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开放!随喜布施~知识星球“喜觉生活道共修场”的反思和新阶段的开启!

1 “喜觉生活道共修场”内容及Noya收获

知识星球“喜觉生活道共修场”从2018-9月到现在为止,已经整整半年了。

在这段极其珍贵的时间段里,Noya几乎每天下载整体智慧~来自众生集体意识的更完整频段的智慧~“每日核心甘露”,并跟随践行,分享生活实修体悟。内容涉及修行,财富,亲子,工作,健康等……到目前为止已经将近300篇原创文章。

每一天,我都有机会更深入地浸润于整体之爱的怀抱里~有机会跟随指引来践行,更清明地活在每一天~我一次又一次地收获到内在改变之后的外在显化~同修们的反馈也在一次又一次地点亮我,鼓励我,持续地做好传导整体智慧的能量管道。

2 “喜觉生活道共修场”现状

然而,目前有机会接触到整体智慧的人群还比较少的。而加入“喜觉生活道共修场”的同修们更少。

如此,Noya经常为因自身原因阻挡了整体智慧流通的可能性而感到自责。

同时,因为共修人群数量少,原本设定的每周一次同修们一起在线参与的网络共修~对共性问题答疑解惑,传达当下整体指引~也无法更顺畅地进行。

Noya一个人唱了几次独角戏,总感觉缺少了因大家的真实需求而产生的互动,如此并没有达到预期的共修目的。

若再如此进行,Noya心里反而产生了一种沉重感。

因此,Noya暂时暂停了每周的荔枝微课共修。

3 Noya反思

Noya深入反思,反省以上现象的原因:

1 在流通渠道上,Noya个人的心量还不够大,以往的匮乏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在价格定位上与更多人可以“轻松参与共修”的心理接受度产生了距离感,在很大程度上挡住了接引更多有缘众生的门。

2 在内容上,Noya自身的信任度,落实程度,落地程度,身心灵的整合程度,直接影响到下载信息的完整程度和可落地程度。从而便影响了内容的普及接受程度。

3 Noya个体意识的束缚,在众生一体上的体悟还不够稳定深入,Noya骨子里单打独斗的习性还比较强,也相当程度上挡住了更多想协助Noya一起来为整体服务的助缘的出现。

基于以上原因,Noya经过很长时间,很多次的反思,反省,面对,整合,非常缓慢而尊重地在心里松开~松开~开门~开门~开门…

4 真正的安全感和丰盛来源是什么?

这么多年Noya跟随整体指引,跟随爱人Gawa生活修行以及生娃养娃的经历,都让Noya一次次地深切体会到:真正的安全感和丰盛感并非来自于外在条件的满足与保护,而是来自于内在对生命本质体悟的不断深入,对天地父母,众生父母之爱的绝对信任与交托,对履行天赋使命的持续坚定的践行与深入扩展…

5 Noya目前阶段的真实希望

Noya走到目前这个阶段,内心更希望最大化地开放更多整体智慧流通的渠道,让Noya作为传递整体信息的管道变得更纯粹,更通畅,更接地气。

每次Noya看到好多人一次次花一元钱来查看当日的文章,一方面Noya因他们对文章感兴趣而受到鼓舞,另一方面,Noya也一次次地看到了价格带来的限制。

Noya心里更希望大家可以毫无门槛地直接进入,看到完整的文章。如此,很多人不会被一个小门槛挡在门外,或许就有了接触整体智慧的机会。

知识星球上的“喜觉生活道共修场”,原先设定固定时长一年999元,如今,对目前阶段的Noya而言,更真实,更整合,更倾向的是“零门槛”加入。

目前,由于知识星球平台的限制,如果一开始设置了固定时长的收费模式,便无法再改为免费了。且不得设置低于50元的定价。

因此,Noya暂时设定了一个代表“连接身心灵”的数字“69元”,也意在表达Noya想要与更多众生心与心连接,共同回归圆满家园的心愿。

6 零门槛加入“喜觉生活道共修场”的方式

好在知识星球还留了一道门:有一个可以一对一,或者对一个群发送的“免费加入”的小程序。

你可以直接加Noya微信号:moinoya,备注“加入知识星球”,Noya便会在空时发送给您一个免费加入的小程序,您就可以直接成为我们的共修家人啦。

您可以完全享受免费。您也可以跟随自己的心意,给Noya发个小红包随喜布施,或者给某些您有感触的文章随喜赞赏。无论何种方式,只要您心里感到喜悦,温暖,舒适,Noya都将欢喜接受,并能深深体会到Noya是受着众生整体父母不同方式的养育,支持,爱和祝福的。

当然,您也可以省去麻烦,直接在知识星球上支付69元加入,作为支持Noya持续传导整体讯息的一份温暖的祝福和布施。

当您觉得此共修场的文章有可能利益到身边人,Noya也真切感谢您协助转发,同时告诉他免费加入或随喜布施的方式,您也将成为传播整体智慧的服务管道哦。

7 更多免费开放的渠道 ~简书,荔枝微课

Noya在简书平台(近100篇原创文章),荔枝微课平台(近30次免费课程)上也已经积累了不少可能有利于更多有缘人的整体智慧和生命感悟的文章和课程,Noya也非常愿意以免费或随喜布施的方式,来接引更多有缘人。

到目前为止,Noya的个案服务“全息生命蓝图解读”还是在以收费的方式进行,若您经济上暂时有困难,您也可以申请随喜的方式,或者其他方式。

“喜觉生活道共修场”荔枝微课 免费入口

“喜觉生活道践行者Noya”简书 免费入口

“喜觉生活道共修场”知识星球 免费入口:

请加Noya微信号:moinoya,备注“加入知识星球”,Noya会在空时给您发送免费加入的小程序。

………………………………………………

8 写给之前花费999元加入知识星球“喜觉生活道共修场”的同修伙伴们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修们,感恩您们当初如此信任Noya,以金钱和爱的方式来温暖支持Noya,一度给Noya更多的信心和爱的感受~~

如今,Noya已经走到了需要更大程度地敞开自己的心量,以更纯粹的管道的状态,来接引更多有缘人有机会接触到整体之爱和智慧的阶段。

对于当初已经收的费用该怎么办,是否会对您们产生“不公平”的感觉?说老实话,Noya在心里纠结了好久,本来早就想改价或免费开放的心,一拖再拖。

Noya看到了自己的某些部分害怕被评判,害怕失去,害怕再也得不到……的种种小我的匮乏恐慌的意识。

然而,幻象总会散去,只要给予自己足够的耐心,足够的陪伴,足够的尊重和看见,整合的时刻总会到来。

到目前为止,Noya已经穿越了心里的层层障碍,毫无挂碍地来到了此地,可以欣然接受以下几种方式:

1.您可以私信Noya,以您觉得合适的数目退款给您。

2.您可以在您有需求的时候,告知Noya,转换为Noya可以为您做的个案服务。

3.您可以作为对此共修平台,对Noya全家,对整体智慧将有可能持续利益到更多人的一份温暖有力的无私的支持~~

4.您可以告知Noya还有什么更合适的方式让您感觉更舒适?

非常感恩您陪伴Noya的成长和转化,以及接纳Noya在此过程中呈现的种种变化给您带来的种种感受~”

………………………………………………

9 无常的Noya

这个阶段的Noya,不再是过去的Noya,也不是未来的Noya。

生命的无常,让Noya已经越来越不再做出什么高调的承诺,而唯一明确的是:Noya 将最大可能地呈现每个阶段内在整合的真实,在紧紧跟随整体指引的生活修行之路上,顺应整体生命之流,更松驰地接纳无常,更积极地活出生命的热情!

深深感恩您的耐心阅读~理解~接纳~深深的温暖,同在~以及协助Noya在灵魂回归之路上的深深的启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