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喜欢他你就上啊!

此“上”非彼“上”哟!


首先,(严肃脸)此“上”非彼“上”,饭想说的是喜欢一个人暂且不说是否非要表白、或者做床上运动,最起码你得有行动吧!形而上学那套早被马克思爷爷摒弃了。

这个故事是关于“女追男”这个边缘性的主流长青款话题,这种老掉牙的话题虽然说不出什么新意,但具体戏码还是不停地被时间丰富,说不定明天就在你人生中上演了呢。

今天要说的女一号是24岁的零点姑娘,男一则是她初见怦然心动的红衣少年(别问我为什么起这么烂俗的名字,因为零点姑娘发的无脸照就只能看到红衣啊喂)。

我和零点姑娘是高中同学,说得再亲近一点就是上下铺了。多年未联系,如今她在读研,某社交账号也混得有声有色,还有一大票拥趸,整天在群里对她大声表白,让我这个单身狗界的vip情何以堪,妈蛋,真是旱得旱死、涝得涝死!好像又扯远了,接着刚才的说就是这个文采极好、无数次发文扮演“凌晨电台知心姐姐”的姑娘,竟然也中招了。

据零点姑娘说:这红衣少年是在晚上的一个年会认识的,满打满算才刚够一天,可是总忍不住想和他说话,但又着实担忧失了应有的矜持,于是在自己的粉丝群里召集大神求支招。

所以啊,24岁的姑娘再也不如豆蔻年华或者花季雨季的少女了,看到心仪的人除了小鹿乱撞、脸蛋浮两朵大红云什么的,剩下的所有欲望都被“矜持” 、“害羞”这种年代感特别强的词压制成一个人的内心戏。毕竟时光那头的我们全都活在“禁止早恋”的魔咒下!

可现在,眼角的小细纹好像时不时都在提醒我们:面对怦然心动的对象,允许你向前他迈出一步两步三步``````

而群里各路军师大多也是鼓励“按兵不动”、“欲擒故纵“``````

可是牛奶姑娘显然中毒已深抛出一句:可是,我那么喜欢他!我怎么忍心“纵”啊!

妈蛋,作为一个24k纯女儿身,饭都差点被掰弯跪倒在零点姑娘石榴裙下了好吗?

[如果有一种魔法,能给每一个被暗恋过的人重现,这世界上有人在你看不到的地方那么深情地爱着你的场景,该多好!]

对啊!如果恰巧我们不喜欢对方,我们可以想出九九八十一难去折腾他,美其名曰“检验他的真心”!我们浸淫在自己被爱被需要的漩涡里肆意无恐。

可是我们喜欢他啊,不忍心在看到他发来的微信消息时,假装矜持地熬过2分钟后才回复,我们喜欢这个人到到恨不得穿过大半个中国去睡他,漂洋过海去看他了,还特么在乎哪门子的矜持啊?

只有不爱的人,我们才会在他问一个问题后,斟酌出一个恰如其分的答案去保持对方的欲望,凸显自己的魅力。我们喜欢他,才会不带大脑的说出好多傻逼的话。

对于喜欢的人,我们永远都是卑微到尘埃里、开心到傻逼自开花:

“他今天主动发微信给我了,好开心”

“他会记得我生日吗?万一不记得怎么办?要不要给他点暗示?

“他去看电影了,会是跟谁一起呢?”

``````

恨不得把自己拴他裤腰带上,什么也不说,光是看着他就能傻笑一整天。

讨论地热火朝天的群,有人给出一个hin中肯的建议:

有的人,就喜欢被动,其实内心对以退为进的戏码,很得意。不主动、不承诺、不拒绝,你永远猜不出他心里盘算什么。男孩拉不下脸,要么是自尊心太高,要么对你感觉不到位,适当地告诉对方,你对他有好感就行了,剩下的就看他自己行动吧。

于我而言,这可能是最保险的方法,适当的行动保守地避免了可能会出现的遗憾;合理地暗示,即使最后一拍两散,也能将自己的女王尊严保护的完好如初。

可是,饭想说的是,姑娘啊!喜欢就上吧!

不需要什么狗屁大道理,将你真实的一面抛给他:想他就告诉他,很不巧他在忙或者没回复就先耐心等着,谁让咱喜欢呢!

追求和不追求都是一个喜忧掺半的过程,怎么爽怎么来,不过记着也要学会让他爽!

毕竟他是咱稀罕的人儿,套用奇葩说的一句话:和失败相比,遗憾会更难以让我们释怀!这话对耿直girl百发百中,上~去吧,姑娘们!

-热巢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工作快三个月了,每次自己在做需求之前,都会对现有的产品或资料进行一些分析,但个人感觉有些杂乱无章并且不系统,我想是...
    英哲阅读 644评论 0 2
  • 最近有一部电视剧很火,也引来很多争议。《我的前半生》大结局了,但它所留下的话题却一直被人议论着。 ...
    琬秋阅读 659评论 0 1
  • #小王子# #所有的大人都曾经是小孩,虽然只有少数人记得# / 【我六岁时读了一本讲原始森林的书,随后根据它画了一...
    季鹤山阅读 1,039评论 0 3
  • 一、用户需求分析#### 二、现有产品评价#### 三、竞品分析比较#### 四、产品优化建议#### 一、用户需...
    hey瓶子阅读 2,213评论 0 5
  • 青岛的雨落下时,她的城市阳光正好。 足足三小时,他坐在一家面馆里,从中饭到下午早已无人,一遍遍刷新朋友圈,一次次点...
    马_小鹿阅读 716评论 6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