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干货】为什么你群发信息总被拉黑,而他群发还能招到代理?

说到群发,60%的微商小伙伴们会说:我很少用,除非到了迫不得已的地步,因为会担心打扰别人,而另外的30%的小伙伴会说:我用的比较多,哪怕对方不回我消息,我也要让他们知道我的存在!还有10%的小伙伴呢···他们就很擅长利用微信群发了!

没错!群发是一把双刃剑,用的好,成交率大大提升!提升起码 50%!用的不好,很多人把你拉黑、屏蔽,把你删掉。甚至举报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些用的好的人是如何做到的呢?

一、群发激活僵尸粉

或许在最初的时候不懂如何做微商,就乱发朋友圈,导致了不少朋友屏蔽了你的朋友圈,那么你朋友圈的内容再精彩,这些屏蔽了的是看不到的,可以通过一条群发来改变这样的局面。

群发内容设计:

1、一般请教类的问题,很容易引起互动,你请教别人,给别人一种受尊重感。比如:亲爱的,我真的很纠结才来向你求助,这4个款式连衣裙我都特别喜欢,你能不能给我一些建议?

我应该选择哪个呢,图片在朋友圈第一条,感谢你,最后被选中,会发一个小红包感谢你哦。

这个里面用到人性的几个弱点:好奇,贪。很好奇连衣裙到底是什么样,有这么好看吗?最后有一个红包诱惑,谁不喜欢红包呢,是吧。

这条朋友圈需要注意:记得把你的照片晒出来,这样对方才能根据你的照片,来推荐你适合你气质的款式。还有在评论里面,可以进行引导,说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性格,多让对方了解你,这样对方才会真正用心来做这次互动。

2、情感方面话题很容易共鸣。比如:亲爱的,被男友抛弃的感觉,你懂吗?我相信会有不少人回答你,还会来安慰你,这个时候就可以和她谈天说地,工作呀、生活呀、爱情呀无话不谈,通过这一次的交流,我相信和对方有足够的信任关系啦。

3、关心别人。每个人都渴望得到关心,每个人都希望得到保护,所以真正用心去关心别人,别人会感觉到的。现在所有接受到的消息,都是复制别人的内容,就在写文章的时候,收到代理一个群发内容:感谢我的微信里有你。我不要红包,也买得起雪糕,只是要你 照顾好自己!三伏天别喝冰镇一类的水、饮料和食物!多喝点红糖茶、菊花茶、绿豆粥~~

这样的话,相信你们都试过,基本上回复的很少,或者根本不会带来互动。

但是如果你换一种表述方法,比如:最近全国天气温度都很高,注意防暑,我这儿有精心为你准备的防暑秘籍,希望可以帮助到你,需要的话请回复8.(这条信息,我确实是群发的,有可能你所在的地方温度不高,若有打扰请抱歉,我是真心想帮助需要防暑的你)

其实这儿就涉及到一个地区的问题,特别是发天气相关的问候,真心不好设计,所以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点,就是标签,群发之前可以根据当地的天气来设计内容,如果全部群发,那就直接告诉是群发的好了,这样更能体会到你的真诚。

二、群发的时间

在最开始也说到,如果有人在半夜给你发信息,这样不是群发,是骚扰好吧!

在非节假日周末的时候,比较好,如果周末的话,很多人测试的效果是回复率较低。那么大家都是挺忙的了。然后一般选择早上11点,下午3点和晚上9点的时候,这是黄金时间哈~

如果是节假日的时间,我是不建议发各种祝福的信息的,为什么?

因为节假日很多人都要和亲戚朋友聚会,没空回复;

再者,群发祝福的人太多啦,就算你给人家发了红包,人家都不一定记得的 ,效果很差。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群发注意事项

1、每次群发的时候,不要选择太多。最好第一次测试50人,如果一下子选择200人的话,你非常有可能回复不过来,这样就成反效果啦。

2、群发到什么人的时候,一定用笔记录下,群发的内容是在聊天记录看不到的,不记录,你非常有可能记不住发到哪个人这儿了,导致重复发送,这样就得不偿失。

3、群发之前,最好想好你这条群发的目的,是仅仅互动,还是为了卖产品,如果是卖产品,一系列的话术设计,你一定要开始准备好,这样才不会乱,这样才会达到最好的转化率。

4、一定要养成标签的习惯,这样群发的时候可以根据你所在标签的人群来设计,这样的效果更好。

5、拟好信息后,最好先给自己的3-5个好朋友看看,请对方谈谈自己的阅读感受,请他们提提建议,反复优化后再行发送。

6、如果时间条件允许,给重要的客户发送信息前,最好用“微信模板”,填写客户的尊称后再发送,每条单独发送,效果肯定是最好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四、群发短信的禁忌:

1、不要写“好消息!”这样类似“叫卖”字眼。

2、不要群发语音或者小视频,不要占用对方微信空间。

3、不要写“被统一要求发的,没办法!”记住,你在分享好消息!

4、不要写“如果这条信息打扰到您,表示歉意”,不要让对方觉得连你自己都不认可发送的内容。

5、不要写“求转发”,内容得到对方的认可,才是最重要。

微商群发的目的就是就是为了持续产生互动,然后产生更深的关系,做朋友、聊生活、谈工作、八卦时事、吹牛逼、侃人生。你来我往的,日复一日,我们甚至可以从根本不相识的两个人变成现实生活中的好朋友。这就是互动带来的影响力。

群发的门道也是有很多的,不知道你是不是有一个新的理解呢。如果是的话,那么就用心编辑好你的文案,你的内容,明确群发的目的(首次群发不建议上来就宣传)找准时间,群发一下试试,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的格言:

巅峰状态 全力以赴

打造命运共同体

博爱行天下

赢在执行力

{VX:13393445696}

微商公社金牌讲师梁丽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