面的时间地点。

在一个大志加班的晚上,晓晓被一辆黑色的“奥迪”车接走了。

车开到半路,俩人就变得迫不及待了,车在一片小树林旁停了下来。

晓晓有些害羞,低着头不敢看对方,其实俩人早就在网上无数次见面了。男的此时就应该主动了。

他的头探了过来,一只手顺势托起了晓晓的下巴,紧接着嘴巴凑了过来,晓晓屏住呼吸,只听到他的喘息声:粗而且急促。晓晓合上眼等着,一股男人特有的气息逼了过来,似一股热浪,晓晓立时激动起来,迫切的需要,使她去迎接他的唇,热而柔的唇融在了一起,甜蜜的感觉顺势流遍全身。……

晓晓就在这一瞬间,彻底爱上了眼前的男人。她觉得这才是她想要的爱情。男的爱她,她也爱他。俩人是如此的默契融洽。

俩人在一阵长时间的风雨过后,紧紧地抱着对方,爱情就在此时彻底扎根俩人的心里。

他要娶她,她柔情似水、小女人味十足,他喜欢的不得了。

她离不开他,他阳刚、体贴、温柔、懂女人。

毕竟俩人都有约束,还得面对。他把她送回了家。

一整晚,晓晓都幸福的睡不着。

旁边累一天的大志呼呼大睡,浑然不知自己的老婆已经出轨了。

晓晓辗转反侧,心里似打翻了五味瓶,该何去何从,她不知道,看着眼前为自己拼命的大志,觉得对不起他;可想想他,她又兴奋的喜上眉梢,她喜欢的是他,不是大志,她不能骗自己。

晓晓在十字路口徘徊。

大志不知情,依旧上班下班,依旧给晓晓带好吃的。晓晓也没拒绝大志的温柔,依旧配合他。

又一个良辰美景的夜晚,晓晓和他又见面了,依旧热情的亲吻,抚摸……俩人尝尽了男女之间那份最幸福的温柔。

人世间本就是这样,你喜欢的,偏偏得不到,你不喜欢的偏偏就在你身边。

纠结,彻头彻尾地纠结。

晓晓爱他胜过爱自己。

他宠她像手心里的宝。

他想与她朝夕相处,期盼早上一睁眼就看得到她,希望天天抱着她。

可晓晓又不想做一个忘恩负义的女人。

她认识他虽说在虚拟的世界,但爱上他却是在相处的一瞬间,爱的死心塌地,爱的轰轰烈烈。

晓晓不知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或许离开大志?或许忘记自己爱的人?晓晓处在了人生最难抉择的时刻。

时间不会因为某个人的艰难选择而停止前进,墙上的钟也不会因为某个人而停止摆动。

生活还在继续,我们不可能为了不能决定的事情不活了。大志按部就班,晓晓居家过日子。

或许时间能改变一切,当有些事情出现了转机的时候。

忘记,不是不可能!虽说爱在一瞬间,忘记却要一辈子!“待我爱你一辈子之后再谈忘记”!

忘记,本身就是一种铭记!

答案,或许我们不得而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