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的后裔之奈思与野兽

浴血奋战之后的诺恩,亲眼目睹自己将士倒下,早有预谋的战事在黎明破晓前打响,作为王城的守护者唯有应战一条路可走,正在自己舍身之时,他却被皇家守卫护送回城。

“父王,你这是什么意思!”诺恩来到会议室,他气愤极了。

“我不能让你死,这个国家需要一位继承人”

“可是,我亲眼看到我的将士倒下,而你却要我做抛弃他们离开?难道我们国家需要胆小鬼来做继承者吗!”

“侍卫,让王子回去好好休息”下达命令之后,国王便又开始了战事的商讨,“殿下,我们走吧”“别碰我,我自己会走”。

“奈思,你还楞在那里干什么,收拾好你的东西,我们要离开了”公爵夫人推开奈思房门后对她吼着,

“可是,妈妈,…”

“没有什么可是,动作快点”说罢便下楼去了,“可是,诺恩王子怎么办?”她还是说完了刚才要说的话。

自从那件事之后,奈思便对诺恩王子心生爱意,后来的典礼与舞会没有诺恩王子在场,她从不愿意踏进舞池,诺恩王子一直未选定王妃也是在等奈思长大,只是战事的到来,奈思不得不随母亲与姐妹们离开,公爵早已奔赴战场,他说,他才是他该待的地方。

固然王城易守难攻,在强烈进攻之下也只能勉强支撑,此刻战前战事激烈,而约翰公爵的家眷已经从侧门逃离出城。

远离王城的一黑色森林里,“站住!”一群匪徒模样的人拦住去路,其中一个凶神恶煞的壮汉率先开口,侍卫与来人拔剑相向,“放肆!你们竟然…”

“退下,战事与平民无关不是吗?”打扮成村妇的公爵夫人命令侍卫退下,然后把女儿们护在身后,

“是与平民无关,可你们是平民吗?”此人用剑正对着公爵夫人花容失色的脸,“卑鄙,欺负女流之辈算什么本事”奈思摘下本就不愿意戴的头巾从母亲身后走上前,

“哟,看来王侯将相的子嗣也不全是懦夫”

“当然不是!”

“那好,我到要看你有什么本事”言必便举起长剑向奈思劈来,“小姐,小心!”侍卫长迎上前去,却被手起刀落,“塔克!”奈思想要扑上去救他,却被母亲拦下,其他侍卫一拥而上与匪徒们打做一团,一阵刀光剑影之后,侍卫全军覆没,“美人,接下来可没人会救你了”匪徒头子伸出舌头舔舐着长剑上的鲜血,

“吼~”“啊!”“怎么了?”“怪兽!”只见一头狮子,干脆利落,在一瞬间解决了所有匪徒,匪徒头子长剑上刚被舔舐的鲜血又多了一抹,这次是他自己的血。

怪兽解决完匪徒之后,站立起来,他不是狮子,而是狮头人身长有利爪与尾巴的怪兽,它步步紧逼向奈思一家走来,“让开!”他冲挡在家人面前的奈思吼到,它竟然开口说话了,这让奈思一家更加恐惧了,“住手,你个野兽!”

“什么?野兽?刚才可是我救的你们”

“是你救了我们?”

“那是当然,不然你以为刚才是谁?按照惯例,我救了你们,你们需要向我献祭”

“既然这样为何还要救我们?”

“因为我的城堡需要一个女主人”

“可我们没人愿意嫁给你,野兽!”

“吼!不准叫我野兽!我可不准许你们考虑嫁不嫁给我”尽管野兽露出凶像,奈思依旧不畏惧,

“好,我可以嫁给你,但是有个条件”

“你没有资格跟我谈条件!”

“如果是我冒犯了你,我请你原谅,我可以嫁给你,只要你保证我母亲跟姐妹们平安到达我外祖父的城堡”

“这有何难?我答应你”

“妈妈,我要走了,你要照顾好自己”奈思与母亲临行告别之后便与野兽一起消失在森林里,失去女儿的母亲也昏死过去。

奈思醒来的时候躺在柔软的床上,这让她感觉温馨极了,之前连夜的逃亡使得自己没有睡过一晚舒适安稳的觉,“啊!”突然,一群长耳长脸的狗爬上床角吓坏了奈思,狗受到惊吓四处逃窜,“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吓你们的”奈思觉得是自己吓到了它们,随后好像它们听懂了一般,又爬到了床角,其中一只小一些的竟跑进奈思的怀里蹭,奈思被这些小家伙逗的咯咯笑,“咕~咕~”是奈思肚子的声音,“嘿嘿,好像有点饿了”她竟然害羞起来,狗儿们用嘴拽了拽被角好像要带她去什么地方,她掀开被子,“哇!”一身的红色长裙出现在她眼前,铜镜里的她看起来美极了,她转了一圈,裙摆升起旋转,狗儿也被惊艳到了,还打起了滚。

“慢点,慢点,呵呵”奈思撩起裙摆在狗儿的带领下快步走下楼梯,来到金碧辉煌的大厅,她看到,金色的地毯,镶有红色水晶的壁橱,丰盛的美食,四周是温馨的烛光,而静坐餐桌前的野兽成了这里唯一的美中不足,奈思与之前一样,没有丝毫的畏惧,“你,以后就是这里的女主人了”这是奈思第一次听野兽这么温柔的说话,“嗯,我知道”

“你难道就不害怕我这个样子吗?”

“害怕,如果害怕能幸免于成为你城堡的女主人,那我倒愿意试一试”

“我从未见过像你如此勇敢的女孩”野兽依旧温声细语着,

“也许是你见的太少”

“好了,不跟你拌嘴了,以后你是我的妻子,除了离开城堡以外的一切事情都被准许”

“为什么不能离开,这可不是女主人该有的样子”

“在这里就有你想要的一切,外面不够安全”

不知为何,说出这句话之后,奈思竟看得出野兽有几分俊俏。

日复一日,奈思在城堡无所事事,野兽也从未伤害过她,只是这种日子实在难熬,城堡之外战乱是否平息,母亲是否安全,这些都使她焦躁不安,她还记得诺恩王子奔赴战场之后派侍卫送信给她,“等我平息战乱就迎娶你做王妃”,奈思第一次流泪,身边的狗狗们竟也开始跟着难过,“我没事,只是有些想家了”奈思擦了擦眼泪说。

“咚咚…”门外传来声响,狗儿们四散逃开,

“是谁在那?”奈思擦干眼泪,屏气凝神,

“是我”这是野兽的声音,

“你有什么事吗?”

“走吧,我送你回家”

“什么?回家”奈思的声音里夹杂着兴奋与质疑,“是的”

“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趁我改变主意之前赶紧离开”

奈思跳下床,开了门,“走吧!”

野兽也不多看一眼便转身下楼,他想好了,要送奈思离开。

又是黑色森林,正是在这里,野兽救了奈思一家,没想到这也是回家的必经之地,奈思已经开始想象与母亲重聚的场景了,

“啊~喔~”突然狼群从四面扑来,其中一只直奔奈思,“吼~!”只见野兽一掌将其拍翻在地,其余几只则继续发动猛烈攻击,咬住野兽手臂,后背,腿,场面瞬间变得鲜血淋漓,野兽狂甩身体,抓住它们就是一口下去,断了它们的脖子,狼群开始退缩,“吼!”野兽一声巨吼吓得狼群四散奔逃,狼群离开以后,野兽也倒地不起,奈思赶忙上前,让他的头落入已经怀中,

“咳咳,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相遇吗?”野兽口中流出鲜血,

“记得,记得”奈思使足劲点头,看着受伤的野兽她害怕极了,

“我一直无法让别人喜欢我,即使给了她金银财宝,山珍海味,她依旧讨厌我,只因为我是这副面孔…咳咳”

“你不要再说了,我们回去,我给你找人疗伤,我…”奈思慌忙极了,

“不,你听我说,我从未见过像你一样的女孩,勇敢,善良,又美丽倔强,第一次见面我就认定,城堡女主人只能是你,只是现在恐怕…咳咳,对了,今天也是我的生日,我在世上最后一个生日”野兽开始变得无力,奈思也感觉到了他的身子在变沉重,

“摘下我的项链,如果有人找到它,你便告诉他,是项链的主人送给你的”野兽闭上了双眼,

“不,你别死”奈思有些泣不成声,“为什么,这一切都是为什么啊,你别死,我不讨厌你,不讨厌你”奈思摇晃着他的头,想要试图摇醒他,“其实,一开始我是讨厌你,但是慢慢的我发现,你身体里住着一个善良,有爱心的帅气的男子,我喜欢你,无论你什么面容”说完奈思低下头,亲吻了野兽,突然间,野兽身体开始变小,没一会发现一位男子躺在自己腿上,

“你是谁?”奈思甚至来不及擦干眼泪,

“是我,野兽,我被诅咒所以才变成那样,现在好了,我有心爱的人了,是你救了我”俊俏的男子说,“真的吗?谢谢你,谢谢”奈思扑入男子怀中,停止了哭泣,没一会儿,身后的狗狗们也变成了护卫,原来野兽名叫泰德,是邻国的王子,他的父王听信女巫的妖言把他发配到城堡,而女巫则把他与护卫变成了野兽与狗,只有获得心爱之人的吻才可以变回原型。

“跟我走”泰德拉住奈思的手,

“去哪?城堡吗?”奈思神情未定,

“不,这次我要你做我的王妃,以后便是国家的女主人”

“嗯,那你可以帮助我的国家吗?”奈思还是想要回家看看,

“好,我答应你,帮你的国家平息战乱”泰德神情坚定,他要守护她,还有生养她的国家。

泰德的国家也在抵御外敌的入侵,刚回到王国,便得知了父王战死的噩耗,女巫早已消失的无影无踪,此时无人认识泰德,但是象征身份的项链说明了一切,他便是唯一的合法继承人,没多久他便继承了王位,但是与奈思的婚礼却要推迟举行了。

不容迟疑,他很快就开始了带领军队作战的日子,王子与王妃的到来极大的鼓舞了士气,可这仍将是一场恶战,与此同时,恶龙出现的消息也不胫而走,但是,恶龙究竟是从何而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