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挑战全球22种黑暗料理!吃完我的味觉嗅觉都失灵了

本次测评集锦

知乎上有人问

大家不吃屎

是不是仅仅因为屎闻着臭?

不,是因为不知道屎好不好吃!

以下内容请自备垃圾桶和纸巾,

最好能离厕所近一点。

试吃以下食品易导致怀孕,男生请小心。

人吃屎,古已有之。

民国31年(1942年)闹饥荒那会,

大雁屎一度成为伙食香饽饽!


▲右边表格记录的是饥荒死亡人数。

根据一些野史网站所述,

中国古代历史上就出现了两位吃屎牛人,

一个是率先吃屎的是春秋时期的越王勾践。

没错,就是那个卧薪尝胆的勾践。

还有一个是被庞涓挖去膝盖的孙膑,

两个都是食屎后成为史上狠角色之人!

其实在无数吃屎的背后,

都有一段心酸的血泪史。

人还特喜欢作死,

不光喜欢吃屎还喜欢闻臭!


▲10块钱一罐仙女屁,请问是哪位小仙女的?


为了能感受历史人物的心酸

我觉得拉着小伙伴一起吃下这22种“茅坑之物”!

但在吃“茅坑之物”以前,

我得做一些必要的防护措施。


▲漱口水、除味喷雾、医用口罩


鲱鱼罐头

我们冒着生命危险进行了为期3天的吃翔实验。

其中最出名的茅坑之物“鲱鱼罐头”,

我把它放到了最后试吃,

但我却想放第一个告诉你们!


▲“茅坑之物”臭味强度表

网上有这样一张臭味强度表,鲱鱼罐头是最臭的!

浓烈的,醇厚的,烂了的,陈旧的,腐败的..


▲不认真地武装,只为闻到最原始的味道
▲打开的时候,就好比在拆弹!

鲱鱼罐头在室外表现力也很不凡,

虽其臭气扩散力被空气削弱了,

但“毒性”依旧不减!

闻一下,要你吐。

吃一口,被蛇咬,撒开腿,三步倒!



▲闻味试吃三步倒!


但这货在中国臭界简直吃瘪,

不信你就往下看!

臭气杀伤范围=5米

下口K.O


其实论臭气杀伤力,王致和臭腐乳更强些!

(事实上咸鱼君就是先领教了王致和的“魅力”,鲱鱼罐头时又特意拿出来对比)

▲最臭的鲱鱼罐头搭配最难喝的崂山白花蛇草水,圣水是甜的,甜的,甜!!!



王致和臭腐乳

肯定是因为清代康熙年间

王致和因落榜心情太差,

于是玩起了豆腐炸公厕!

在室内开这玩意,整个房间仿佛瞬间掉进化粪池

没吃之前,揭盖就能在2米范围内彻底闻到臭味!

10秒后会迅速蔓延开来。

吃起来蛮咸的,就是一般腐乳味道。

臭味杀伤力范围>5米

下口OK

北京豆汁


之前就有朋友告诫过我,去北京别喝那里的豆汁!

我胆小,所以我信了!


不怕死来一口


百米冲刺只为了去厕所尽情呕吐!


北京豆汁不是黄豆压榨的,而是绿豆!

所以不要以为能有黄豆的口感。

那就是臭水沟的泔水味

不喜欢这味道的千万不要轻易尝试!

臭味杀伤力范围≥5米

下口K.O

臭面筋


“面筋”这名还是孙权给取的,

当然那会他们被曹操直逼江东之时,

面筋还不是臭的。

而现在开袋即可臭飘十里、荼毒生灵

咸鱼君也不知道它是怎么进化的

仿佛一坨久居化粪池的冻屎,臭到模糊

虽然油炸过后看起来外酥里嫩

尝了一口的勇士已卒。。。所以此处没图

臭味杀伤力范围>5米

下口K.O


澳大利亚Vegemite酱

Vegemite是一种被国人称之为“澳洲臭豆腐的”的

深棕色的澳大利亚食物酱。


这酱乍眼看很像巧克力,

吃起来是鱼露那种咸味,后劲还有点药材苦。

配全麦吐司,真的能好吃吗?


▲洁厕精的味道居然是是咸的!!!咸的!咸!


让我更好奇的是,歪果仁洁厕精的味道如何。

臭味杀伤力范围<5米

下口OK


我只想说,乳酪就不能正常一点吗?!

这是一款一股挤奶久置的馊奶乳酪!

蓝纹奶酪

▲就是这货,有霉点点的外表。(霉点是绿霉菌)

蓝纹奶酪,具有两千多年的历史,风味辛辣。

只有当绿霉菌的繁殖时间够了,

这乳酪才可食用。


我们依旧用来裹吐司吃,经常烘焙的姑娘,倒是能勉强接受它。



费了半卷保鲜膜

但我!

只求能将它永封不再见!

滚~~

臭味杀伤力范围<5米

下口K.O


类似馊味的还有臭冬瓜。

臭冬瓜


宁波三臭之一,

因为我本人就很排斥馊味,所以对臭冬瓜也根本无好感。


新鲜冬瓜煲汤不是很好喝吗,为啥非要弄成馊的呢?

臭味杀伤力范围<5米

下口K.O


臭豆腐


为啥我不敢吃臭豆腐,

一个是因为油炸的热气,

二个是看了新闻臭豆腐是和屎尿一起闷着做的。


卖相还不错,屎味不算浓。

外酥里嫩的味道还挺好

有个小吃货一直停不下来!


臭豆腐就像日本AV,闻着臭吃着香。

臭味杀伤力范围>5米

下口OK


臭鳜鱼

臭鳜鱼也可以叫臭桂鱼,

是一道徽州传统名菜的代表之一,

在安徽徽州地区(今安徽省黄山市一带)所谓腌鲜,

在徽州本地土话中有臭的意思。


卖相不错

这货比咸鱼还要臭!!!

关键是咸到哭...

做的时候要注意别放太多油盐。

鱼肉成块状很好剥开,刺少,肉质紧实。

但没有当地的肉质洁白,表面留有腌鱼的味道。

臭味杀伤力范围>5米

下口OK


皮蛋

歪国人说中国皮蛋是最恶心的东西!

连站在食物链顶端腐肉生蛆都不在话下的贝爷也被它征服


歪果仁吃蛋都是不经过加工直接做着吃的,

像皮蛋这种加工蛋,

颜色又反常得像负片一样的,

歪果仁接受不了。

所以呢,中国皮蛋荣登全球“最恶心食物”的榜首!?

但事实是,我们强烈要求皮蛋滚出黑暗料理界,太弱了!



终于有样能吃的了,赶紧抢啊

皮蛋明明很好吃好不好?

臭味杀伤力范围<5米

下口OK


诸如此类的还有螺狮粉!


看着就饿

其实明明臭名远扬的是酸笋,

和螺狮粉有半毛钱关系?

配料贼丰富


墙裂要求摄影师使用美颜功能


嗦粉乐趣无穷

明明就很好吃,

酸辣味搭配粉的劲道,

好吃到扯耳朵!!!

臭味杀伤力范围>5米

下口OK


醉泥螺


一罐生的黄泥螺

说到螺狮粉,我真的不得不说下螺蛳。

醉泥螺,是我吃到过最难吃的螺蛳!!!

以前吃过越南的螺蛳,

估计也是做法不对,那滋味非常刺激。

采访嘉兴的小伙伴

带壳有酒味,闻到都想吐!

怎么下口?!

臭味杀伤力范围<5米

下口K.O


侗乡酸肉


以荞灰和高梁粥酿成糟汁,

掺以肉及佐料贮于木桶内,称为侗肉。


辣椒不辣,就是酸辣酱的味道,

肥肉不肥,瘦肉不柴,和卤猪肉口感相似。

只是明明店家写着煎煮蒸烤皆可,为啥我们要生吃???(来自被生吃了三块生肉的怨念,还好味道不错,就是拉了两次肚子而已)


臭味杀伤力范围<5米

下口OK


盐辛鱿鱼


盐辛,是日本最常见的渍物之一,

所谓渍物,是指用盐或酱油腌制的酱菜或海鲜等。

话说我特别喜欢吃我们

这的一家寿司店的小鱿鱼。

因为颇有嚼劲味道还带点甜度。

黏、稠、咸、腥

但这盐辛鱿鱼,

我天真的以为能有那种滋味!

但我真的错了!!!

咸到你哭,生鱿鱼还有点腥。


臭味杀伤力范围<5米

下口K.O


我们除了吃盐辛鱿鱼,还买了日本的纳豆。

但实际上纳豆起源于中国,始于中国的豆豉,

自中国秦汉(公元前221年-公元220年)以来开始制作。

日本纳豆


纳豆是大豆经过纳豆菌发酵而成,

在日本,常被拿去做纳豆盖饭,是日本人的最爱。

另外还有拿去搭配寿司或者面包等。


▲黄色的是芥末


▲拉丝很长。

味道有点咸,类似豆豉、黄豆酱的味道,

据说喜欢吃的人会上瘾,但是我们真的无法接受。

臭味杀伤力范围<5米

下口K.O


泰国鱼露


有人说这鱼露就是鱼的尸油...

但味道却像是来自大海深处的咸香。

它是用鱼、虾作为原料入食盐中腌制、发酵、熬制而成。

可是我真的觉得这鱼露偏咸啊!

看了下包装。居然还加了30.5%的食盐。

这是盐不用花钱还是怎样?

臭味杀伤力范围<5米

下口OK


说到越南,因为我在那呆过大半年,但我依旧没办法接受屈头蛋!

听老师说过,越南海防大学附近就有一小摊卖屈头蛋。

但听完制作过程和成品的描述后,

我放弃了。

越南屈头蛋


乍眼看,和皮蛋别无二致,但内里另有乾坤!

屈头蛋分解后会让你寒毛竖起来,

所以之后的画面请谨慎观看!


▲小鸭子!!!小鸭子!!


▲闻香而来的团宠妞妞

太残忍的东西了!

小鸭子真不敢吃啊...(丢)

臭味杀伤力范围<5米

下口K.O

相对于屈头蛋,活珠子让我觉得好多了。

至少没有那么强烈的视觉冲击。

活珠子


色泽酥黄,看着挺有食欲。

“活珠子”是一个鸡胚胎,

是一个孵了十二天左右的正在孵化中未成形鸡中蛋,

因为剥开可见其血管及脚等,故称“活珠子”。


怕他不敢吃,我们给他来个蒙眼试吃。

吃起来像蛋黄比较多的普通鸡蛋,

有一股乡巴佬卤蛋的咸香,而且略有嚼劲。

臭味杀伤力范围<5米

下口OK


说到腥味的黑暗料理食材,

折耳根是必不可少的!

折耳根

老外接受不了也属正常,

毕竟我自己也不爱吃。


只听说配上酸辣酱汁,味道会出奇的好!


极端化的试吃体验

折耳根人群也是极端化,

爱的停不下来,不爱的...(看表情)

臭味杀伤力范围=0

下口OK

霉千张


霉千张,一款霉千层,产于上虞崧厦(绍兴)一带。

据传言称,清代崧厦镇所产之霉千张,被宫廷誉为“奇菜”。


看着真的很漂亮啊,但吃起来...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们放置了几天,

所以味道真的难以下口!

入口即烂,仿佛嘴巴被人塞进一堆臭袜子

臭味杀伤力范围<5米

下口K.O


接下来最后两款,都属于画面太美不敢看啊!

牛瘪汤


比较下网搜图,我们的牛瘪汤颜值太高了!

牛瘪汤就是牛吃下草后,

在这草即将化成翔的那一刻,

把它挤出来,混着肠子之类的熬成汤。


▲绿绿的排泄物啊!!!

要说我们之前吃的哪怕是臭屎味,但终究不是屎,

但这次,我们真的是在吃屎,

还吃得不亦乐乎。

果然,这动物界,爱吃屎的不止是

还有...


听说下火,男咸鱼们就各种下筷...(邪恶微笑)

独恶心不如众恶心嘛,

牛瘪汤,荣获一致好评!

臭味杀伤力范围>5米

下口OK


最后一个!!!生吃虫子的勇士!

大虫子


我们的虫子是来自于吃虫勇士自家养的,

蛋白质很高!


虫子在嘴巴转悠...


这虫子孔武有力,壳很硬。

像隔夜的玉米汁,一口咬下去会爆浆。

要是能油炸,加椒盐和孜然,味道更佳爽口!

臭味杀伤力范围=0

下口OK


最后总结榜单来啦~

能吃得下的都在这了
敢吃这些的,敬你是条汉子

吃了22种“茅坑之物”后,顿觉自己的人生有点不一样了,啥重口都不会再随便颤抖。港真,我很佩服第一个吃屎的人,他是人类新的美食史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世界这么小, 我所爱的人与我永远在一起, 我们注定无处可逃。 未来会怎样, 究竟有谁会知道。 幸福是否只是一种传说...
    筋工元素阅读 162评论 0 0
  • 去年,买了两根竹子,据说聚财,因为好养。 可能是因为温度的原因,一个冬天它都没怎么长,印象里没有一个新...
    静语花言阅读 582评论 0 0
  • "什么?昏迷不醒了?"全公司同事震惊了!"一个活蹦乱跳,说话中气十足的姑娘居然现在躺在重症监护室……"这是晚...
    九春丿阅读 49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