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小说《荒原》第74章:深藏不露

图片来源于网络

第73章回顾 

“这……”龙滢犹豫了一下,她发现西凉正盯着她,脸不由得微微一红。

“你还在考虑什么啊,和将军进宫可是很多民间女子可遇不可求的机会呢!我正好还可以带你到宫里走走看。”

一旁的欧阳靖变得兴高采烈起来,他对指了指皇宫的大门对龙滢说道:“你不是也在好奇宫里面什么样子呢吗?”

进宫?龙滢突然灵机一闪。是啊,如果能够借此机会进宫说不定就能顺便接近白鹭之塔这样就能找到岚月祭坛遗址的那条通路了。

一想到这里,龙滢似乎有些心动,不过她没有回答欧阳靖,只是静静地看着西凉。

西凉对她轻轻地点了点头,那如潮水一般的眼睛让龙滢轻轻地吸了一口气,于是她低下头对西凉行了个礼说道:“小女龙滢愿与将军切磋武艺,同时也望将军赐教。”

说着,她慢慢抬起了头,嘴角露出了笑容。

“如此甚好,我这就命人去安排。”西凉的脸上掠过一丝的喜悦,他对龙滢说:“请姑娘在这里稍等片刻,我去向太子去禀报。”

“看吧!西凉那家伙已经自己都做好决定了,禀报太子只是走个形式而已。”欧阳靖插嘴道,他看着马车帘子里面的人对龙滢说:“我说你难道就不奇怪外面发生这么大动静里面的太子竟然一点反应也没有吗?”

“恩,有一点的。”龙滢点了点头,其实不等欧阳靖说龙滢早就已经意识到了。

她认为这只有两种可能,可能马车里面坐的是一个假人,并不是真正的太子,或者太子真的是一个深不可测的人,他可能自身的武功也不在话下。

“那龙滢姑娘你怎么看呢?”欧阳靖对龙滢眨了眨眼睛,很明显,他是想知道龙滢的看法。

“恩...”龙滢y看了眼欧阳靖,感觉他的样子好像什么都知道似的,只是故意在和她卖关子。于是她思考了一下,又看了看远处的西凉,好像心里有了答案。

“我不知道。”龙滢摇摇头对欧阳靖说道:“我就是感觉他怪怪的。”

虽然嘴上是这么说,但龙滢知道在那种情况下竟然都能如此的谈定,可见此人的心态并不一般,肯定是一个经历过大风大浪之人,或者那个太子绝对是一个高手,而且武功可能不比西凉将军差。

“恩……”欧阳靖没有再问下去,他感觉到龙滢好像并不想说太多,不过他相信龙滢肯定也看出倪端来了,她的武功就能说明一切,甚至能让西凉都折服,这样的人可不多见,何况还是个年轻的姑娘。

之前西凉执意要去找那位替他挡下一剑的姑娘,当他得知欧阳靖与她认识的时候,他竟然有一种兴奋的表情。

要知道西凉平常是不苟言笑的,而太子就更不用说了,一直给人印象都是冷冰冰的。欧阳靖从小和他们一起长大,他感觉那两个人的气质似乎很像,但是有完全的不一样。

不过这回西凉好像真的遇到令他感兴趣的人了。欧阳靖想到这里“噗嗤”一笑。他瞟了一眼面前龙滢,发现她在痴痴地看着皇宫的围墙,并没有注意到他。

就这这一刻,欧阳靖隐约觉得龙滢也好像是一个有故事的人,不过以她的年龄来看又好像不太可能。可她究竟是什么来头,她来帝都要做什么,这一路上他好像都未有听到她提起过。

第75章阅读

全文连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