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谁也替代不了

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谁也替代不了

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痛苦的。爱一个人,也许有绵长的痛苦,但他带来的快乐,却是最多的。如果爱上你,是我的宿命,那么我情愿就这样沉醉。一起来看看这些让人读到心碎的微小说吧,看看哪一个会让你感动到泪流满面呢?

1、我能把我的整个世界都给你,只要你需要

他轻抱着她,满带歉意地说:“对不起,我不能给你整个世界。”

她拍拍他的背,微微地笑道:“没关系,我也不想要整个世界。”

我只要你,她在心里默念。推荐正能量QQ:2310776845,添加有惊喜哦!

“但我能把我的整个世界都给你。”他坚定的说,看着她眼中闪烁的泪花。

2、我能帮你看世间百态,就是不能让你知道我受伤的模样

她经历一场大病后变成了瞎子,从此开始自暴自弃。

直到那个男人出现了,他说:“我做你的双眼,带你看遍世界。”

她喜欢他对她无微不至,让她感觉这个世界还是很美好。

每天他都会给她炖汤,这天他不小心将才熬好的鸡汤打翻了,汤水全倒在了手上。

她很紧张担心地问:“怎么了?”他忍着剧痛,笑着说:“没事。”

3、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宝贝,如果听到请回来,我在等你。”

两年了,电台里那个熟悉的声音总会在每个晚上准时响起。

她承认她怯弱,会因出现在他身边的那个貌美女子的几句轻蔑话而落荒而逃。

终于,她拿起手机,声音颤抖:“为什么是我?她很好。”

电话那头的人喜极而泣:“她确实不错,可是你,谁也替代不了。”

4、我会回来的,这是我的承诺

她独自走在这繁华喧闹的大街上。

她望着那家糖果店,他曾亲手喂她吃棉花糖。

他看着这棵榕树,他曾在树下抱着她让她哭泣发泄。

她盯着一间婚纱店,他曾说要她穿上那件美丽的婚纱……

不知不觉到街尾了,他突然从后面轻轻的抱住她。

“我回来了”如十年前一样,他们十七岁,他说:我会回来的。

5、你的蓝色,荒芜了我的整个世界

看见陌生的她时,他觉得整个世界都被点亮了。

他扑到车窗前,目不转睛地凝视着她。而她,也一样。

漫长的五分钟,他们相互守望着,直到列车开动。

列车呼啸而过的一刹间,她喊叫着什么,手中挥舞着一条蓝丝巾。

从那以后,他的眼前就再也没有别的色彩,直到老去。

6、其实一直都喜欢你,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她的网名是:旋转木马。他的是:有一天,会回到原点。两年中他们都没改过网名。

有一天她问:“为什么你都不改网名啊?”他回答:“我喜欢这个网名啊。”

“这有什么好的啊,我帮你起个网名,就叫旋转小马吧。”她笑的很得意。

“好难听,为什么叫这个啊?”他抗议。她说:“这个和我的是情侣网名,你不愿意啊?”

她有点失望。“可我的和你的已经是情侣网名了啊。”“啊?”

“旋转木马有一天会回到原点。”他看着她微笑。

直到她抱着他,他在她耳边说:“为了你我两年没改网名了。”

7、爱,是体现在行动上的

他买了两只大大的棉花糖回家,“我回来了!”他进了家门。

“爸爸!”一个小男孩闻声从卧室里跑了出来,扑到他的怀里。

“宝宝乖,看爸爸给你带什么回来了?”他把棉花糖递给男孩。

“祝宝宝节日快乐!”他笑笑说。

“爸爸手里怎么还有一只棉花糖?”男孩眨着大眼睛好奇地问。

“这只,是给你妈妈的哦,”他用手指轻轻刮了一下男孩的鼻子说。

“她和你一样,也是个小馋猫呢。”

8、我会一直等你

“那些事情,等你长大就明白了。”二十五岁的他对十九岁的她说。

“我已经不小了,我都成年了。”她哼了一声,一脸的倔强。

“你知道相差六岁是个什么概念么?”他说话的语气像个长辈。

“你不就是比我多活了六年么,有什么了不起?”她不屑一顾。

“我小学毕业时,你才刚刚上小学呢。”他笑了笑。

巧的是,他和她居然念的是同一所学校。

“哼,别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她继续倔强地说。

“你说的,等我出生就让我当你媳妇的,我还在我妈肚子里,你就答应我妈妈的。”

“我已经等了,十九年了。”

9、最自私的事情是,我爱你

“你这辈子说过的最自私的一句话是什么?”她问在一旁沉思的他。

他是个喜欢沉思的男人,这是她爱上他的原因,也是她讨厌他的原因。

因为他沉思的时候,常常忽略她的存在。

“最自私的一句话?”他停下沉思,转头看她,想也没想地说:“你是我一个人的。”

10、这一毛钱,等于十分的爱

初识时,他给她的第一份礼物是价值不菲的包包。

热恋时,他给她的礼物是一栋豪华奢侈的别墅。

订婚时,他生意失败一贫如洗,给不起任何礼物。

摸着手中屈指可数的一毛钱硬币,他说:对不起!我给不了你幸福了。

她摇摇头,轻轻掰开他的大手:虽然只有一毛,可这是“十分”了。

11、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我走了”,他说,“不会回来了,再见。”然后转身上了飞机。

她一个人不知道是怎么回去的,呆呆的坐在房间里。

墙上还挂着2个人幸福笑容的照片,就这样看着。

突然门铃响了,开门却是气喘吁吁的他。她说:“你怎么……回来了?”

“我忘记带了最重要的东西。”“什么?我帮你去找!”他吻上她的唇:“你!”

12、美丑有什么关系,我在乎的是你

她被嫉妒她漂亮的人泼了一脸的硫酸。

虽然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是拆线的时候,她还是狠狠的摔碎了心爱的镜子。

她开始变得歇斯底里,张牙舞爪的扔东西,突然身后有人紧紧地抱住了她。

她回头,是那个曾经被她嘲笑着拒绝的男孩,

“你来干什么,滚,都给我滚!”

男孩似乎像没有听见她话似地,还是死死的抱着她不放。

她正想发火,却听见他在耳边说:终于没人来跟我抢你了,从现在起,你是我的。

最好的爱情,一直都在我们身边,只要你用心去感受,就一定能感受到他的绵绵情意。在这个世界上,很多东西都可以被替代,而不能替代的只有我们深爱着的那个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谁也替代不了 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痛苦的。爱一个人,也许有绵长的痛苦,但他带来的快乐,却...
    锋芒所指阅读 641评论 0 0
  • 两天的时间又重新赶了一个可以拿得出手的板子,然后今天下午还有时间能愉快的补作业,然后看这周的电影,然后继续补作业…...
    bu良青阅读 618评论 2 1
  • 我知道我笔下写不出多么华丽的辞藻,也写不出多么感人的故事,但是我想记录下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愿现在不怨,未来不悔。...
    此心不悔阅读 183评论 0 0
  • 我的愿望很简单 我只希望 快乐一点 更快乐一点点 拥有一个普通人 才会有的 小快乐
    長白山的乱雪阅读 195评论 0 0
  • 如上图所示的界面,UIlabel 的文字事动态的,红色线以上的view是tableview的headerView(...
    哈罗弟弟阅读 1,789评论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