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青梅煮酒(5)

  沐云浅表示她只是刚刚看了男配一眼,什么叫着一直盯着他看。

  “那就好,我们快去我家吃饭吧。知道你们会搬到我家对面,早就做好晚饭了。”沈母热情地招呼沐云浅一家。

    “正好我们家还没来得及煮晚饭,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沐母回答。

    吃过晚饭后,沐云浅如愿的扑到了自己的大床上。只想感叹一句舒服,软的不要不要的。今天都没有看到女主,沐云浅也不好多问,不过沈母提了一下。沐云浅这才知道原来女主现在还没领过来,明天才打算正式的去领养女主。

    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去小学报到了,话说墨晗传送过来的时间真是太棒了!因为男主曾在小学时偶遇过女主一次,并在女主心里留下了痕迹,不然你认为女主在高中初三的时候可能会那么容易就被男主拐跑了?

    〈墨晗,为什么剧情发生了这么大变动〉

  〈啊,你说什么〉

    〈为什么我今天过来会发生这些事,明明原剧情不是这样的,如果是这样的话早就已经把男配睡了。〉

    〈第一个原因是因为你在外面吐的,而原主是在家里吐的;第二个原因是因为你跟原主的性格不一样,原主没黑化前是属于温婉的性格的,而你……明显是属于逗bi型的。所以把沈墨睡了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滚粗吧你!〉

[沈母的房间]

    沐母吃过晚饭后,和沈母两个人说要一起聊一聊,便留了下来,让沐父和沐云浅先回去睡觉。而现在聊到一半,似乎正在密谋一件事情……

    “晓燕,你看我们那两个孩子那么般配,要不要把他们凑成一对?”沈母聊到一半,突然鬼鬼祟祟地靠近沐母。

    “晓晓(沈母),我也正想跟你说这个事呢!”沐母满脸找到了知音的表情看着沈母。

    “看来我们的意见达成一致了啊。”

    “不愧是闺蜜。”两人说到这里又默契的击了一个掌。

    “哈哈哈哈哈哈……”对视了几秒后两人又齐齐笑了出来。

    “晓晓,你说我们要怎么撮合他们啊。”沐母问沈母,“当初我和沐言那家伙也是你和沈云那家伙撮合起来的。”

    “这些事也亏你还记得,我们就这样……”

    “好,就这么办。”

[第二天]

  “快开门,沐言。”一大早沐母就在家门口叫着沐父,“我带沈墨过来玩了,快点开门。”

    “来了来了。”沐父这个妻管严听到沐母的声音套上一件外套和裤子,拖鞋也来不及穿就往门口跑。

    “怎么这么慢,浅浅呢?快叫她出来。”

    “浅浅她现在还在睡觉呢。”

    “那墨墨你去楼上叫浅浅起来吧。”沐母转头跟沈墨说道。

    “嗯。”沈墨乖巧的应了一声,问了沐云浅的房间在哪,就上楼去沐云浅的房间了。

    “晓燕,让一个男的去浅浅的房间不太好吧,何况浅浅还在睡觉。”沐父看着沈墨的背影略有些担忧。

    “怕什么,沈墨又不是什么别人,他可是未来我们的女婿,浅浅的相公。”沐云看了沐父一眼,漫不经心的说了一句。

    “……”竟无言以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听到这句话,沐云浅暴走了,直接扑到沈墨身上,抡起了拳头就打到了沈墨的脸上。奈何这具身体的力气实在太小了,沐云浅...
    浅猫巷阅读 301评论 1 3
  • 再说我们的男主走的沐云浅的房间,映入眼帘的是这样的一幕景象。 被子的一角抖动了一下,接着探出一只玲珑小脚,...
    浅猫巷阅读 617评论 2 2
  • “浅浅,快点,我们要去新家了!” “好的妈妈。” 〈墨晗,为什么原主名字跟我的一样?〉 〈我帮你改...
    浅猫巷阅读 359评论 4 4
  • 遂不及防的好感度,沐云浅表示男配这种生物果然奇怪。 “你就是新般来的邻居吗?” “嗯。” “我叫...
    浅猫巷阅读 290评论 2 3
  • “浅浅,走吧。”沈墨拉起了沐云浅的手。 “嗯。” 〈墨晗,女主在什么地方啊〉 〈你求我我就告诉你...
    浅猫巷阅读 254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