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见小记----跑之情

      聚会在午夜散场了,可大家的热情似乎还有余温,群里依旧聊着些这那。敷好面膜躺在床上头脑依旧清醒,于是想来记录关于跑友们的一些情谊。

      夏马回来的唯一一次跑步后跟大家商量着年末要来一次聚会,因为搬家前在家里张罗过一次聚会觉得这样聚在一起感觉很棒,于是这次大家也都同意在家里,只是这次去了非家。犯懒的我从开始打算给大家做几道菜到后来只做了一个蛋糕,其余全都叫了外卖。话说计划与现实真的会有不小的差距,兴致勃勃的提前就在网上订购的桌游,结果由于自己不熟悉规则一个也没有用上。

虽然没用上也留个影吧

       之前看到别的小队有聚会定制蛋糕,我就嚷嚷着说这边聚会也要,当时遭到了一致反对 被说爱凑热闹,可又总想通过自己的方式表达些什么,于是不顾大家反对跑到楼下超市找老板商量借蛋糕房一用,老板人超级nice,爽快的答应了。

不二麦的帅气老板----借蛋糕房还房还给钱,这么好的老板去哪找!!!

我的小师傅----在我拿着食材各种乱鼓捣一通后依旧耐心的给我指导建议和帮忙。

     在袜子和小师傅的建议下蛋糕总算弄出来了一个可以看的样子,没有变成四不像。

具体是神马动物请展开你们丰富的想象

没学过美术不会构图,结果把TUTU弄到了側面,拍照看不太清楚了。

     聚会的过程总是随着吃喝的一步步到位由喧嚷转为专注,饭前游戏大家玩的那么的心不在焉,我也在怨念着一些没必要的事情,等到阵势摆开后真的神马都变成浮云了。

此图亮点自寻

没有路边摊的日子里也要把撸串进行到底。感谢恶劣天气依旧为我们送餐的张记姐姐和百度外卖小哥,辛苦了

      集体照总要在喝酒前是有一定道理的,因为谁都不知道酒后自己会变成什么样一个造型,然而在接下来的这张照片中你会发现并没什么卵用,不过这样的合影才叫特别。我建议如果有可能以后每年来一张,啊哈哈哈!

看吧,大家还是很拼的

      进入吃的环节后开始是一阵沉默,沉默的原因很简单,因为都很饿!!!在垫了些底后按耐不住想喝酒的开始张罗玩游戏,然后就开始了一轮接一轮的混战,有敲七被敲蒙圈的,有抽到"小姐"牌陪喝差点陪吐的,还有最为惨烈的船长bug黑洞某同学掉进去后至今尚未爬出,一系列由游戏呈现出的意外与巧合让大家的面部肌肉已笑到酸。

中途捕捉到的几个精彩镜头
上图和没上图的反正都给你们记下了

酒过n循happy过后自然默契的进入了温馨环节,忆往昔谈未来。当然一群跑步的精神病们在一起聊的内容离不开跑步,大家从每个人最开始跑步的动机聊到如何入群又到跑马的一些感触最后说到新一年的跑步计划。印象深刻的是平时看似冷静理智完全占主导的袜同学说起自己的坚持过程却动容落泪。



     做蛋糕的时候心里想了很多矫情的话想在吃饭前表达一番,但到最後也沒說出口。一年多的时间让我对一些事情的看法有了的改变和切身的感悟,从最初跟动物们打交道我就一直认为这个小队走的是低调路线,低调到与自己的性格总是有些格格不入,开始觉得就一起单纯的跑跑步,绝不会有更多的交情。没想到在时间的年轮一点点转过后,这些人和与他们一起经历的一件件小事就那样润物细无声的嵌入到了自己的生活中成为了这一年多以来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那份情宜也不知不觉间被坚实的印入了每一步跑过的路上,印入了一起度过的欢乐时光里。

     每个人表达自己内心情感的方式都有所不同,这与小时候身边环境的影响有很大关系,有些人很容易把自己的所感所想用正确方式表达出来让该懂的人懂得,我们称之为有效沟通。我自知此方法掌握不够好,所以很多时候会把一些不知怎么表达的情感以一种不太合适的方式表达出来,有时也会误解别人的一些做法,但好在我在努力的尝试着改变,这种改变也许会从写一些感悟开始。好在我还会用心去感受,眼睛也许会受骗但用心去感受到的东西却不会错,真诚之心也许有时会被一些别有用心之人误解,也许会被一些无心之人所伤,但就算受伤那又怎样,至少自己问心无愧,坚强坦荡。

  就像大娃说的那样,不论以后跑步与否我都把你们当成好朋友。最后简单粗暴的表达:我爱你们,七贤岭动物园里高调做事低调做人的的动物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